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甜度 結果共354筆

  • 閨蜜陪好姊妹走出失戀 結局超黑暗!

    好姊妹被男友甩,身為閨蜜該如何幫助她走出失戀的傷痛呢?網路頻道「甜度冰塊」推出短劇,詮釋閨蜜和GAY蜜想盡各種辦法,幫助好姊妹回歸正常人生,展現姊妹情深,不過超黑暗結局卻引發網友討論。
    2018/01/03 22:15
  • 聖誕節求脫單 參加交換禮物下場竟然是…

    每年聖誕節,除了好友聚餐或逛街感受佳節氛圍,還有「交換禮物」遊戲考驗友情以及送禮誠意;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聖誕短劇,描述不喜歡聖誕活動的宅男,為了心儀的對象玩交換禮物,沒想到下場竟是如此……  
    2017/12/25 21:48
  • 出遊共住民宿 一定會有這種「健忘」朋友!

    是否有過跟朋友出遊,共住飯店或民宿過夜的經驗呢?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共處一時難免會有摩擦,考驗著彼此的容忍極限;網路頻道「甜度冰塊」推出小劇場,列舉跟朋友共住民宿最常發生的幾件鳥事。
    2017/12/16 16:49
  • 訊息傳「哈哈」 不代表對方真的「笑哈哈」!

    對方回訊「哈哈」兩個字,真的是發自內心「哈哈」的笑出來嗎?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小劇場,詮釋現代人手機傳訊息常手口不一,心裡想說的跟發出去的訊息根本不一樣。
    2017/12/06 18:01
  • 女友生氣的800個理由 男友都中了嗎?

    各位男友們,你是否曾覺得女友生氣的理由很奇怪,沒有邏輯,常讓你覺得莫名其妙呢?網路團體「甜度冰塊」與網紅「超直白」聯手推出小劇場,看看那些女友突然暴怒的狀況是你曾遇過的?
    2017/11/27 23:57
  • 台灣女生好NICE 害人家誤會了啦!

    你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是什麼呢?不少網友認為是「很兇」、「公主病」,而僑生則認為台灣女生真的很Nice,但有時一些小動作,卻讓僑生誤會,「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網路團體「甜度冰塊 KaoBeiCold」推出短劇,詮釋僑生誤以為台灣女生對她曖昧的爆笑劇情。
    2017/11/22 12:25
  • 不一樣!速食店汽水「糖漿還原」 較甜易沒氣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速食店的汽水喝起來和市售的瓶裝版不一樣,但您知道為什麼嗎?就有民眾發現,速食店內有好幾箱汽水糖漿,原來這邊的汽水是還原的!汽水機將糖漿和二氧化碳以及水一比例混合之後,到了民眾手上,因為配方比例不同才會造成口感以及甜度差異,實際測試發現,速食店版的可樂,甜度確實比市售版高了一點。
    2017/11/13 18:50
  • 期中考臨時抱佛腳 小心明年當學弟妹!

    各位同學期中考都準備好了嗎?還是考前臨時抱佛腳,用遍各種念書秘笈應戰考試呢?網路團體「甜度冰塊」近期推出新作《期中考前的悲劇》,詮釋考生在考試前準備唸書的各種狀況!
    2017/10/30 19:54
  • 秋天水果連皮烤來吃 甜度提高還養生

    隨著天氣漸漸變冷,平常吃的水果,現在也可以熱熱吃,營養專家說這樣連皮吃的水果,不但甜度增加,而且還有促進腸胃蠕動、預防動脈硬化的效果,在輕井澤一間度假飯店就順勢推出烤水果大餐,用烤盤將葡萄、水梨等水果烤到熟透,獲得不少好評。
    2017/10/30 10:41
  • 入秋天涼熱湯正好食 日本湯品商機驚人

    隨著冬天的腳步愈來愈近,一碗美味熱湯就成了人氣選擇,在一年有300億日幣即食湯市場的日本,盤據龍頭地位的玉米濃湯,據說使用了甜度比哈密瓜還高的品種,才能夠面市多年依舊受喜愛,另外還有標榜用「吃」的熱湯專門店,因為具有口感,卡路里又比白飯低,是日本女性填飽肚皮的新歡。
    2017/10/16 22:30
  • 熱戀期過了!小三趁虛介入 感情該如何挽救?

    「到底是我太依賴他?還是他變心了?」,網路團體「甜度冰塊 KaoBeiCold」推出愛情網路劇,描述情侶過了熱戀期,又有小三介入時,兩人該如何挽救這岌岌可危的感情。
    2017/10/16 16:22
  • 僑生念書的各種狀況 一通越洋電話足以讓他們爆哭!

    來自各個國家的僑生在台唸書,不但要面對言語不通或物價差異的問題,夜深人靜,鄉愁來的特別突然,一通越洋電話的關心祝福,總是會讓僑生們很想哭;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開學這樣說(僑外生篇)》,來自馬來西亞的西西外,和來自香港的狄達詮釋僑生來台念書的各種狀況!
    2017/10/02 22:20
  • 美式賣場瘋「厚奶茶」 開門30分內搶購一空

    會員制的美式賣場,這一陣子剛開賣,不少消費者衝著要買一款厚奶茶,強調加了百分之五十的鮮奶,一卡限購兩組,就有消費者為了能買多一點,還會詢問要借別人的卡湊數量,喝過的民眾說,有人覺得奶香味重,但也有人覺得偏甜,實際買便利商店其他熱門奶茶,請民眾盲測試喝,美式賣場的奶茶不敵超商的罐裝奶茶。 十點才開門,幾乎所有人都集中往這一區擠,為的是三瓶一組的厚奶茶。有人出動人海戰術,拿箱子搬奶茶,實在太搶手,美式賣場規定一張會員卡只能限購兩組,就有消費者等在一旁,想借別人的卡湊數量。 這一款厚奶茶,強調加上50%的鮮奶,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消費者像失心瘋一樣瘋狂搶購。 試喝民眾:「好像有點焦糖的感覺,甜度對我來講還是比較偏甜。」 口感個人感覺不同,實際再到便利商店,分別挑選兩款人氣奶茶,A是15元的鋁箔包奶茶,B是25元的濃厚系奶茶,C則是美式賣場的厚奶茶,隨機找一般民眾試喝,挑選自己偏好的口味。 試喝民眾:「(B的)奶味跟茶味調合的比較剛好。」 試喝民眾:「中間(B)的比較濃厚。」 每個人對於口感喜好各有差異,美式賣場推出的厚奶茶,因為網友瘋傳,消費者一窩蜂搶購,似乎也不管好喝不好喝,先買再說。
    2017/09/27 12:51
  • 肉麻男點飲料「跟女友一樣甜」 店員這樣「神反擊」

    放閃也顧慮別人一下!一位在飲料店工作的女網友,在網上發文報怨,遇到一對肉麻情侶,女生在攤位前裝可愛、大晒恩愛,問是否需要調整甜度冰塊,男生竟說「想跟女友一樣甜」,讓店員傻眼,於是她決定這樣「反擊」。
    2017/09/20 18:44
  • 大學開學各種狀況 當學長姐就是不想上早八!

    9月中後大專院校陸續開學,相較大一新生對大學生活充滿期待,學長姐則是感歎暑假怎麼過得這麼快,還不想回學校面對學業和準備迎新活動,網路團體「甜度冰塊繼《開學這樣說(大一新生篇)》之後再推學長姐篇,詮釋各種當學長姐的辛苦。
    2017/09/19 14:55
  • 甜度15.7破表! 新北八里「採文旦」體驗夯

    中秋節腳步接近,今年因為「閏六月」加上「颱風少」,氣候條件不錯,新北八里的文旦盛產,而且和彰化香山、雲林斗六相比,特別甜,甜度高達15.7,也因此不少民眾,趁著周末假期,來到新北八里體驗採文旦。
    2017/09/17 12:59
  • 大一生入學的各種狀況 午餐總是揪團吃飯

    9月中後大專院校陸續開學,大一新生想必對大學生活充滿好奇與憧憬,網路團體「甜度冰塊」推出新作《開學這樣說(大一新生篇)》,詮釋大一新生剛入學時的各種狀況。
    2017/09/15 20:51
  • 高中VS大學 哪種學生生活比較慘?

    當你還是高中生時,是否曾嚮往過大學生活的自由呢?但直到你成為大學生時,真的又如你想像的這麼美好嗎?網路團體「甜度冰塊」和「各種同學」推出新作,比較高中生活和大學生活哪種比較慘!
    2017/09/13 21:46
  • 看氣象搶收70萬顆梨 無風無雨倉庫塞爆

    泰利颱風路徑一改再改,害梨山農民欲哭無淚!氣象預報從剛開始預估會靠近南台灣,一路北修,台中山線地區果農非常關注氣象預報,馬上搶收水梨,忙了3天3夜,結果氣象局修正颱風路徑,現在還出太陽,只是提早採收,影響到水梨口感、甜度,果農說,距離水果熟成至少還要一個星期,提前把至少70萬顆水梨搶收下來,現在滿到倉庫塞爆,忙著出貨,更擔憂拖累賣出價格。
    2017/09/13 12:06
  • 與學長姐的各種相處 學弟妹最怕問路被罵!

    開學一段時間了,各位新生都還適應校園生活嗎,高中大學通常會抽家族,讓直屬學長姐來照顧學弟妹,運氣好新生生活都有學長姐罩,但運氣不好恐怕會被學長姐欺負,網路團體「各種同學」與「甜度冰塊」推出新作《表裡不一?與學長姐相處的各種同學!》,詮釋各種與學長姐的相處之道。
    2017/09/12 22:12
  • 甜度高零熱量 羅漢果提煉代糖潛力高

    很多人愛吃甜食又怕胖,或是罹患糖尿病,必須盡量減少糖份的攝取,但是又想吃甜食,代糖就是一種選擇,目前國外有業者認為,中藥材羅漢果的甜度高,低熱量,提煉成代糖的潛力很高,不過中醫師認為,羅漢果雖然好處很多,但是性質偏寒,如果容易腹瀉,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2017/08/28 21:31
  • 業者推甜度檢測計 驗甜度不用破壞水果

    南投縣一家光學公司研發水果甜度檢測計,今天邀請南投縣長林明溱見證;林明溱說,業者研發的水果甜度檢測計檢測時不用破壞水果,可望帶動水果產業的革命。
    2017/08/08 17:58
  • 手搖飲店曝「冰量」 民眾驚:買冰塊送飲料?

    現在正是炎炎夏季,不少網友都會去飲料店買杯手搖引消暑解渴;但有時候又不想喝太冰,因此常會說要「少冰」、「微冰」之類的,換作是你會怎麼點呢?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秀出某知名飲料連鎖店產品的「冰量示意」狀況,結果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太誠實了啦!」
    2017/08/02 19:46
  • 晶瑩透亮!宜蘭「白蓮霧」超吸睛 捨不得吃

    你有看過白色的嗎?宜蘭員山有果農嫁接外國品種,種出特別的白蓮霧,果實綿密,甜度高、水分多,每年只有夏天才會產出,也因為產量少,每年都先被預訂光,想買都買不到。
    2017/07/14 16:42
  • 水果越甜影響血糖? 營養師:以「GI值」判別

    最新調查發現,民眾對食物甜度和血糖高低,常有錯誤認知,多數人認為,吃起來感覺越甜,就越容易影響血糖。
    2017/06/27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