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顆釋迦1千3!放到「爛皮發霉」還沒熟 內行曝真相


發佈時間:2021/01/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22:30
釋迦放到發霉卻還沒熟成。(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釋迦放到發霉卻還沒熟成。(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甜度爆表的釋迦,是令許多民眾都難以抵擋的水果,一名女子就因此訂了一箱6顆「要價1300元」的高級貨想大飽口福,沒想到收貨時釋迦還沒熟成,放了幾天果皮竟然直接發黑、發爛,向業者反映對方還稱「要繼續放軟」,導致最後直接發霉壞掉,疑似被當「盤子」的經歷,讓她相當崩潰。

女子抱怨買的釋迦「放到發霉」都還沒變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先前訂了一箱釋迦,並於1月9日收貨,沒想到18日的時候竟發現果皮開始發黑、發爛,氣得她向業者投訴。豈料對方卻要女子繼續放,等到釋迦變軟才可食用,此時她想,反正這批都還滿硬的,所以照著業著的話乖乖做,直到後來驚覺果皮開始發霉,讓她當場炸鍋,因為這一箱6顆釋迦,重量不到10斤就要價1300元,疑似被當「盤子」。

女子補充,買來那幾天剛好碰上低溫天氣,業者也稱是採收當天寄貨,讓她怎樣也摸不透究竟是什麼因素造成,也想知道這還能不能吃。有網友就說,這種放到死都不會軟的釋迦被稱為「啞巴」,認為店家不是故意要出這種貨給客人,只是運氣不好罷了,跟天氣冷熱沒有太大關係,也勸她丟掉別吃。

一名內行人則指出,時逢超級寒流不易熟,看照片應該是有—處先微軟,原PO按壓太大力把水果弄出破囗,加上天氣太冷没在一天内熟透,放了幾天導致釋迦傷囗感染才會發霉,「我看照片他賣妳的釋迦採收時已有8、9分熟,不會啞巴」,強調不要把錯都推給農民。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釋迦#爆料公社#水果#發霉#低溫#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078

0.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