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四迎神抽國運!西螺福興宮抽中上吉 北港朝天宮6籤詩曝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0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春節連假進入最後倒數!昨(12)日子時雲林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皆有抽公籤,朝天宮分別抽出人口、港運、水路、六畜、五穀、生意等6支籤,由董事長蔡咏鍀解籤,他表示,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到了8月過後可能會有變化,可以適時做改變;而西螺福興宮則由楊文鐘董事長抽到「上吉」的國運籤,意味著國人只要團結一致,就會風調雨順。


 
朝天宮抽出的籤詩顯示上半年還不錯。(圖/TVBS)

昨夜的北港鎮湧入了許多信徒,朝天宮也依照傳統,在子時接神抽籤,董事長蔡咏鍀說明,戒嚴時期就有抽「港運籤」,來影射國運籤,所以我們有抽這支籤,這6支看起都差不多,也看起來還不錯,年中過後就有變化,農曆中秋節過後(8、9月),根據「水路籤」,可能有缺水,像是「五穀籤」中種稻子,也可以改種別的,要有點變化,代表各行各業可以開始思考,可以適時做出變通。

福興宮第一次抽籤就獲得三聖筊。(圖/TVBS)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代表開籤、抽公籤,今年的國運籤第一次抽籤,就獲得西螺媽祖太平媽「三聖筊」應允,抽中第四十六首籤(辛未),籤文為:「功名得意與君顯,前途富貴喜安然。若遇一輪明月照,十五團圓照滿天。」

 
楊文鐘表示,本籤為上吉籤,籤意內容為心存仁懷,做事光明正大,國人只要團結一致,眾神便會慈庇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另外,人口籤為第十三首(丙子),五穀籤為第十一首(乙酉),六畜籤為籤王,人口籤也是抽第一籤即三聖筊、五穀與六畜籤更罕見抽到兩次同一支籤,令在場董監事及眾善信都驚呼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初四#迎神#國運籤#蔡咏鍀#楊文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968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