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氣象搶收70萬顆梨 無風無雨倉庫塞爆


發佈時間:2017/09/1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3:14

泰利颱風路徑一改再改,害梨山農民欲哭無淚!氣象預報從剛開始預估會靠近南台灣,一路北修,台中山線地區果農非常關注氣象預報,馬上搶收水梨,忙了3天3夜,結果氣象局修正颱風路徑,現在還出太陽,只是提早採收,影響到水梨口感、甜度,果農說,距離水果熟成至少還要一個星期,提前把至少70萬顆水梨搶收下來,現在滿到倉庫塞爆,忙著出貨,更擔憂拖累賣出價格。


 

倉庫內,一籃籃水梨塞得滿坑滿谷,果農欲哭無淚,也只能趕緊裝箱出貨。籃子箱子疊了3層高,梨山果農就是因為看到氣象預報,說颱風要來了!連續搶摘3天3夜,忙得吃不好睡不好,人力總動員,用最快速度,把至少70萬顆水梨採下來。仔細看,這些梨子其實還沒完全熟成,就是怕颱風,害1年1收辛苦種植水梨泡湯,結果搶收後,氣象局又改了颱風路徑。

梨山果農說,本來還擔心下雨,結果現在不只無風無雨還出太陽,只是又有更憂心的事,水梨正值熟成期,就是這一星期到10天,是水果養成最重要階段;提早採收,恐怕影響口感、甜度。農民說,這次颱風預報路徑,改了又改一路北修,現在忙著出貨,更怕賣出價格,都被拖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利#颱風#農民#水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10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