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利陸警還沒發布 這兩間學校「颱風連假」直到周日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9:34
圖/慧燈中學臉書粉絲頁
圖/慧燈中學臉書粉絲頁

中颱泰利直逼台灣,原本預計中心點會在南部登陸,路徑不斷往北修正,且風勢增強,改成對北台灣造成嚴重威脅。目前各縣市政府嚴陣以待,隨時準備宣布放颱風假。宜蘭的慧燈中學與中道中學都在12日宣布,擔心颱風影響學生安全,從13日中午過後開始放颱風假,直到下周一上課。

慧燈中學在12日中午12點多,以校長吳松溪名義於臉書粉絲團上發布公告,因應泰利颱風來襲,將在13日10點供應午餐後,於11點開始陸續放學,週六日高二、三留校計畫暫停,且研判將無法在星期四收假,故本次收假日為星期日晚上,等於從周三下午一直放到周日。

 

圖/中央氣象局

中道中學也有發布類似訊息,就怕泰利颱風成災,學生通勤、住宿上都將有安全顧慮,因此經過全盤評估後,決定先行暫停週三下午至週五的課程與活動。13日下午14:30過後實施「風災整備假」,並持續至週五,下週一恢復正常上課。學校也表示,若「風災整備假」實施期間宜蘭縣政府未宣布停課,為不影響學生學習權益,將於近期實施補課。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目前第18號泰利颱風中心在臺北東南東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北移動,其暴風圈朝臺灣東方海面接近,對臺灣東半部海面及臺灣北部海面構成威脅;預計此颱風強度有增強且暴風半徑有擴大的趨勢。目前7疾風暴風半徑18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50公里。從12日傍晚衛星圖中觀察,中颱泰利以以每小時21轉18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轉西北進行,目前距離台灣僅200多公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24小時連線】泰利掃北台 活動交通異動看這邊
泰利來了! 一張圖看懂颱風雨下在哪
颱風泰利接近台灣 禁入玉山生態保護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利#颱風假#慧燈中學#中道中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990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