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瓦格納 結果共503筆

  • 瓦格納軍不在白俄! 波蘭急調1千兵鎮守邊境以防萬一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後,經過白俄羅斯的斡旋,讓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和旗下傭兵,都能來到白俄,但CNN記者實地探查發現根本沒有半個瓦格納傭兵的蹤跡,反而是俄羅斯聖彼得堡,週末還舉辦瓦格納支持者集會。不過以防萬一,波蘭急調1千名兵力鎮守與白俄的邊境,就怕瓦格納隨時現身作亂
    2023/07/09 21:12
  • 憂瓦格納傭兵破壞穩定 波蘭急調逾千士兵鎮守邊境

    波蘭國防部長宣布,今天開始將向該國東部調動1000多名士兵,因為這個北約成員國日益擔心遷往白俄羅斯的瓦格納集團戰士可能導致其邊境緊張局勢加劇 。
    2023/07/09 08:21
  • 瓦格納指揮官:集團傭兵會隨普里格津駐白俄羅斯

    據社群媒體Telegram一個頻道引述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高階指揮官說法,瓦格納士兵正準備追隨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依照解除對俄軍兵變協議、轉移陣地到白俄羅斯。
    2023/07/08 22:51
  • 俄開始秋後算帳! 普里格津豪宅搜出「軍火庫」

    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兵變後就沒有公開現身。紐約時報引述五角大廈匿名官員情報指出,普里格津兵變後,很可能一直待在俄羅斯境內,美國對於他是否去過白俄羅斯,抱持懷疑態度,因為普里格津過去經常使用分身。而俄羅斯大舉搜索普里格津豪宅,似乎開始秋後算帳。
    2023/07/07 22:51
  • 俄白磷彈夜襲阿夫迪夫卡 俄兵中「埋伏計」遭伏擊

    烏俄戰爭即將滿500天,聯合國最新數據顯示,開戰後,烏克蘭已經多達9000平民死亡。烏東前線持續激戰,俄軍在夜襲時,再度動用殺傷力強大的白磷彈。不過烏軍也拍下,俄兵中埋伏計,最後遭到伏擊的畫面。
    2023/07/07 22:42
  • 瓦格納首領仍在俄.行蹤成謎 豪宅遭搜索

    俄國瓦格納傭兵集團,上個月發動36小時叛變,後來在白俄羅斯的調停下撤兵,首領普里格津至今下落不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透露,普里格津人在俄國聖彼得堡。俄羅斯警方近日也搜索普里格津的豪宅,發現成袋的黃金和美元,櫃子裡還藏有喬裝身分的假髮和多本護照。
    2023/07/07 19:52
  • 政治追殺?俄羅斯搜普里格津豪宅 官媒照片影射「藏毒」

    俄羅斯警方大動作搜索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的公司,這場搜查像是對待恐怖分子般,他們踹門闖入,手持槍械。而同一組人馬也搜查普里格津在聖彼得堡的豪宅,俄羅斯官媒以大量畫面報導此次行動。
    2023/07/07 13:33
  • 瓦格納領袖又入境俄國! 住家被抄發現大量假髮

    白俄羅斯今天證實,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已經離開白俄,再度入境俄羅斯,現在人在聖彼得堡,真正目的為何?引發聯想,俄羅斯媒體公布一段影片,普里格津的住家遭到搜索,起出大量現金、武器外,還有他變裝用的大量假髮。
    2023/07/06 22:44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 《TVBS國際+談全球》烏陸軍司令讚反攻有進展 給多少補助你願意生小孩?

    烏克蘭陸軍總司令最近視察前線,提到瓦格納傭兵已不在巴赫姆特,對烏克蘭是有利條件,而且武裝部隊已經抵達巴赫姆特以南,突擊隊已經推進了一公里,看來對俄羅斯能有威嚇效果。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為了挽救低迷的生育率,編了3.5兆日圓搶救生育率,但政府撒這麼多錢有用嗎?是否應該要有配套措施?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3/07/06 17:53
  • 虛晃一招?普里格津人回俄國 白俄總統:「瓦格納傭兵可能根本沒人來」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從中調停,讓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放棄攻擊莫斯科,避免一場可能引爆的大危機,但後續事件發展走向,卻不斷出現各種變數和新劇本,讓外界看的眼花撩亂。其中就以傭兵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所在位置最神秘,一開始說要前往白俄羅斯、後面又被爆料人在聖彼得堡,多家俄媒6日引述盧卡申科最新談話,總統否認普里格津人在白俄,「他住在聖彼得堡,而且就我所掌握的資料,很可能根本沒有瓦格納傭兵入境我國。」
    2023/07/06 16:54
  • 普里格津皇宮遭抄家!搜出百億現金、金條外還有多頂「假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上個月23日向莫斯科發動「兵變」閃電落幕,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不僅被遠放邊疆,流亡白俄羅斯,位於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豪宅也被「抄家」。如今,俄媒公布執法部門在普里格津家中搜索的畫面,除了繳獲了百億盧布現金、金條、軍火,還發現他在衣櫃裡收藏了好幾頂顏色不一樣的「假髮」。
    2023/07/06 12:41
  • 兵變後國際首秀!普欽.習近平藉「上合峰會」擴大影響力

    由中俄主導建立的「上海合作組織」,周一(7月4日)召開年度峰會。但與去年俄羅斯輪值主席時,採實體會議不同,今年的輪值主席印度,改採線上會議,進行討論。由於這場峰會,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歷經瓦格納兵變後的國際首秀,普欽高調喊俄羅斯團結,試圖維持自己的強人姿態;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則在會上暗批美國霸權;印度總理莫迪透過上合組織,展自家國際影響力,中俄印三巨頭「同框異夢」,唯一交集就是歡迎伊朗的加入,讓上合組織更擴大。
    2023/07/05 19:58
  • 有片/普欽特邀8歲女童入克宮 營造親民形象卻被酸作秀

    莫斯科克里姆林宮(The Kremlin)5日迎來一名特別客人,來自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的8歲女童阿基波娃(Raisat Akipova),從外媒曝光的官方影片中,普欽不僅親自接待女童,互相贈送花束,還以總統身份直接致電財長,要求他追加50億盧布(約新台幣17億3300萬元)、幫助女童故鄉達吉斯坦有更好發展。但這整段影片內容,無論是對話、或是普欽與女童的互動,都被歐美媒體視為,俄羅斯官方為了在瓦格納傭兵(Wagner mercenary group)叛亂後,重新贏回民眾的支持與信心,刻意安排的一段公關宣傳影片。
    2023/07/05 15:59
  • 俄18萬援軍到! 監獄募兵「風暴Z」部隊上戰場

    烏克蘭大反攻,推進速度緩慢,因為俄軍不只頑強抵抗,現在更傳出,將增援18萬大軍到前線。這次派出的,包括不久前才從軍的「風暴Z」部隊,這個部隊是俄羅斯國防部,仿效瓦格納,到監獄內徵兵,有很多都是重刑犯。
    2023/07/04 23:33
  • 俄自殺無人機空襲蘇梅 烏總:須補足防空破網

    俄軍再用自殺無人機,攻擊烏克蘭北部的【蘇梅】,至少兩死19傷,烏克蘭再大聲疾呼,需要西方軍援更多先進的防空系統。俄軍最近加大攻擊力道,甚至可能引爆札波羅熱核電廠,似乎要對外展示,軍事行動不受瓦格納兵變的影響。
    2023/07/04 23:08
  • 瓦格納政變後首次 普欽7/4擬出席上合峰會

    由中國大陸跟俄羅斯主導的「上海合作組織」即將在明天(7/4)召開領導人線上峰會,這也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瓦格納政變未遂之後,首次參與國際峰會,格外受到各國關注。
    2023/07/03 19:10
  • 瓦格納重整中!烏克蘭繼續反攻 巴赫姆特南北包夾俄軍步兵

    趁著俄軍在「瓦格納叛亂」後重整,烏克蘭過去幾天,在巴赫姆特的南、北兩路發動攻擊。烏克蘭的邊防衛隊,釋出最新戰場影片,宣稱利用迫擊砲和榴彈砲攻勢,消滅俄軍步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從開戰以來,他們已經殲滅至少2萬1000名瓦格納傭兵,其中大多是在巴赫姆特戰場。
    2023/07/02 17:51
  • 不藏了?俄進口陸無人機 通關直接寫「特別軍事行動用」

    烏俄戰爭持續發展,《日經》調查發現,俄羅斯一家公司在去年12月至今年4月期間,至少進口了37架中國無人機,而且報關紀錄上還直接寫出這些無人機是要用於「特別軍事行動」。雖然有專家認為,不排除該公司是故意寫下特別軍事行動加速貨物通關,但有鑒於俄軍過去多次利用無人機在烏克蘭境內發動攻擊,一旦真的證實北京當局知情不報,恐怕又將引發中西方之間的外交衝突。  
    2023/07/02 15:53
  • 國際分析/重要場合不見格拉西莫夫 軍方大失能普欽開鍘整肅

    瓦格納兵諫行動,引爆俄國軍方高層整肅,外傳「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已經被聯邦安全局拘押在列福爾托沃監獄裡,靜待調查;最新消息更指出,俄羅斯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也下落不明,據稱他已經被普欽拔官,解除軍事指揮權。
    2023/07/01 21:10
  • 殺到頓內次克城外20KM! 烏:年底光復佔領區

    烏軍持續在東部前線奮戰,除了包圍巴赫姆特外,在另一條戰線也往前推進,距離俄羅斯佔領區「頓內次克城」只剩20多公里,烏軍還告訴來訪的美國CIA局長伯恩斯說,預計在年底前收復所有失土,才會跟莫斯科和談,另外現在也傳出,俄羅斯國安局對兵變未遂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下令暗殺。
    2023/07/01 17:27
  • 撿到免錢教官?白俄總統公開喊話瓦格納:來幫我練兵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發動兵變閃電落幕,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雖然暫時保住一命,但也遭莫斯科發放邊疆到白俄羅斯。不過,此舉似乎讓白俄總統盧卡申科(Aleksandr Lukashenko)「撿到便宜」,在獨立日的演說中,公開邀請瓦格納傭兵前往白俄羅斯境內幫他「練兵」。
    2023/07/01 15:23
  • 普欽「畫怪臉」想著剷除異己? 又有俄銀行家意外墜樓

    俄羅斯總統普欽歷經兵變後,一反常態展現親民風範,一方面恐怕也開始剷除異己,現在又傳出有銀行家「意外墜樓」,死因啟人疑竇,另外現在烏克蘭得提防,流亡的瓦格納可能從白俄羅斯發動攻勢,趕緊加強北方邊境防禦,各國繼續表態相挺,外傳美國考慮援助可打到俄國本土的長程飛彈,與頗具爭議的集束炸彈。
    2023/07/01 13:00
  • 換「末日將軍」人間蒸發 入列「瓦格納VIP」疑涉兵變

    被傳出可能是兵變內應的俄羅斯「末日將軍」,傳出遭到逮捕,不過一名自稱他女兒的女子,透過電話錄音說,他的爸爸沒事,還在正常工作。另外CNN獨家披露,這名「末日將軍」是瓦格納的秘密VIP成員,名單中還有多達30名軍官和情報官入列,這個消息,恐怕讓普欽坐立難安。
    2023/06/30 22:42
  • 白俄地位扶搖直上 境內有俄核武與流亡叛將

    瓦格納集團兵變後,首腦普里格津流亡生涯第一站就是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給予安全保證,更讓一部分瓦格納傭兵入境駐紮,軍費自行負擔。但6月中,俄羅斯總統普欽才部署戰術核武在白俄境內,現在又讓最大叛將棲身白俄,看似是極其危險的一步!這也顯示,盧卡申科已成普欽在莫斯科以外,最信任的人物。白俄周邊鄰國波蘭與立陶宛都很緊張,白俄反對派也痛批盧卡申科,不顧國家主權與人民意願。過去外界對盧卡申科的印象,是粗人或普欽的馬屁精,如今才看出,這位歐洲執政最久的獨裁者,並非如此簡單。
    2023/06/3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