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生意 結果共10,000筆

  • 李長榮化工廠油漬坍塌!工人遭活埋身亡 業者:承租戶委外清潔

    今(1)日下午2時30分許,位於高雄市前鎮區國華二街的李長榮化學工廠傳出工安事故,一名約49歲的吳姓工人在清除3米高的儲油槽時,意外遭到坍方的油漬壓住受困後失聯,廠方在進行工人清點時才發現吳男消失,立即報警,消防獲報後出動派遣11車27人前往搶救,但仍有一名工人不幸死亡。對此勞工局也針對情況已勒令現場停工,廠方可能面臨新台幣30萬元的罰鍰。而儲槽所有人李長榮化工也發聲明,指出儲槽是由承租戶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僱用承攬商嘉傑環保開發公司作業員,進行清潔作業時發生意外。
    2024/03/01 15:40
  • 宜蘭民宿每晚1千沒人住!業者爆「心酸內幕」:這群人害的

    近年來國旅的住宿價格一直成為民眾的爭議對象,尤其是節假日價格飛漲及民宿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讓不少民眾對於國內旅遊產生反感。最近,一位自稱宜蘭民宿業者喊冤,儘管自己已開出合理價格,但卻因某族群的存在,使得他的生意無法好轉,感嘆「有時我都疑惑為什麼要守法?不守法好像比較容易生存」。
    2024/03/01 10:05
  • 不要衝動!台中男與妻爆口角「爬頂樓獨坐女兒牆」嚇壞路人

    台中烏日區今(29)日上午8時許,一名27歲曾姓男子疑似與妻子發生糾紛,竟跑去坐在住家頂樓的外圍女兒牆上,相當驚險。警消人員獲報趕抵,不斷安撫男子情緒,深怕發生意外,所幸最終消防人員與員警相互合作成功救下男子,並將其送醫。
    2024/02/29 16:43
  • 李明珊直播意外!遭熱油濺傷「險毀容」 曬大片黑疤:各行各業都辛苦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前(26)日和男星鳳小岳直播,未料竟先後發生意外,李明珊煎蛋餅時慘遭熱油噴濺胸口和人中,讓她緊張大喊「我毀容了啦」!更因此提早收播,傷勢令人擔心,李明珊昨晚發文報平安。
    2024/02/28 11:29
  • 三重工地開挖害公寓傾斜 建商鞠躬:負責到底

    發生這次民宅傾斜的主要原因,經結構技師及土木技師認定後,指向旁邊建案施工方法太過粗糙,負責建案的玖長建設副總經理,也到場鞠躬道歉,表示一定會負責到底。據了解,出事的玖長建設僅成立4年,資本額也僅有1500萬元。過去都沒有起照紀錄,這個建案是經手的第一案,沒想到就發生意外了。
    2024/02/27 23:28
  • 「辣牛肉乾」買氣掉5成 業者送驗:沒蘇丹紅

    含致癌物「蘇丹紅」大陸辣椒粉流竄全台,許多民眾因此不太敢吃辣,也讓許多業者生意大受衝擊,像是賣辣味牛肉乾的店家就坦言,業績掉了5成,另外知名拉麵、泡菜、魚酥業者,也紛紛自主送驗,證明自家辣椒粉沒問題。
    2024/02/27 20:06
  • 為躲警「翻16樓外牆爬5層樓」 男遭逮喊:好緊張

    桃園警方接獲情資,一名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今天(2/26)展開攻堅行動,結果才剛破門,嫌犯竟衝向陽台,從16層樓高的外牆往下爬,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不斷對他喊話勸阻,同時逐層部屬警力埋伏,嫌犯爬到11樓後,想從逃生梯落跑,馬上被壓制逮捕,還顫抖的說自己非常緊張!
    2024/02/26 20:32
  • 砂石車防塵網變「網紅綠燈」 台中警要開罰

    國道上有箱型車撞上貨車,導致貨車後車斗上的冰箱全掉落到路肩和外側車道,另外在苗栗和台中,有吊車和砂石車,因為駕駛粗心,沒有收起吊臂或防塵網,發生意外。
    2024/02/26 19:38
  • 怎躺在這?103歲失智翁倒蝦皮門市「反鎖」 警救援揭心酸原因

    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間蝦皮智取店門市,昨(25)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店門反鎖,但店裡卻有名老翁躺臥在地,擔心老翁發生意外,因此主動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趕抵後聯繫門市人員前來開門,經了解原委後才發現,原來該名高齡103歲且罹患失智症的劉姓老翁,因為忘記回家的路,當時天氣冷才會到店內避寒,警方隨後也聯繫老翁家屬到場將他載返家休息。
    2024/02/26 11:01
  • 台人遊日被撞死 觀光署:旅行社有保250萬責任險

    在日本奈良被撞死的台灣旅客,當時是跟家人一起出遊,發生意外後,家屬行程暫停,觀光署也針對此事說明,表示死者參加的是來自高雄大新旅行團的旅客,旅行社有投保責任險,已經請業者協助處理治喪事宜,而同行的團客行程則不受影響。
    2024/02/25 23:21
  • 剛停機械停車位 休旅車變「大怒神」急墜

    機械停車位又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休旅車車主,把車停進社區的機械停車格,結果層板升起後突然急速下墜,宛如大怒神,整輛車被彈起,但明明沒有超過限重,也都有定期保養,有其他機械停車位業者說,疑似是油封破裂造成油壓缸外洩!
    2024/02/25 19:21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大老闆也是網紅!三星會長李在鎔訪魚板店 帶動業績翻5倍

    南韓釜山一家魚板店,因為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到訪,在南韓網路爆紅。原來李在鎔造訪魚板店時,旁邊有大嬸稱讚他長得好帥,結果李在鎔比出「噓」的手勢,要大嬸低調一點。因為李在鎔的反應相當逗趣,這段影片不只在網路上瘋傳,還被做成迷因艮圖,魚板店也因此人氣爆漲,業績一口氣飆升五倍。
    2024/02/25 18:30
  • 沒買東西不能拍照惹爭議!曹西平霸氣回嗆了 龍千玉好心疼

    龍千玉近來推出新專輯《十一號碼頭》,趕在元宵節特別到台中為曹西平的「穿洞日常」擔任一日店長!她頂著感冒為曹西平台中店站台,現場人潮擠爆現場,見證曹西平飾品事業大成功,讓龍千玉直說:「首次收到曹西平的大紅包,我收得很開心,代表他的事業成功!」而曹西平也開心說在龍年請到龍千玉,就像請了一條龍光臨,生意絕對龍來大賺錢。
    2024/02/25 12:18
  • 還未開口無預警「傳出歌聲」 張學友曝真相道歉了

    「歌神」張學友自去(2023)年展開「60+」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前進上海,一連舉辦15場,沒想到首場竟發生意外插曲,明明還沒有開口,背景卻傳出歌聲,響遍整個會場,張學友錯愕變臉,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所幸他即時反應並解釋是工作人員失誤,調整好狀態後重新演唱,霸氣展現堅持真唱的敬業精神。
    2024/02/25 09:51
  • 嚇!電動機車「鋰電池」充電竄火 疏散5住戶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驚傳火警!警消初步調查,屋主當時正在為「電動機車」的「鋰電池」充電,沒想到充到一半發生意外,好在屋主第一時間先拿滅火器處理,警消到場,也把電池丟進水桶,徹底降溫,避免火勢復燃。
    2024/02/24 19:38
  • 彰縣府開設捐款專戶 彰基+秀傳:承擔醫療費用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今天10歲生日。彰化縣政府開設捐款專戶,分別收治姊妹的2家,願意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2024/02/23 20:20
  • 陸「三無」船翻覆引熱議 海委會:「三無船舶」不被國際允許

    中國大陸漁船入侵我國海域遭驅趕,近來不幸發生意外事件釀2死,主因是無船名船號、無船舶證書、無船籍港的「三無船舶」在航道上蛇行逃逸所致。對此,海洋委員會今(23日)表示,「三無船舶」不被國際允許,也是兩岸之間共同積極取締的對象希望大家多多給予辛苦執法的海巡人員鼓勵,海巡仍會持續守護國境、守護漁民。
    2024/02/23 18:40
  • 認真?網售「張員瑛頭髮」價飆45萬元 竟稱:演唱會拔的

    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不只擁有173公分的修長身材,還有著洋娃娃般的五官,同時擁有大批粉絲;身為時尚寵兒的她,近日卻有人把生意腦筋動到她頭上,原來是中國大陸有網友,在網路上拍賣「張員瑛的頭髮」,而且喊出只限量3根,才上架短短2天,價格喊破新台幣45萬元。
    2024/02/23 18:00
  • 狠姊「反鎖窗台」害智能障礙妹墜樓亡 國民法官判決出爐

    一對吳姓姊妹經營烤玉米生意維持生計,但吳妹因智能問題找錢經常算錯,時常遭51歲的吳姊打罵;2022年2月間,吳姊醉酒後對吳妹算錯錢發怒,經一頓打罵後將其反鎖在窗台,導致妹從8樓處墜落身亡。本案適用國民法官法,高雄地院召集國民法官開庭,今(23)日決議依拘禁致死罪判吳姊9年3月徒刑。可上訴。
    2024/02/23 17:59
  • 3姊弟單親中低收入戶 姊姊今天10歲生日

    發生車禍的三姊弟,是中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爸媽不在身邊,平時是伯父接送上下學,昨天伯父生病看醫生,堂伯父沒有接到人,發生意外,姊姊還是今天滿10歲生日。
    2024/02/23 13:37
  • 夏天了嗎?玉井飆高溫37.2度 芒果冰店生意淡季轉旺

    這幾日南部好熱,就像進入了夏天,台南玉井甚至測到高溫37.2度,知名芒果冰店應該是進入淡季,這幾日天氣熱,帶動著生意也跟著好起來,由於芒果還不是產期,也可以吃到新鮮芒果,店家用「超低溫極速冷凍」,保留芒果鮮甜,不過,從農曆春節寒流到現在,氣溫一下冷一下熱,屏東最早上市的枋山愛文芒果,出現大量落花、落果,4月進入產期勢必影響收成。
    2024/02/22 12:55
  • 九旬嬤散步迷路不敢回家怕被罵 暖警霸氣安撫:我給你靠

    日前在南屯區發生一起老人走失案件,大墩派出所警員楊程翔、黃鴻翔,員警獲報到場關心,得知已年過9旬的張姓老婦傍晚外出散步活動筋骨,但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突然迷失方向不知道回家的路,由於老婦沒有攜帶證件,無法識別身分,員警擔心其高齡獨自在外會發生意外,嘗試說服老婦一同返回警所,但老婦嘴巴不停叨念深怕麻煩警察會遭到家人責罵,一再婉拒幫忙,員警霸氣安撫:「誰敢罵你,我給你靠。」才願意上警車。
    2024/02/21 18:13
  • 有片/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啤酒柱噴發」釀酒師慘被射飛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2/21 16:21
  • 房客入住問「房門為何能往外推」!櫃檯一聽傻眼 内行秒懂:警覺性高

    從事服務業難免會遇到千奇百怪的客人。一名在飯店擔任櫃檯人員的女網友分享,有位女房客剛入住不久,就打來櫃檯詢問「房間門為何可以往外推」,讓她聽得一頭霧水,貼文曝光後,釣出内行人解釋,對方可能是擔心房内往走廊推的房門,若是發生意外會影響逃生。
    2024/02/21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