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瓦格納 結果共503筆

  • 普里格津沒死?疑兵變後首度現身影片曝光 英MI6:普欽求自保饒過他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兵變失敗後,一度行蹤成謎,現在流出一段影片,疑似他首度現身,人在白俄羅斯,親自迎接瓦格納士兵。只是影片沒有拍下他清楚的身影,因此他是否還活著,西方媒體仍抱持懷疑態度。」英國秘密情報局長研判,普欽若真的放過普里格津,完全是為了自保才願意妥協。
    2023/07/20 13:58
  • 不斷更新/普里格津兵變後首露面 俄:黑海往烏船都視為「軍事目標」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在俄烏戰爭中幫俄羅斯軍隊立下不少功勞,但聲勢漸漸壯大似乎漸漸壓過俄國政府。而它的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更常常痛批俄國國防部不給瓦格納彈藥,要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下台。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眼見它勢力太過龐大,於是要所有在烏克蘭作戰的「志願分遣隊」人員要在6月底前與國防部簽約,被廣泛解讀為要「接管」瓦格納,因此普里格津在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瓦格納士兵佔領俄羅斯南部沃羅涅日州(Voronezh)及羅斯托夫(Rostov)的軍事設施及機場,俄羅斯總統普欽則砲轟瓦格納在國家背後「捅刀」,最終靠著白俄羅斯總統斡旋其中,普里格津同意撤軍,避免了流血事件爆發;但普欽的威權屢受挑戰,俄羅斯的內部衝突也為這場長達1年多的俄烏戰爭增添更多變數。
    2023/07/20 10:00
  • 為終結瓦格納兵變! 英MI6首長:普欽被迫與普里格津協議

    英國秘密情報局局長摩爾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別無選擇,只能跟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達成協議,才能夠終結上個月的那起短命兵變。
    2023/07/20 09:14
  • 瓦格納兵變事隔近一個月 普里格津似透過影片首次公開亮相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的相關Telegram頻道今天發布一段影片,顯示他人在白俄羅斯,並且歡迎他的戰士來到白俄。如果內容屬實,這將是他上月率軍發動兵變失利以來首次公開亮相。
    2023/07/20 06:16
  • 大量瓦格納車隊駛向白俄 傳「白髮」變傭兵團新領袖

    瓦格納兵變後,這個傭兵團何去何從?最新衛星照片顯示,大量瓦格納車隊,確實已經開往白俄,準備進駐新基地。另外傳出普欽親手介入,要撤換瓦格納領袖,一名綽號「白髮」的資深指揮官,可能取代普里格津,成為新領袖。
    2023/07/19 22:45
  • 國際分析/白髮退校接任瓦格納領導 烏入北約受阻關係陷紛擾

    澤倫斯基在北約峰會上,因為烏克蘭入會案沒有得到明確告知,痛批議事安排「荒唐」,讓外界好奇烏克蘭和北約的關係,是不是陷入紛擾?另一方面,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普欽已經開始著手調整瓦格納集團的最新人事,顯示普欽正在一步步瓦解傭兵集團。
    2023/07/18 19:46
  • 拜登開綠燈!歐洲將訓練烏飛F-16 俄傭兵助白俄練兵

    上個月底,幾乎釀俄羅斯兵變的瓦格納傭兵,現在戰士們確定抵達白俄羅斯,白俄國防部公布瓦格納訓練白俄士兵畫面,讓鄰國波蘭繃緊神經。而美國在提供烏克蘭殺傷力強大的集束炸彈後,將再允許歐洲訓練烏克蘭飛美國製的F-16戰機,主要是烏軍近來反攻沒有太大進展。而週一克里米亞大橋再傳爆炸,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的恐怖行動;另外俄國也表示到期的黑海穀物出口協議不再延長。
    2023/07/17 19:56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傭兵到底去了哪 陸外長秦剛神隱與女間諜有關?

    瓦格納傭兵在兵變失敗後到底去了哪?烏克蘭證實他們抵達了白俄羅斯,而且正在進行軍事訓練,俄羅斯總統普欽曾說瓦格納就法律層面來說不應該存在,但現在似乎沒有消失的跡象。大陸外長秦剛自6月25日就不曾出現在公眾場合,一開始說他新冠確診,但外界傳他疑似跟一名雙面女間諜有染,遭到中紀委訊問,秦剛的官場生涯還有救嗎?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3/07/17 17:33
  • 高速公路驚見瓦格納車隊! 波蘭:已上百傭兵赴白俄羅斯

    俄羅斯傭兵團瓦格納兵變後,未來動向持續受關注,現在有監控白俄軍事行動的團體拍到,多達60輛插有瓦格納旗幟的車輛組隊開進白俄。另外針對美國有意軍援烏克蘭集束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警告,如果敢用集束彈攻擊,就會採取同樣方式回擊。
    2023/07/17 14:41
  • 傭兵離開中非共和國?傳瓦格納又送進數百戰士

    俄羅斯一家私人安全公司今天表示,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數以百計「經驗豐富的」戰士已經抵達中非共和國,以確保當地30日得以舉行一項公民投票。
    2023/07/17 08:37
  • 瓦格納傭兵轉進白俄當教官 普里格津拒下位 普欽騎虎難下

    兵變失敗後的瓦格納傭兵,在白俄羅斯現身。白俄羅斯官媒記者報導,瓦格納傭兵團的士兵出現在白俄羅斯,他們以實戰經驗指導當地軍隊。
    2023/07/15 14:33
  • 瓦格納集團兵變失敗後 部分轉為白俄訓練軍隊

    瓦格納集團(Wagner)在俄羅斯兵變失敗、導致前途不明達數週後,白俄羅斯今天指出,這個俄羅斯傭兵組織的教官正在訓練白俄軍隊。
    2023/07/15 09:22
  • 未上戰場就被霸凌致死! 莫斯科軍營爆大規模鬥毆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軍方高層有多達13人,遭到拘留調查,當中包括行蹤成謎的「末日將軍」另外今天有一段影片曝光,莫斯科一處軍事訓練營,爆發大規模鬥毆事件,一名士兵因為惹惱上級,遭霸凌慘死,有數人身受重傷。
    2023/07/14 22:58
  • 《TVBS國際+談全球》美俄情報官通話一小時聊啥?溫網喬帥.謝淑薇屢創佳績

    俄羅斯對外情報機構SVR的局長和美國CIA局長在六月下旬進行通話,兩人聊到了瓦格納叛變跟烏克蘭的局勢,而美方則強調美方並沒有涉入瓦格納兵變,美俄關係雖緊繃但還是維持一定程度的對話。溫布頓網球賽即將告一段落,喬科維奇能否再拿下一座冠軍盃?最專業的分析請看國際+體壇動態。
    2023/07/14 17:38
  • 普欽地位不保?俄前官員:「寡頭集團」盼推翻他來停戰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自發動入侵烏克蘭的戰爭以來,除了受到歐美各國的大肆批評,就連俄羅斯國內也不時有「推翻普欽」的傳言,近期又有知悉俄國內情的軍事分析家表示自瓦格納集團叛變失敗以來,普欽的處境「岌岌可危」,有心人士正試圖拉他下台以結束俄烏戰爭。
    2023/07/14 16:21
  • 烏戰505天!「馬里烏波爾20天」 第一手畫面曝

    今年因烏克蘭戰爭相關報導,拿下普立茲新聞獎中公共服務獎和突發新聞攝影獎的美聯社,去年在烏克蘭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用鏡頭記錄的《馬里烏波爾20天》,把當時的景象再度呈現在世人眼前,美聯社記者強調這只是在烏克蘭發生的一小部分,同樣的攻擊至今依然在烏克蘭反覆發生,首都基輔這幾天也連續遭到空襲。烏戰已歷時500多天,俄羅斯軍方在瓦格納傭兵一日叛亂後,內部似乎更加混亂,一名烏南指揮官因批評高層失誤,立刻遭到解職。
    2023/07/13 19:31
  • 普里格津爆罹癌!豪宅藏「重症醫務室」 俄媒:正接受治療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6月23日向莫斯科發動「兵變」閃電落幕後,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位於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的豪宅隨即被「抄家」,曝光照片顯示,豪宅內附設設備齊全的醫務室;俄媒爆料,普里格津早已「罹患癌症」,正長期接受治療。
    2023/07/13 09:54
  • 瓦格納兵變掀「擠兌潮」 俄羅斯民眾3天內狂領千億盧布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上個月無預警發動兵變,在23日凌晨進入俄羅斯南部城市,雖然不到36小時閃電落幕,但卻引發民眾恐慌。俄羅斯央行數據顯示,瓦格納兵變掀起銀行擠兌潮,短短3天就有多達1000億盧布(約345億新台幣)的存款被提領出去。  
    2023/07/12 17:29
  • 普里格津下場?美退役將軍曝:恐再也不會出現在公開場合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6月24日發動一日叛變,不過隨著叛變迅速結束,瓦格納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面臨的未來也引起外界好奇,近期有美國退役將領接受新聞媒體專訪時表示「未來恐怕再也無法在公開場合見到普里格津」。
    2023/07/12 12:22
  • 普欽兵變後盡棄前嫌? 克宮:瓦格納當面宣誓效忠

    俄羅斯對外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第五天,普欽在克里姆林宮,會見普里格津,以及35名瓦格納指揮官,還宣稱瓦格納當面向普欽宣誓效忠。不過克里姆林宮只有口述,並沒有公布相關畫面,真實性存疑。今天甚至有法國媒體報導,普里格津可能被關押在克姆林宮內。
    2023/07/11 22:22
  • 普欽神祕「幽靈列車」曝光!內裝奢華 設SPA健身房

    俄羅斯傭兵兵變16天後,克里姆林宮對外揭露,其實叛亂五天後,總統普欽就在克里姆林宮,與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等35人會面,稱傭兵重申效忠普欽,普欽也聽取他們的解釋;神隱多日的俄羅斯參謀總長也在這天首度現身,顯示普欽在譴責叛變和維持傭兵關係之間,試圖保持微妙平衡。而普欽出行常使用的神祕列車,CNN獨家取得的文件透露,列車上配備健身房、SPA、美容室等,內裝相當奢華。
    2023/07/11 19:52
  • 俄兵變後會面曝光 普欽與普里格津進行三小時會議

    上個月俄羅斯發生短暫的兵變,克里姆林宮周一表示,就在兵變宣告失敗的幾天之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曾經與瓦格納集團領袖普里格津會面。
    2023/07/11 13:26
  • 兵變當沒發生過? 克宮:普里格津見普欽宣誓效忠

    瓦格納傭兵團上個月底對俄羅斯總統發動兵變失敗,但根據克里姆林宮最新消息,五天後普欽就親自接見了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與35名指揮官,雙方談了3小時,普里格津當場對普欽宣誓效忠。而關於瑞典加入北約則是出現重大進展,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終於點頭同意、不再反對。
    2023/07/11 12:22
  • 瓦格納叛變曾想「掠奪核武基地」?路透:抵達了但被擋門外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上月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根據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和對當地居民的採訪,瓦格納部隊叛變當天朝北向莫斯科進發時,有一隊軍事車輛被目擊向東轉向一座俄羅斯核武軍事基地前進。
    2023/07/11 10:12
  • 駁「瓦格納領袖遭清算」 克宮:普欽已單獨與他會面

    晚間最新消息,克里姆林宮今天證實,在瓦格納兵變後,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跟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單獨會面長達三個小時。另外之前傳出被撤換的參謀總長「格拉西莫夫」,也在兵變後首度現身。另外北約峰會將在周二登場,普欽也緊急召開國安會,商討因應之道。
    2023/07/10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