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式賣場瘋「厚奶茶」 開門30分內搶購一空

記者 宋珮文 徐記宏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3:08

會員制的美式賣場,這一陣子剛開賣,不少消費者衝著要買一款厚奶茶,強調加了百分之50的鮮奶,一卡限購2組,就有消費者為了能買多一點,還會詢問要借別人的卡湊數量;喝過的民眾說,有人覺得奶香味重,但也有人覺得偏甜。實際買便利商店其他熱門奶茶,請民眾盲測試喝,美式賣場的奶茶不敵超商的罐裝奶茶。


 

10點才開門,幾乎所有人都集中往這一區擠,為的是3瓶一組的厚奶茶。有人出動人海戰術,拿箱子搬奶茶,實在太搶手,美式賣場規定一張會員卡只能限購2組,就有消費者等在一旁,想借別人的卡湊數量。

這一款厚奶茶,強調加上50%的鮮奶,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消費者像失心瘋一樣瘋狂搶購。

試喝民眾:「好像有點焦糖的感覺,甜度對我來講還是比較偏甜。」
 

口感個人感覺不同,實際再到便利商店,分別挑選2款人氣奶茶,A是15元的鋁箔包奶茶,B是25元的濃厚系奶茶,C則是美式賣場的厚奶茶,隨機找一般民眾試喝,挑選自己偏好的口味。

每個人對於口感喜好各有差異,美式賣場推出的厚奶茶,因為網友瘋傳,消費者一窩蜂搶購,似乎也不管好喝不好喝,先買再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奶茶#美式賣場#試喝#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