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痛苦 結果共2,517筆

  • 秋冬季節防護措施沒做好 病毒肆虐、罹患「這疾病」超痛苦!

    新冠疫情解除封鎖之後,臺灣陸續有不少呼吸道病原菌的流行,從疾病管制署統計的資料顯示,去年底開始有副流行性感冒病毒的流行,今年開始又有流行性感冒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甚至是人類間質型肺炎病毒的交叉流行。其實這些病菌本來就存在我們的社區當中,也是引起感冒、呼吸道感染常見的病菌,醫師曝露台灣丘陵型疫情現況!帶您來看。
    2023/12/19 23:16
  • 誤殺自家人質犯眾怒!納坦雅胡挨轟「戀權無心救人」

    以色列誤殺三名自家人質,再度點燃人質家屬的怒火。另外哈瑪斯又釋出一段影片,三名年約八旬的長者,虛弱地對鏡頭說「他們很痛苦」,讓家屬心痛不已。以色列反對派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現在只想靠打仗保住權位,根本無心營救人質。
    2023/12/19 22:29
  • 跨海訪問/朴敘俊拍《京城怪物》好慘! 第一天「被潑水下馬威」

    Netflix年底鉅獻《京城怪物》22日即將上線,今(19)天包含朴敘俊、韓韶禧等主演一同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由於本作以未知怪物為題材,不少人認為與《SWEET HOME》頗為相似,今天導演鄭棟允就親自說明其中差異,而朴敘俊、韓韶禧也自爆這部拍得超痛苦,不僅要被潑水拷問,韓韶禧也自曝當時拍戲的傷勢!
    2023/12/19 17:33
  • 天冷溫差大!睡醒頭暈目眩好痛苦 醫推按摩5穴位舒緩

    近期氣溫大幅變化,導致民眾容易出現感冒和眩暈等健康狀況。針對眩暈問題,中醫師指出,除了藥物治療和針灸等療程之外,透過按摩5個對應穴位也能有效舒緩不適。
    2023/12/19 15:55
  • 有片/男澳洲游泳遭鯊魚咬斷腿 「血染大海」驚悚畫面曝

    一名20歲男子8日到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海邊游泳散心時,突然遭到體長約6公尺的巨大鯊魚襲擊,送醫後右腿膝蓋以下截肢。他在大難不死後,於社群媒體分享逃脫當下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在水中痛苦掙扎,周遭海水染上鮮紅,讓人怵目驚心。
    2023/12/17 14:24
  • 愛情長跑10年怨「男友不婚」 網一語道破:只是不想和妳結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多年,但提到結婚另一半總是裝傻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哭訴,即將和男友交往第10年,期間提了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卻總被草草帶過,正好日前兩人想買一間心儀的房子,她想藉著這個機會結婚,男友又開始裝傻,讓她覺得十分痛苦「我從小渴望一個自己的家怎麼就這麼難呢?」。
    2023/12/17 11:10
  • 「韓國打趴台灣」剩1產業在撐?內行搖頭:痛苦半斤八兩

    南韓娛樂kpop歌曲、韓劇等,在國際間佔有一席之地,過去韓國和台灣並稱亞洲四小龍之一,雖韓國自2005年人均GDP超越台灣,不過2022年台灣靠著努力逆轉局面。但有民眾認為,台灣目前只有半導體在撐薪水,韓國不僅有電子業,娛樂業更是世界等級,且各個產業也都發展得不錯,好奇「沒人發現韓國已經全面打趴台灣了嗎?」
    2023/12/16 16:05
  • 被龍捲風吹走!4月大男嬰竟降落樹上奇蹟倖存 父母:上帝恩典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近日遭逢龍捲風襲擊,有對情侶眼睜睜看著自己僅4個月大的小孩「連人帶床」被風捲走,痛失愛子的心情讓2人痛苦萬分,沒想到後來竟在倒塌的大樹上發現奇蹟倖存、安然無恙的嬰兒,讓這對夫妻直呼「感謝上帝的恩典!」。
    2023/12/16 12:37
  • 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由億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作《BIG》,今(15)日於西門町舉辦慈善記者會,主演群田中千繪、范逸臣、夏宇童與童星郭大睿、努拉都一起來到現場。這也是田中千繪與范逸臣相隔15年再次於公開場合同框。
    2023/12/15 17:01
  • 潘君侖因《全明星》來不及見阿公最後一面 望流星道別摯愛

    潘君侖為戲劇《生命捕手》演唱插曲〈像你一樣勇敢〉,在歌曲錄製時,潘君侖同時正面對著失去阿公的痛苦,還因為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來不及在阿公嚥下最後一口氣前,見到最後一面。
    2023/12/15 07:00
  • 41歲女星被醫告知「不易受孕」 長期服藥拚生子:有緣就會來

    41歲女星夏如芝日前受邀上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聊到女兒「小芝麻」感染腺病毒時,每晚高燒到39度,加上女兒原本就有「熱痙攣」體質,更讓夏如芝不敢大意,「每個為人父母見到自己孩子在痛苦中受折磨,真的會很心疼,尤其又不能代替孩子時,真的是很手足無措。」她說老公張捷是神隊友,那段時期兩人相互配合,輪流換班照顧。
    2023/12/14 14:41
  • 重量級乘客救星!美廉航贈「額外座位」 她實測:從沒被拒絕

    不少人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不過對身形龐大者而言,飛行過程往往痛苦不堪。美國廉航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為體恤過重者,日前推出「customer of size」(過重乘客)新政策,讓重量級乘客可依需求獲贈「免費座位」,而其他乘客則得視情況更換座位或航班。
    2023/12/14 14:26
  • 吃飯丟命!男被「海苔飯糰」噎到沒心跳 搶救10小時不治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異物噎住致死的案件,53歲的宋姓男子在家吃飯糰時,意外噎到,臉色發紫,神情相當痛苦,把家人給嚇壞,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發現宋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用喉頭鏡、異物夾將「海苔飯糰」夾出,緊急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努力了10小時,院方宣告不治。
    2023/12/13 17:40
  • 影音/李千娜挺孕肚被醫生嚇哭 曝黃尚禾這舉動「最痛苦」

    2023/12/13 11:00
  • 掰了4年尪!女星無預警同時宣布離婚、再婚 認:太痛苦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3年退團後,以個人身分活動,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沒想到,昨(10)日卻親自證實,已和前夫離婚,並同時宣告再婚喜訊,震撼演藝圈。
    2023/12/11 08:52
  • 阿根廷新總統宣誓 國庫空虛警告撙節「電擊」救國家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今天宣誓就職時警告,得為痛苦撙節措施作好準備。由於國庫空虛,他尋求削減開支、遏制3位數通貨膨脹率。
    2023/12/11 05:39
  • 稱馬文君潛艦、違建「背黑鍋」 韓國瑜:像過年臘肉被吊起來打

    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前往南投草屯替立委馬文君站台,韓國瑜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違建爭議,還說馬文君現在是「全台灣最大的背黑鍋的人」,所以他一定要來幫忙,他很了解這樣的痛苦,民進黨因為執政不力,於是找一個人吊在那裡,像一串過年的臘肉一樣一直猛打,才能獲得選票。
    2023/12/10 10:27
  • 與王識賢樓梯間爆衝突 潘君侖「怒揪衣領」自曝:手超抖

    東森醫療劇《生命捕手》劇情刻畫一群地方醫生努力成為「生命捕手」,拼命接住每一顆危及生命意外的暴投球,以及各自背後的生命故事。細膩的醫病關係描寫,惹哭一票觀眾,上週Ella(陳嘉樺)帶著自閉症男童到加護病房想要喚醒父親的橋段創下收視高點。最新劇情仁泰醫院將面臨全新挑戰,潘君侖的急診病患竟是他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糾結心情讓他陷入痛苦兩難的局面,另有游泳戲展露身材,令粉絲大飽眼福。
    2023/12/09 16:22
  • 酒駕三慣犯開BMW撞死妻 夫淚訴要不到賠償:像活在地獄

    高雄市在2021年發生一起酒駕肇事,黃姓男子在12月酒後駕駛一輛BMW,高速撞上林姓一家四口,造成父親與兩名女兒重傷,而母親則不治身亡。今(8)日林父與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出面痛揭,雖然法院判賠3千5百萬,但黃男試圖脫產,只得到債權憑證,目前為止都未獲得賠償。還因復健之路漫長,加上家破人亡的痛苦,林父表示:「像是活在地獄中」。
    2023/12/08 15:33
  • 酒客打架! 員警辣椒水噴到自己人「眼刺痛流淚」

    今天凌晨(12/8)台中市一家KTV發生酒客打架衝突事件,員警到場噴辣椒水制伏打架嫌犯,但其中一名警察也遭辣椒水噴到眼睛,表情痛苦!
    2023/12/08 12:53
  • 想長到180!男豪砸5百萬「斷骨增高」 曝史上最痛苦過程

    不少男性總希望身高「高人一等」,認為能提升自我魅力,哥倫比亞一名172公分高的男網紅,近來狂砸17.5萬美元(約551萬新台幣)做危險性極高的「斷骨增高手術」,花了152天,終於成功讓身高來到183公分。他透露,這是史上最痛苦的手術,不過能提升自信一切都值得。
    2023/12/07 17:38
  • 泰女體驗「燒灸」釀意外!一點火全身燃燒 她滾地痛苦尖叫

    恐怖!一名泰國女模特兒蓋姆(Game)日前到一家診所進行傳統療法「Phao Ya」時,沒想到卻釀起嚴重的意外,一名醫師在她身上點火後,突然Game整個人燃燒,痛苦大叫並在地面上翻滾,現場的人員急忙幫她滅火,所幸最總被撲滅,這起意外也導致身上多個部位有3級燒傷,目前Game也委請律師向診所提告。
    2023/12/06 18:52
  • 冬天搭捷運「悶到爆汗」!一票通勤族哀號:從來沒涼過

    隨著冬天的到來,氣溫逐漸變低。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搭捷運時無論是離峰、尖峰都感到很悶熱,好奇詢問捷運是不是「捷運把空調溫度變調高了?」貼文PO出後引起熱烈討論,大批網友也感同身受,苦喊「超痛苦!都會爆汗」。
    2023/12/06 16:24
  • 冬天洗澡超痛苦!租屋妹「5分鐘全變冷水」 過來人推1招秒解決

    每年到了冬天,對於所有租屋族來說,最怕的就是家中的洗澡水不夠熱,讓自己被迫只能在浴室狂發抖。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本打算在租屋處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結果才5分鐘就全變冷水,讓她忍不住向網友們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苦主們的共鳴。
    2023/12/03 17:49
  • 吳欣盈爭議傷選情?柯:取平衡、太世俗不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共同開政見記者會,吳欣盈因為雙重國籍問題引發的爭議持續延燒,被指很扣分,柯文哲不斷緩頰,直說政治很專業,要找到平衡點,不過記者會上,吳欣盈談人工生殖法,講到上一段婚姻,一度哽咽。
    2023/12/01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