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2:33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圖/TVBS

 
砂石車左轉過彎,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噴飛,掉落地面四處彈跳。

馬路中央灑滿大大小小的石子,就怕汽機車顛簸發生意外,員警接獲通報抵達現場,先從大顆的石頭開始撿,暫時丟進路邊草叢。

20日中午12點多,花蓮壽豐鄉,台9線與台11丙線交叉路口,一輛砂石車左轉灑出砂石,將近40公尺的車道都有石子掉落,柏油路面像是海邊沙灘,隨手一抓都是小石頭。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李振華:「本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後,除立即將散落物品移除外,也迅速調閱監視器,掌握涉案車輛,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第一時間員警協調附近水泥廠的工人幫忙清理路面,1個小時左右順利排除障礙,就在同一天早上,東西撒滿地的還有這裡。


花蓮吉安鄉荳蘭橋中華路上一輛白色小貨車經過,壓扁的紙箱像雪花般一片片飄落,沿路50公尺鋪上大大小小的紙板。

後方汽機車左閃右閃,閃不過乾脆直接壓過去,貨車駕駛似乎察覺異狀,經過路口暫時停靠路邊,下車撿紙箱,熱心的機車騎士停等紅燈,看見滿地紙箱也趁機幫忙。

附近民眾:「突然東西掉下來,怎麼會不危險,之前還看過狗從車上掉下來,那個貨車開很快,那個狗翻下來掉下來之後,還繼續追那個貨車。」


這兩起警方根據車牌,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駕駛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

 
不論車速是不是過快,駕駛沒有固定好貨物,就容易掉落路面,尤其尖峰時段,汽機車車流量大,恐怕危及用路人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碎石#道路安全#貨車#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01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