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sa瘋馬秀原版曲目「全裸演出」! 全韓網罵翻:品味低俗又無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8:42
Lisa(左圖)今起將參與瘋馬秀演出,韓網也挖出她即將表演的曲目竟有上空橋段。(圖/翻攝自Lisa IG、Theqoo)
Lisa(左圖)今起將參與瘋馬秀演出,韓網也挖出她即將表演的曲目竟有上空橋段。(圖/翻攝自Lisa IG、Theqoo)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今(28)起一連3天將在法國巴黎演出瘋馬秀,目前曲目已經公布,由於該表演的尺度超大,原本的表演者都需要全裸上陣,也讓韓國粉絲為Lisa的「犧牲」哀號不已。不過Lisa本人倒是為此籌備許久,《ELLE》雜誌揭露瘋馬秀邀請Lisa演出的過程,還說她本人就是瘋馬秀的大粉絲!

更多新聞:宋慧喬「看膩自己的演技」! 親曝下一步野心「隔空示愛韓韶禧」

 

Lisa兩首歌的原版演出尺度都頗為豪放。(圖/翻攝自Theqoo)

目前確定Lisa即將在瘋馬秀演出的曲目為〈But I am a Good Girl〉與〈Crisis? What Crisis !?!〉,韓國粉絲挖出這2首歌之前的表演內容,前者為辦公室女郎的概念,會配合著燈光全裸跳舞,後者則至少有上空的演出橋段。目前還不確定Lisa的表演尺度是否會跟原版的一樣大,但她會穿著特別訂製的表演服上場。

韓國網友看到Lisa這樣的演出尺度也立刻崩潰,「為什麼賺這麼多錢還要做脫衣秀?」、「我真的不懂Lisa為什麼要這樣,她是被迫的嗎?」、「好好笑,BTS在聯合國演講,BLACKPINK在跳脫衣舞」、「我只能說Lisa就是沒腦,公司再努力幫她塑造高級形象,終究還是會洩露出個人低俗的品味」。但也有人反擊,「如果你過得比Lisa爽再批評她吧」、「韓國到底有什麼資格評論Lisa的選擇?」

 
更多新聞:樂團主唱爆偷吃酒店小姐歌迷! 「H級核彈人妻」認了:分居中

Lisa原本就是瘋馬秀的大粉絲,也曾去後台見演出人員。(圖/翻攝自Theqoo)

另一方面,法國《ELLE》雜誌則透露了Lisa受邀演出的過程,根據瘋馬秀演出與品牌總經理安德烈的說法,Lisa已經看過好幾次瘋馬秀演出,甚至結束後還去後台見演出人員,「當下我覺得是一個好機會,就鼓起勇氣邀請她演出,沒想到Lisa就立刻答應,我們非常幸運。」

不僅如此,Lisa並沒有要求要為她量身打造特別的秀,而是希望照原版的進行。為了準備演出,Lisa除了在BLACKPINK法國演唱會期間就特別前往彩排,也長時間留在巴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整個過程都是祕密進行,瘋馬秀方面也大讚她的表現相當專業。瘋馬秀方面也坦言,就是希望能藉由BLACKPINK的響亮名聲,帶動更多年輕女性入場,「我認為她們是我們未來新的客戶族群,畢竟瘋馬秀象徵了女性的驕傲、自由與好奇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瘋馬秀#表演#ELLE#尺度#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99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