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飲「多口感」 布丁奶茶PK玄米抹茶拿鐵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6:28

超商飲料頻頻推新款,把布丁加到奶茶中,甜度冰塊能調整,不過只有桃園新竹販售,另一款是把冰拿鐵撒上阿華田粉,打造出摩卡咖啡,預估新品能帶動業績成長4成,另一家超商則觀察,春天進入夏天,民眾喜歡喝現煮風味飲品,因此把抹茶拿鐵加入海鹽跟玄米,多了「咬的」口感。

圖/TVBS

 
當布丁遇上紅茶加入牛奶,手搖飲料才有的布丁奶茶,超商收編開賣,甜度冰度也能調整。

超商現煮飲料,新戰力推布丁奶茶,但不是人人喝得到,只限桃園新竹200間門市有賣,估業績能成長4成。

民眾:「喝起來有一種小時候的味道,因為很久沒有吃布丁了。」

 
圖/TVBS

普通的冰拿鐵,撒上超商特製的阿華田,粗細顆粒加上兩種巧克力粉,不會過甜,變身摩卡咖啡。

民眾:「上面剛剛還蠻好奇,這顆粒是什麼,吃起來很像巧克力脆片就脆脆的,蠻有口感不會讓咖啡喝起來很無聊。」

現煮抹茶拿鐵,裡面黑黑的一粒一粒,是玄米,添加海鹽,喝起來濃郁更多了口感。

圖/TVBS

超商公關 許宜茹:「接近3到6月的時候,就是春天要進入夏季的時候,這個節氣,其實消費者蠻喜歡一些風味飲品的。」

的確超商飲料,愈推愈多樣,全家跟台灣農林合作,把古早味的紅茶冰磚,做成奶茶,喝得出蔗糖香甜,統一推阿華田摩卡咖啡,限地區販售,只有南部、台東跟金門澎湖,20萬杯賣完就沒了,萊爾富則是有泰式冰奶茶助陣,現煮不僅推特殊口味,更玩限量,靠飲料生力軍,拉抬業績,也激出消費者渴望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抹茶拿鐵#玄米#海鹽#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7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