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瘋馬 結果共86筆

  • 想當總統山「第五頭像」川普心跡遭披露

    美國的知名地標「總統山」,正式名稱為拉什摩爾山,位於南達科塔州,峭壁上花崗岩雕刻出四位總統頭像,每年吸引2百萬遊客造訪,早就有傳聞指出現任總統川普,一直希望讓自己的臉也被刻上山頭,沒想到白宮真的有在計畫!《紐約時報》報導,川普2018年與南達科塔州州長會面時,就提出這個構想,州長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川普是認真的,之後還接到白宮聯繫電話,詢問計畫進度,讓州長不知所措;川普對這則報導,在推特駁斥為「假新聞」,不過他話鋒一轉,說自己執政三年半政績亮眼,登上總統山雖然是假新聞,但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2020/08/10 19:53
  • 全市民都等你 志工勸退馬拉松跑者惹議

    大陸近年各地都在瘋馬拉松,18日在內蒙古包頭舉辦的第一屆比賽,卻引發爭議,有志願者拍下最後一名選手走路的身影,用嘲諷的方式,笑他明明沒體力了,卻不肯放棄,堅持用走的,讓全體市民都得等他一人,才能解除道路封閉,這樣的行為引來正反兩面評論,有人認為拍這影片沒有運動家精神,也有人覺得不該為了一個人,犧牲大多數人的便利。
    2019/08/24 22:09
  • 人口緩成長、發展不如台中!馬英九:沒想到高雄變這樣

    前總統馬英九從年初走春人氣翻紅後,面對年底九合一選舉,為了力挺黨內同志,開始「瘋馬」鐵人輔選行程,且還將一路延續到11月23日的選前之夜。而昨(4日)晚間馬英九又來到高雄,為國民黨籍高雄市左營區菜公里長候選人王振華站台助選表示,高雄這些年人口增加不到百人,將來立委還會少1席,「沒想到高雄居然變成這個樣子。」
    2018/11/04 08:51
  • 瘋馬女郎化身西遊記妖精 展現前衛藝術

    來自法國巴黎的瘋馬秀,60週年來首次舉行世界巡迴演出,目前正在台北表演。
    2011/12/09 17:00
  • 瘋馬秀抵台 警憂違法演出將全程蒐證

    法國知名的瘋馬秀,團員昨天抵台,今天起將在台北連續演出30場,雖然表演內容已經通過主管的勞委會審核,不過避免違法,轄區警察決定派專人在演出時,連續錄影蒐證3天,結果卻引發外界質疑是在破壞氣氛。
    2011/11/25 08:01
  • 瘋馬尾!「那些年」 沈佳宜造型迷倒男

    最近國片HOT,沒想到馬尾更HOT!「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沈佳宜,為了男主角一改清湯掛麵的造型,上學改綁馬尾,清新的模樣,讓劇中一票男同學看傻了眼,真實生活中還真的不少男生偏愛馬尾,還說平常視線會多停留在綁馬尾的女生身上,但馬尾怎樣才能綁得好看?造型達人特別傳授秘訣,教民眾變身「沈佳宜第二」。
    2011/08/31 19:26
  • 陸客粉絲瘋馬總統! 合照感動泛淚

    馬總統昨晚夜宿嘉義,剛好有一群大陸觀光客跟他住在同一家飯店,今天清晨也有大批陸客守在路口,像粉絲般尖叫拍照!馬總統就這樣被大陸同胞團團包圍,差點被熱情淹沒;妙的是,總統最後跟大家合照完,總統府攝影官順勢刻意喊了聲「謝謝總統」,不過這群陸客太High,似乎沒聽到到高度敏感的這兩個字。
    2009/03/01 18:50
  • 阿雅揹著馬英九 洗澡超小心

    TVBS-G「馬上大搜尋」,除節目名稱大拍馬屁外,日前也討論520後全民瘋馬總統現象,阿雅為了表明一向挺馬立場,錄影時她要求彩繪師父幫她在右邊肩胛骨畫上馬英九的人像。
    2008/06/18 19:05
  • 資深藝人瘋馬 團團包圍搶拍照

    選前挺馬的藝人,選後更是成了馬總統的瘋狂Fans?馬英九昨晚參加在台北縣舉辦的感恩餐會,挺馬的海內外藝人幾乎全到齊,坐滿7桌,白冰冰透露520將受邀,而且找馬英九攀談時,馬英九還獻上擁抱,倒是其她資深女藝人,得搶著和馬總統合照,熱烈狀況不輸瘋狂Fans,讓隨扈很緊張。
    2008/04/18 12:15
  • 網拍掀瘋馬潮 馬金幣紅包漲30倍

    準總統馬英九高票「凍蒜」後,知名拍賣網也掀起一股賀馬熱潮,上千件商品全都標示狂賀當選字樣,馬蕭紀念商品的價格更是水漲船高,9萬手機吊飾漲10倍,連馬英九在情人節發放,有保存期限的金幣巧克力,都喊價喊到3百元。
    2008/03/25 12:29
  • 瘋馬艷舞秀 門庭冷清吹熄燈號

    法國著名的上空瘋馬秀,在新加坡開業剛滿1年。就因為經營不善,虧蝕嚴重,宣布這個月底進行最後1場表演後就吹下熄燈號,關門大吉。
    2007/01/27 0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