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才喊媽媽不讓穿比基尼!登瘋馬秀 網酸爆:都是人設?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7:02
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圖 / 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圖 / 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日話題不斷,如今再被爆出疑似劈腿,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先前也因為確定現身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演出,準備挑戰大尺度極限,令大批網友直呼「無法接受」。事實上,她曾在過去透露,媽媽不讓穿比基尼一事。

Lisa曾說過「媽媽不穿比基尼。」(圖 / 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更多新聞:女子將「鐵架遊戲床」丟自助洗衣機!玻璃門秒炸裂、狂吐泡沫

近日,Lisa要在「瘋馬秀」演出消息曝光後,引發了脫粉潮,尤其大批中國大陸網友忍不住批評,「清醒的已經脫粉了,不清醒的還在為瘋馬秀洗地」、「就算再愛舞蹈,也不至於去跳脫衣舞吧」、「公司為啥要同意這種活動,非要進歐美圈幹嘛」、「不懂就問,這算墮落嗎?」。

Lisa近日又被爆出與美國男歌手多米尼克菲克(Dominic David Fike)談情。(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頑皮兒將冷氣溫度調成65!媽心急「調不回來」 內行人說話了
 

值得注意的是,Lisa過去曾說過:「媽媽不讓穿比基尼」,而針對此言論,不少網友認為相當諷刺,「之前都是人設嗎?」。事實上,Lisa近日話題不斷,日前被泰國網友目擊,帶著緋聞男友一起坐船同遊湄南河,戀情似乎有新進展,怎料卻又被爆出劈腿的消息,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Lisa#劈腿#瘋馬秀#比基尼#脫衣舞#歐美圈#多米尼克菲克#BLACKPIN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9

0.0993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