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甜度 結果共354筆

  • 適應力強.甜度達16度! 草莓「戀香」PK日本

    苗栗農改場,花了六年選育研發,有新的草莓品種,名字叫戀香,不僅適應力強,也很有競爭力,因為戀香草莓的甜度達16度,跟日本第一第二名的草莓比,並不遜色,不過每公斤的價格偏高,預估200塊以上,最快民眾在明年春節就能吃得到。
    2019/04/10 08:31
  • 天使之淚!果農種白草莓成功 1顆要價50元

    日本白草莓,因為甜度高,顏色獨特,被稱為天使之淚,南投埔里鄉草莓農引進試種,研究四年裁種成功,價格大約一台斤賣1500元,換算下來,一顆大約就要50元左右;儘管單價較高,但因為顏色特殊,加上甜度可以達到15度,除了消費者喜歡,更有其他農會派人取經,要學種白草莓。
    2019/03/26 13:51
  • 暖冬影響 平地草莓果實縮小甜度不變

    暖冬氣候造成平地櫻花開花延後,平地草莓果實也縮小。台中潭子草莓世界觀光果園果農許明興表示,日前氣溫偏高,草莓成熟期縮短,造成果實偏小,但甜度不變。
    2019/02/18 17:03
  • 日產200噸 台商林次郎「杏鮑菇大王」

    因為健康意識抬頭,現在炸雞業者有的也增加「炸杏鮑菇」的菜單;而在大陸西部有許多回族,他們則把「杏鮑菇」當豬肉和蔬菜來吃,但如果提到全大陸最大的杏鮑菇「種植商」和「供應商」的話,那可就是天津的一位台商了!他在增加杏鮑菇的甜度和Q度、以及產能方面,都有自己的「武林秘笈」。
    2019/02/16 19:10
  • 熱量減百卡!乳酪蛋糕零麵粉 改用海藻糖

    過年大魚大肉,但也要開始注意熱量攝取!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乳酪蛋糕業者,標榜原料只有使用雞蛋、乳酪和食材,不添加麵粉,並使用甜度只有一般砂糖45%的海藻糖,讓每份蛋糕都能比原本減少100卡熱量,低卡甜點,成功站穩公益路商圈,就連傳統便當業者,也向水煮餐盒看齊,標示卡路里讓消費者參考。
    2019/02/10 17:45
  • 內行人不藏私!點手搖飲料說「6字訣」 1杯秒變2杯

    台灣的手搖杯飲料可說是相當受歡迎,大街小巷林立,而且不僅品項多元,甜度冰塊還能客製化調整。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 PTT好奇詢問,依照台灣的甜度設定,手搖飲料店真的會有人點全糖嗎?貼文引發熱烈討論,還有內行人不藏私,告訴大家購買手搖飲料的「6字口訣」,讓你花一樣的錢「秒賺1杯」。
    2019/01/11 15:30
  • 快訊/立院法制局推「含糖飲料稅」? 國健署:有困難

    說要預防肥胖,立院法制局日前提出一份報告,要建議主管機關課徵含糖飲料稅,認為現代包含兒童,每天將近5成會喝超過1杯含飲料,4成以上每天會吃甜食,認為可以跟部分歐美國家一樣收稅,不過國健署回應,台灣飲料複雜包含手搖飲,甚至還能調甜度,政策要執行,怎麼判斷,還有困難。
    2018/12/30 10:02
  • 日本最優質「江刺蘋果」 成交價28顆130萬日圓

    號稱「日本最棒的蘋果」,岩手縣奧州市產的「江刺蘋果」今天舉辦了年度首場競標,收穫期比往年早了一週,但甜度、味道、色澤,都是一時之選,一箱28顆成交價130萬日幣,等於一顆就要近台幣1萬3000元。
    2018/11/10 17:43
  • 人工揪團訂飲料好慢! 手搖、連鎖咖啡推線上點

    不少上班族喜歡揪團點飲料,有手搖飲業者推出線上點餐系統,飲料根據每個人喜好可以選甜度冰塊,還能用手機掃QR CODE,點完統整在同筆訂單內,但缺點是送出訂單後無法線上更改,不過比人工統整省時許多,以20杯飲料實測下來大概只要15分鐘。
    2018/10/03 14:35
  • 台東釋迦進軍日本 佛頭造型+甜度引關注

    台灣水果又有一項進軍到日本,台東釋迦採用最新技術將熟成的釋迦冷凍後以食品的名義登陸日本,首批5噸,先在東京以及大阪試水溫,今年預計銷量達100噸,特殊的佛頭造型加上甜度讓釋迦一炮而紅。
    2018/10/03 12:22
  • 外國朋友用台語買菜 頭家「聽到霧煞煞」直接英文溝通

    網路團體「甜度×冰塊 Kao Bei Cold」日前上傳一部外國朋友用台語買菜的爆笑影片,來自馬來西亞的CCY(西西歪)和來自香港的狄達,挑戰在20分鐘內,用台語買到關主指定的五樣食材,輸家要用台語和雞蛋糕攤的阿伯告白,兩人與菜市場攤販的互動笑料百出,讓網友笑翻「又尷尬又歡樂」。
    2018/08/29 13:30
  • AI採草莓 專挑顏色均勻熟透甜度豐

    在貿易衝突,和川普祭出嚴厲的移民政策後,美國農業將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但是美國農民現在不把力氣花在找人力上面,而是轉向用機器人來填補空缺,這也讓當地的科技公司,相繼競逐,開發出各式各樣的無人化機器人,就連盛產草莓的加州,也在今年1月,引進一台人工智慧機器人到農場裡,不只會採草莓,還會自動挑選熟度夠的草莓來採!
    2018/07/05 19:51
  • 台式豆花傳統道地 日本展店人氣滿點

    日本吹起台灣美食風,像是經典豆花冰口感綿密配料繽紛又道地,還有招牌手搖茶飲,台灣原汁原味輸入、冰塊甜度都能調,就連傳統的古早味蛋糕一樣進駐東京,用道地台灣味擄獲日本饕客味蕾。
    2018/06/24 19:46
  • 打敗珍奶!營養師曝「最甜手搖飲」 一杯等於15顆方糖

    炎炎夏日,國人喜愛喝手搖飲消暑解渴,而說到高熱量飲料,民眾大多都會想到珍珠奶茶,不過營養師張瑞奇透過街訪,整理出國人「最愛喝的飲料前3名」,並公布每杯(700c.c)飲料所含的糖份(方糖顆數),含糖量最高的飲料居然由翡翠檸檬奪得,一杯相當於15顆方糖的甜度,不但嚴重超過每日建議糖份攝取之上限,長期攝取恐導致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問題。
    2018/06/21 23:22
  • 芒果界的LV 台東夏雪芒果集寵愛一身

    兼具土芒果香味、愛文芒果細緻、金煌芒果甜度的「台東夏雪芒果」,今夏正式進軍水果市場,目前價錢是愛文的3倍。台東縣長黃健庭說,夏雪芒果是芒果界的LV。
    2018/06/08 14:40
  • 總統、菊姐聯手賣玉荷包 1小時銷千盒

    高雄玉荷包進入產季,總統蔡英文和秘書長陳菊變身銷售員,臉書直播開賣玉荷包禮盒5斤800元,短短一小時湧入近千盒訂單,日本人也很愛台灣荔枝。同樣大小、甜度,外銷價3斤2500元,價格翻倍漲還是很熱銷。不過,高雄大樹近日有一批4公噸的玉荷包要外銷日本,送去薰蒸廠檢驗驗出農藥殘留,禁止出口,產銷班懷疑果籃在運送中受到汙染,市值300萬一夕蒸發。
    2018/05/24 19:16
  • 請朋友喝「全糖」飲料 他竟暴怒秒吐:不點正常甜是常識

    台灣街上隨處可見手搖飲料店,而店家都能依照顧客的喜好做出客製化的飲品;近日卻有一名男網友請朋友喝手搖飲料,他根據對方平時的飲食習慣,幫對方點了一杯「正常甜度」的飲料,結果朋友喝了一口就吐出來,怒吼「全台灣哪裡有人飲料喝正常甜的」,引發熱議。
    2018/05/13 18:50
  • 手擠茶包擰汁、蘋果放1年 陸媒踢爆網紅店

    台灣品牌的手搖飲口味多元又能客製化甜度、冰塊,在大陸特別受到歡迎,不過近日有大陸記者臥底一家來自台灣的排隊網紅店,卻發現製作過程超黑心,不但用剩的茶,冰起來隔天繼續賣,水果用的也都是發黑或是存放時間很久的,相當不衛生。
    2018/05/02 17:11
  • 屏東愛文芒果便宜上市 賣相不佳但風味佳

    因為氣候因素連續2年欠收的屏東愛文芒果,今年可能仍有欠收情形,年初因雨水少,長成的果實小,但甜度較高,風味也較好,因果實小賣相不佳,今年價格比去年便宜許多。
    2018/04/25 16:10
  • 全糖還全燙? 他這樣點飲料怨店員恍神反遭打臉

    每個人愛喝的飲料甜度、冰塊量或是冷熱皆不相同,因此手搖飲料店幾乎都能針對每個人的喜好做客製化,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就抱怨自己買飲料時已表明要「全燙」,但店員竟還反問他「冰塊呢?」讓他相當生氣,覺得店員很不用心。
    2018/04/19 19:04
  • 南台鳳梨走出去 陸「水果王」下單收購

    每年3月起是台灣金鑽鳳梨的產季,酸度低、甜度高、色澤金黃,成為外銷果品的主力。從2014年起大陸收購價開始高於日本,來自深圳一家號稱全球最大水果連鎖企業「百果園」,3年前開始進口台灣金鑽鳳梨,以「A級品」價格販售,一顆最貴可以賣到台幣370元。
    2018/03/31 21:18
  • 低糖巧克力棒問世 減糖三成甜度不變

    為了配合政府減糖政策,英國廠商推出全新巧克力棒,號稱減糖達30%,但是吃起來的甜味不變,他們是用最新技術改變糖分結構,在完全沒使用人工甜味劑的情況下,讓巧克力棒和全糖產品一樣甜。
    2018/03/28 20:33
  • 超狂!雀巢新版巧克力棒 含糖量少30%甜度不變

    想減肥卻老是嘴饞的人有福了!英國雀巢公司研發出1款新的白巧克力棒,透過新技術改變糖的結構,能讓巧克力棒含糖量減少30%,吃起來的甜度卻不變。
    2018/03/28 17:24
  • 噴農藥草莓才香甜? 這樣種反而更甜

    草莓的味道香氣逼人,民眾往往在採草莓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直接吃,但其實草莓農藥殘留問題嚴重,不過如果在草莓開花前就不噴灑農藥,種出來的草莓反而更甜更好吃。
    2018/03/02 10:53
  • 拜年不能輸! 討紅包要比「誰家兒子最優秀」

    每逢新年,到親戚家拜年免不了各種比較,除了比行頭、比紅包多大包,家裡有正在念書的小孩,當然還要比誰家的小孩最優秀,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過年特別短劇,用八點檔的誇張演技,詮釋親戚間的暗中較勁。
    2018/02/13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