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甜度 結果共354筆

  • 營養師揭「水果熱量表」 想瘦身別管甜度關鍵在這

    炎熱夏天來點冰涼水果超解熱!許多人想吃甜甜的水果卻擔心發胖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其實越甜的水果,熱量不一定越高,西瓜熱量意外的比萊姆還要低呢!其實最重要的是拿捏份量,只要攝取量恰當,連減重也不成問題囉。一起來看看~
    2021/06/20 05:10
  • 怕外送「去冰變常溫」貼心加碎冰 店家接客訴心寒

    近年手搖飲料店林立,甜度、冰塊等客製化服務深受民眾喜愛,不過,如果「去冰」飲料經過外送時間,實際送上消費者手上恐怕已變成常溫,對此一名飲料店業者表示,如果接到的外送單是去冰,為了防止常溫「都會加幾顆冰塊」,不料被客訴與原訂單不相符。
    2021/03/15 23:24
  • 6顆釋迦1千3!放到「爛皮發霉」還沒熟 內行曝真相

    甜度爆表的釋迦,是令許多民眾都難以抵擋的水果,一名女子就因此訂了一箱6顆「要價1300元」的高級貨想大飽口福,沒想到收貨時釋迦還沒熟成,放了幾天果皮竟然直接發黑、發爛,向業者反映對方還稱「要繼續放軟」,導致最後直接發霉壞掉,疑似被當「盤子」的經歷,讓她相當崩潰。
    2021/01/26 22:30
  • 沒有全糖了!連鎖茶飲推減糖 最高8分糖

    喝茶飲,你都點幾分糖呢?台南起家的連鎖茶飲店,為了響應衛福部的減糖政策,宣布即日起修改旗下茶飲甜度,6款單品茶類,最高甜度從全糖調整為少糖,也就是8分糖,業者說,健康意識抬頭,點全糖的顧客只占1.35%,點無糖的人最多;另外一家茶飲店,也有4成的客人要求無糖。
    2020/12/03 13:45
  • 不賣全糖了?清心調整「最高甜度」 螞蟻人崩潰

    喝不到全糖了?知名飲料業者「清心福全」傳出為了配合政府,將最高糖量降低到少糖,對此,清心福全公司表示確實會有變動,原因是很少人會購買全糖飲料,一方面也認為政府所推行的「減糖政策」很好,才會自主決定拿掉全糖的選項,更動飲品最高甜度,因應健康趨勢。
    2020/12/01 23:42
  • 訂100杯珍奶嫌甜「要店員每顆過水」遭譙 女星怒提告

    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花了4566元點了100杯大杯無糖珍珠奶茶,而且要求一定要調製「混珍洗珠」,讓店員多增加兩道工程,先將大、小珍珠混合一起,並拿去「過水」解甜度,豈料遭酸民罵奧客「沒水準,為難店員」等羞辱言語,她12日赴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自由。
    2020/11/15 09:02
  • 手搖飲加料誰算熱量? 業者:消費者自行加減較可行

    手搖飲須標示總糖量、總熱量,新制明年上路,業者認為,由於手搖飲品項眾多,價目表上可標註全糖飲熱量,並標示珍珠等配料熱量,由消費者依據甜度與配料自行加減較可行。
    2020/10/06 13:07
  • 氣候穩定泰安雪霸甜柿大豐收 原鄉歌唱賽助行銷

    苗栗縣泰安鄉高海拔甜柿進入產季,今年氣候穩定,果實質量均佳,甜度達15度以上,鄉公所將於17、18日在泰雅原住民文化產業園區結合歌唱賽加強行銷,邀民眾體驗原鄉風情。
    2020/10/05 22:34
  • 梨山水蜜桃產量增 與超市合作讓民眾輕鬆品果

    推廣梨山水蜜桃,台中市和平代理區長古志偉與觀光大使「樂桃桃」,到超市舉辦快閃活動,古志偉指出,今年產量較去年增加、甜度高,和超市合作販售,讓民眾可輕鬆品果。
    2020/08/09 14:18
  • 不合邏輯?手搖飲點正常甜 店員「一句話」刷新三觀

    現代人愛喝飲料,手搖飲業者也推出客製化服務,應客人需求調整口味。一名網友到飲料店消費,店員建議點半糖即可,正常甜可能過甜,讓他驚呼,「這是在叫人點半糖來降低自己罪惡感的方式嗎?」並好奇上網詢問網友,店員邏輯是不是有問題。
    2020/06/24 17:19
  • 美味不打折!日黑西瓜「平凡版」10萬日幣成交

    北海道特產的「黑西瓜」,去年特別版賣出史上最高拍賣價70萬日圓,但今年因為疫情,縮小規模不給試吃、主推平凡版,不過尺寸一般、品質不打折甜度更高,最後以十萬日幣成交。
    2020/06/15 20:11
  • 西、法餐換季!芒果、絲瓜入菜 蔬菜醬汁添清爽

    夏天到,不少餐廳換上新菜色!像是飯店牛排館把當季盛產的愛文芒果製燒後,水果甜度更高,搭配起司跟西班牙火腿,吃起來爽口,另一家法式餐廳選用4種貝類結合絲瓜清湯跟杏仁尼,以及肉質接近龍蝦的蝦蛄,配上發酵過的紅蘿蔔片,醬汁不用奶油,改用蔬菜當基底。
    2020/06/13 18:55
  • 在南部點飲料有「禁忌」?在地人笑噴揭真相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不僅飲料品項多樣化,消費者還可依個人喜好選擇飲料甜度、及冰量。但近日有網友在批踢踢好奇提問,聽說台南人嗜甜,「如果今天去台南的手搖飲點無糖,會被異樣眼光看待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20/05/04 09:18
  • 飲料店點去冰…她一看「浮滿冰塊」 店員:要說完全去冰

    台灣的手搖杯飲料店大街小巷林立,而且不僅品項多元,甜度冰塊還能客製化調整。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在某間連鎖飲料店點了平常都會買的「無糖去冰」阿華田,豈料拿到飲料卻發現裡面很多冰塊,詢問後,店員竟回應,「去冰還是有冰塊」,令她十分傻眼。
    2019/11/10 10:22
  • 花錢請別人代勞 中國大陸「代服務」興起

    聽過請人跑腿代買不稀奇,大陸現在網購平台上出現代吃代喝服務,請人幫你吃火鍋、喝奶茶,冷熱、甜度還有口味都可以選,最後代喝員還會拍影片、照片傳給你,類似這種花錢買別人時間、專業的「代服務」在大陸盛行帶來商機,但也有些像是代罵人、代寫作的服務,損及個人誠信或已經觸法,下一步大陸官方可能出手監管。
    2019/11/06 19:57
  • 台南飲食「有多甜」?超神解答網笑翻

    飲食習慣不同不只發生在世界各地,就連台灣也有南北口味的差異,不少人都認為南部口味「偏甜」,對北部人來說還會「吃不習慣」。對此,有好幾名台南網友都感到好奇發問「到底是有多甜」,引發網友討論。
    2019/11/04 22:49
  • 「三生」續集曝光! 迪麗熱巴撲倒高偉光甜炸

    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釋出首波預告,迪麗熱巴和高偉光,再度組成「東鳳CP」搭檔演出,其中迪麗熱巴撲倒高偉光,甜度破表。
    2019/10/31 11:39
  • 喫茶小舖店員問3次「甜度冰塊」 男子怒砸飲料

    台中一名男子去喫茶小舖買飲料,疑似不滿店員問了3次甜度冰塊,竟然爆氣朝店員砸飲料,把地板跟人行道弄得都是奶茶,女店員見狀連忙報警處理,但因為店員沒受傷,男子也有付錢,目前沒成案。
    2019/10/06 13:43
  • 店員多問2次「甜度冰塊」…男客人不滿怒砸飲料

    近日一名飲料店女店員公布監視器畫面透露,店內一名年輕男店員再三向客人詢問「甜度冰塊」,結果引來對方不滿,怒嗆「你是不爽嗎?不爽釘孤支啊」,最後還把狠砸在店員身上。
    2019/10/02 20:21
  • 奶油車輪餅最容易踩雷?鄉民激辯:這口味才雷

    車輪餅是許多人最喜歡的點心之一,不僅口味多元,價格還相當親民,路過時總會順手買幾個來吃。近日有1名網友分享,每次買車輪餅的時候,安全牌都買紅豆數量比較多,奶油比較少,「因為奶油口味的雷太多了,好吃的很好吃,很雷的很雷」,認為紅豆比較不會雷,大部分只有甜度跟乾度的差別,「車輪餅的奶油口味是不是最容易遇到地雷?」
    2019/09/04 15:00
  • 店員惡整?聽障女「手機打字」點單 一喝驚覺:太甜了

    新北市林口1名聽障女網友昨(2)日發文透露,當天她到手搖飲料店購買飲料,因聽力障礙緣故,因此她點餐時只能用手機打字,沒想到竟遭店員臭臉對待,她返家後喝飲料時,還發現飲料超甜,懷疑是受到店員的歧視欺負,不禁難過表示「我聽不到是我的錯嗎?」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03 12:25
  • 當季蜜桃甜出新滋味 加進料理美味「放大絕」

    現在吃蜜桃最當時,不只東京甜點店,推出期間限定的桃子甜點,還有餐廳研發了蜜桃三明治、蜜桃義大利麵,而桃子生產量全日本第一的山梨縣,農民也研發出新品種,不只甜度多高,更大顆,還有個浪漫的名字,叫做「夢幻月亮」。
    2019/08/01 15:27
  • 超商飲「多口感」 布丁奶茶PK玄米抹茶拿鐵

    超商飲料頻頻推新款,把布丁加到奶茶中,甜度冰塊能調整,不過只有桃園新竹販售,另一款是把冰拿鐵撒上阿華田粉,打造出摩卡咖啡,預估新品能帶動業績成長4成,另一家超商則觀察,春天進入夏天,民眾喜歡喝現煮風味飲品,因此把抹茶拿鐵加入海鹽跟玄米,多了「咬的」口感。
    2019/05/08 16:28
  • 台東「夏雪」芒果正式量產 號稱芒果界LV

    說到芒果,絕對會想到愛文和金煌。不過今年有個新對手,就是從土芒果改良而來的「夏雪芒果」。說是有金黃的甜度,愛文的細緻和土芒果的香氣。去年曾經銷往國外試水溫,結果高價被搶購。今年正式量產,光是產地一公斤就要約兩百元,市場賣價預估衝破每臺斤350元,至少愛文的3倍。
    2019/04/26 13:53
  • LV級愛文每顆300起 呷牛奶有機肥長大

    屏東枋山一名青年果農,返鄉接棒種植愛文芒果,自創品牌種出御用級芒果,牛奶有機肥栽種,每一顆都要能曬到太陽,皮紅肉黃,甜度達15度,也被稱為LV等級,每台斤要價300元,比一般愛文芒果貴上3倍之多,平均一顆要360元,主要外銷日本,透過網路宅配,台灣朋友得加入會員或粉絲團,光是海外訂單一季就約1000多筆,業績破百萬。
    2019/04/17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