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糖還全燙? 他這樣點飲料怨店員恍神反遭打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9:04

每個人愛喝的飲料甜度、冰塊量或是冷熱皆不相同,因此手搖飲料店幾乎都能針對每個人的喜好做客製化,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就抱怨自己買飲料時已表明要「全燙」,但店員竟還反問他「冰塊呢?」讓他相當生氣,覺得店員很不用心。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手搖飲店買了「半糖、全燙」兩杯珍奶和一杯「微糖、全燙」的奶茶,原PO點完餐後見到店員點點頭跟著複頌一次,以為對方都聽懂了,未料店員卻接著詢問三杯是否都是「全糖」,原PO當下愣住後又在重講一次,但店員點點頭後卻又再度詢問「我知道了,冰塊呢?」,一番話讓他相當生氣,氣憤直言「我點的是全燙!」,認為店員相當不用心。

 

但多數網友看完事發經過後卻不領情,認為是原PO用詞有問題,「全燙很像全糖耶,幹嘛不說你要喝全hot」、「全燙和全糖聽起來根本差別不大」、「飲料都分冷、熱,誰在跟你全燙」,但原PO則再度反駁「你們家的飲水機是說開水很『燙』?還是會說開水很『熱』?」,更直言為何大家都不在乎店員連甜度都聽錯,「店員先搞不清楚甜度,再問錯溫度,這樣你們看懂了嗎 ?」

不過此說法仍遭大批網友打臉認為,「全燙聽起來就像全糖,這樣你看懂了嗎?」、「搞不好你自己講不清楚害人家聽錯」、「說全熱不就好了,自己講不清楚還硬要怪人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手搖飲#甜度#冷#熱#燙#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7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