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生意 結果共10,000筆

  • 舊錢母千萬別丟!7招錢滾錢 「3禁忌」做了窮整年

    在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各大廟宇走春拜拜沾沾喜氣,甚至是排隊搶拿寺廟所推出的招財化煞「錢母」,其中以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福德正神發放「錢母」最知名,每年元旦新年吸引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搶「錢母」,慣例由紫南宮主委莊秋安發送「錢母」,今(2024)年元旦吸引超過12萬名信眾排隊領取,人龍長達8公里,超越歷年紀錄,多日前就有許多民眾就已經到場排隊,帶板凳成基本配備,還有人直接帶露營帳就地紮營,旺財的魅力實在驚人無法擋!希望能得到神明的加持,擺放在家中或公司,藉此讓自己的財運、生意能一路順遂,但過了一年,拿了新錢母,「舊錢母」該怎麼處理呢?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7種方法。
    2024/02/21 15:34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陸常態巡查金廈海域!擦槍走火風險增 陳建仁:盼理性對等

    中國大陸一艘「三無」快艇因進入金門「禁止、限制水域」而遭海巡署追緝驅趕,不幸翻覆而釀成兩人死亡、兩人被扣押的意外。陸委會批陸方長期縱容陸籍船舶違法濫捕,重申我方仍將持續嚴正執法;國台辦則聲稱「廈金海域為傳統漁場,不存在禁止、限制水域」,大陸海警局也強硬表示將在該海域「開展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呼籲雙方對於非法漁船進入海域,雙方海警應該禁止、執法,但發生意外也盡最大力量搶救,盼兩岸之間理性、對等,維護金廈海域安全。
    2024/02/20 09:52
  • 海虎潛艦3官兵「去年落海失蹤」 國軍公布調查結果:繼續找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仍下落不明,海軍司令部今(19)日公布調查結果,經專案調查小組分就機械、環境及人為因素等項實施行政調查,綜合判定為「機械及環境複合式因素」所致,而海軍持續配合周邊海域戰演訓任務機、艦及地面部隊、海巡署等友軍單位,對失蹤人員兼施搜尋。
    2024/02/19 16:57
  • 姜惠元來台開唱!竟路邊排隊等待20分鐘 真相曝光

    以IZ*ONE成員出道、現在演、歌雙棲的韓國女星姜惠元,18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兩場見面會,除了準備多首歌曲、與粉絲分享韓劇《少年時代》心得,以吃貨聞名的她除了吃到粉絲準備的糖葫蘆,甚至還為了品嚐地瓜球而甘願排隊20分鐘,還在現場親手製作蛋糕,但因為配料加太多,她有自知之明的開玩笑說:「所以我沒開店做生意,而是改當演員!」
    2024/02/19 07:15
  • 遇違規煞不住!休旅車、重機碰撞 騎士不治

    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轎車行經路口,駕駛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左轉,對向一輛直行重機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騎士命危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家屬透露死者趁假日騎車兜風,沒想到回家途中,發生意外。
    2024/02/18 20:02
  • 酒後睡帳篷 滾下鼻頭角風景區懸崖醉男卡住

    新北瑞芳鼻頭角風景區發生意外,有男子酒後睡在帳篷,結果滾一滾掉到懸崖下,人卡在平台動彈不得,最後是出動消防隊合力把人救出。
    2024/02/18 19:06
  • 才被裁罰3.5億美元! 川普推萬元土豪金運動鞋搶錢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五才因為官司,被紐約州法院罰款3.5億美元,不得在紐約做生意,隔日他就立刻在賓州的運動鞋大會上,推出一雙要價台幣一萬多塊的土豪金運動鞋,開展新事業。儘管價格不便宜,限量1000雙仍然迅速被搶購一空。
    2024/02/18 13:32
  • 開工放鞭炮!店家炸人行道「焦痕8888」 路人火大公審:沒水準

    春節連假長達7天,一轉眼就到開工日,而回歸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大部分企業或公司都會舉行團拜,祈求新的一年生意穩定、賺大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位於苗栗頭份的某店家竟在人行道上放鞭炮,意外炸出巨型焦痕,火大飆罵,「惡劣到極點!」
    2024/02/17 14:57
  • 刺激旅遊新招 泰國免費提供遊客醫療事故保險、最高賠86萬

    為了提升國內旅遊業收入並保障外國遊客的安全,泰國政府推出新計劃。外媒報導稱,這個新計劃規定,如果外國遊客在泰國發生意外,可以依照免費保險,獲得最高50萬泰銖(約新台幣43萬元)的醫療補貼;如果不幸身故,則可以獲得100萬泰銖(約新台幣86萬元)的賠償金。泰國在2月14日正式推出此計劃,目的是確保外國遊客,在泰國能得到適當的照顧。旅遊體育部已撥出5000萬泰銖(約新台幣4300萬元)的緊急預算,用來資助此項保險計劃。
    2024/02/16 17:03
  • 觀點/川普要歐盟各國增加北約軍費 若真當選台灣「要小心了」

    正在角逐共和黨總統提名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曾威脅若他當選,北約各成員國若不增加軍費,美國將不會提供保護,建議俄羅斯「為所欲為」。川普對歐洲的威脅,令人不禁擔心,他也曾經說過「台灣搶走美國的晶片生意」,若他真的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台灣是不是真的「要小心了」。
    2024/02/16 16:54
  • 徐巧芯瞄準周玉蔻 要這些國營金主交報告:虧損嚴重卻不手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初六(2/15)一早就開工,透露除了食安議題外,也在緊鑼密鼓地研究各項議題,但在此之前,先上一碟小菜,「本辦已經正式發文向每一個曾經跟蔻蔻(媒體人周玉蔻)做生意的單位要求提供結案報告」,尤其台電跟中油幾乎每年都給五十萬,「國營事業虧損嚴重,但花在周玉蔻身上卻從不手軟,請問這是什麼道理?」
    2024/02/16 13:19
  • 囂張!索討二萬元保護費不成 2嫌砲攻、棒砸卡拉OK店

    真的有夠囂張!年紀輕輕的2名嫌犯,看好台南麻豆1家卡拉OK店春節生意興隆,前往索討每個月兩萬元保護費,店家拒絕,竟然在14、15日連續兩天,等到店家打烊後,前往丟擲沖天炮,並且持球棒砸店,把球棒都砸斷了,警方接獲報案後以車追人,4小時內就把人逮到。
    2024/02/16 13:05
  • 人呢?送晚餐去醫院半路釀禍 家人接連住院

    花蓮市府前路與民光路口,是一處無號誌路口,類似車禍頻繁發生,7日晚上6點多,呂姓小貨車駕駛,準備左轉回家,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當時騎士是要去門諾醫院,送晚餐給住院家人,結果在半路發生意外,傷勢相當嚴重,還在醫院治療中,一家人接連住院。
    2024/02/16 12:33
  • 快停船!為拒檢怕罰鍰 陸籍漁船驚險蛇行

    一來到冬天,台灣海域附近的經濟漁獲,都有不錯的價格,大陸漁船才會屢屢越界,只為了能捕撈到多一點的漁獲,結果昨天卻發生意外,因為一艘上頭有名漁工的無名漁船,進到北碇島附近,海巡要強制登檢,他們卻蛇行釀成翻覆2死,其實過去陸籍漁船為了拒檢,常在海面上驚險蛇行,甚至還持武器想攻擊海巡。
    2024/02/15 19:45
  • 象鼻岩新身分?像極「水豚君」春節生意成長

    新北瑞芳的景點象鼻岩,每次都能吸引滿滿人潮,日前因為受到長期侵蝕鼻子斷掉了,以為會影響生意,結果意外吸引人潮,春節期間,店家生意成長一半以上,遊客發揮想像力,讓大象變水豚君,人氣也很旺,拉起附近商機。
    2024/02/15 13:32
  • 黃色小鴨放閃! 雙鴨借位KISS秀恩愛 盜版小鴨髮夾超夯

    高雄最夯的黃色小鴨,在西洋情人節這日,也上演一場甜蜜戀愛,在高流中心前KISS,恰逢春節連假最後一日,大批遊客湧入,賣盜版小鴨髮夾的攤商,不想錯過商機,也出來做生意,邊賣邊躲工作人員,不過人氣依舊強強滾,每一攤幾乎都圍滿人。
    2024/02/14 19:45
  • 情人節陸瘋「罵醒戀愛腦」 店家月收破17萬

    情人節,香港花店業者表示,買氣是30年最慘,訂單粗估少了八成,港媒報導,疫情常態化後出現深圳反向代購熱潮,在深圳買99支玫瑰花加上運費,大約1200元港幣,比香港花店便宜一半,在大陸則是有人提供「罵醒戀愛腦」的服務,生意好的商家,月收入超過台幣17萬。
    2024/02/14 18:55
  • 初四迎神抽國運!西螺福興宮抽中上吉 北港朝天宮6籤詩曝

    春節連假進入最後倒數!昨(12)日子時雲林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皆有抽公籤,朝天宮分別抽出人口、港運、水路、六畜、五穀、生意等6支籤,由董事長蔡咏鍀解籤,他表示,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到了8月過後可能會有變化,可以適時做改變;而西螺福興宮則由楊文鐘董事長抽到「上吉」的國運籤,意味著國人只要團結一致,就會風調雨順。
    2024/02/13 11:56
  • 開彩券行賺爛「坐著錢就來」?過來人曝血汗內幕:關的也多

    春節期間,各大彩券行皆充滿排隊人潮,為的就是趁新年試一波手氣,期望能賺取意外之財,增添好運。日前有網友認為開彩券行似乎滿快樂的,不僅不用推銷、早起、打掃,還可以拿紅利與紅包,然而有人親揭內幕嘆「滿累的」。
    2024/02/12 19:38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專訪/愛雅苦尋亡母好味道「慘賠→千萬業績」 做人計畫進度曝光

    35歲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傻白甜,其實相當精明有生意頭腦,不僅出身自數學系,近年還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因為想找回記憶中已逝母親的好味道,創辦了「愛雅辣喲」品牌,經過不斷打樣、測試、報銷的地獄過程,最終做出了營收千萬的素食麻辣鍋,年節到來,她日前特別找來阿萬師合體為《TVBS新聞網》示範年菜,讓大家只要用湯底,就能簡單變出超豐盛年夜飯。
    2024/02/11 07:30
  • 黃大仙廟搶頭香 多數港民祈求經濟好轉

    香港黃大仙廟初一好多人爭搶頭香,祈求經濟好轉。
    2024/02/10 21:21
  • 陳立農「愛店」粉絲搶朝聖 鹹酥雞界櫻木花道現身

    高雄一間鹹酥雞店生意爆棚,原來是曾受過藝人陳立農的推薦,粉絲都慕名而來,見不到偶像,就到愛店朝聖,而北高雄另一家鹹酥雞店,也有許多民眾聚集攤位前,大家都搶著看老闆表演拋肉絕活,買宵夜還有表演可以看,難怪生意這麼好。
    2024/02/10 20:25
  • 國道路肩拖吊車搶生意! 後到司機遭控持鐵棍威嚇

    國道上出現拖吊業者搶生意,有汽車拋錨找來拖吊支援,但當車子被拖上車後,又來了另一輛拖吊車,駕駛竟然拿鐵棍下車,要求第一個抵達的業者將故障車交出來。
    2024/02/10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