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色小鴨放閃! 雙鴨借位KISS秀恩愛 盜版小鴨髮夾超夯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45

高雄最夯的黃色小鴨,在西洋情人節這日,也上演一場甜蜜戀愛,在高流中心前KISS,恰逢春節連假最後一日,大批遊客湧入,賣盜版小鴨髮夾的攤商,不想錯過商機,也出來做生意,邊賣邊躲工作人員,不過人氣依舊強強滾,每一攤幾乎都圍滿人。

圖/TVBS

 
農曆大年初五,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兩隻黃色小鴨在18日碼頭甜蜜相會,鴨嘴對鴨嘴借位kiss,大批遊客都來朝聖。

主持人:「它們今天會合了。」

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角度看,雙鴨親親放閃,在情人節這日,讓人看了心裡也甜甜的,初五也是春節連假的最後一日,人潮多到爆,而遊客來看小鴨,頭上不免俗也要夾一隻小小鴨。

 
遊客vs.記者:「好像是70塊,這個價格你覺得呢?很ok,因為它滿特別的,它上面有自己做的裝飾。」

記者vs.攤商:「為什麼要跑啊,警察啦,哦,來了嗎?」

圖/TVBS

一看到場地工作人員就閃,邊賣邊四處張望,就怕下一秒又被驅趕,攤商全聚集到角落,放眼望去高雄港四周圍,至少有30攤以上,都在賣黃色小鴨的周邊商品,這些商家沒有固定攤位,全揹在身上賣,小鴨髮夾賣50,頭上有裝飾的一隻要價80元,不過攤商自知商標沒授權,冒險出來賣,就是為了搶賺這一波過年財。

遊客vs.攤商:「你們生意那麼好,算便宜一點啦,太貴了啦。」

黃色小鴨攤商:「一隻成本30塊,我賣你3隻,是不是90,我還賺10塊,我賣一隻賺20元啊。」

不只周邊很夯,商品只要跟小鴨扯上邊,生意都特別好,黃色小鴨造型雞蛋糕大排長龍,還有馬林糖、小鴨芝麻包,甚至連球鞋都是小鴨圖案。

圖/TVBS

 
遊客:「我覺得很可愛,小朋友應該會滿喜歡的。」

黃色小鴨帶動高雄觀光,周邊百貨業績成長2到3成,迎接大批親子觀光客,觀光工廠的來客數也成長3倍之多,合作的餐酒館,營業額上漲3成左右,小鴨帶來大量人潮,商家賺飽飽,累得很甘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洋情人節#黃色小鴨#春節連假#賣盜版小鴨髮夾#遊客湧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86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