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末日將軍」人間蒸發 入列「瓦格納VIP」疑涉兵變


發佈時間:2023/06/30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22:42

被傳出可能是兵變內應的俄羅斯「末日將軍」,傳出遭到逮捕,不過一名自稱他女兒的女子,透過電話錄音說,他的爸爸沒事,還在正常工作。另外CNN獨家披露,這名「末日將軍」是瓦格納的秘密VIP成員,名單中還有多達30名軍官和情報官入列,這個消息,恐怕讓普欽坐立難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坐在白牆前表情有點緊張,他就是行蹤成謎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最後一次現身的畫面。

俄軍副指揮官蘇洛維金:「我們曾一起拿下勝利,我們流著相同的血,但你必須這樣做否則為時已晚。」

他拍完這支勸降片後就消失不見,這兩天傳出,已經遭到俄羅斯當局逮捕。

 
CNN國際安全記者NickPatonWalsh:「一些媒體稱他(蘇洛維金)可能已被拘捕,但熟悉審判前拘留監獄系統的俄官說,他不在該系統內,所以還有很多不確定,是否是偵訊後被釋放。」

這是因為美國情報揭露CNN,蘇洛維金疑似早知兵變計畫,暗挺普里格津(YevgenyPrigozhin),如今CNN也加碼爆料,兩人密切往來的證據。

CNN資深國際特派MatthewChance:「CNN獨家取得的文件顯示,他(蘇洛維金)從2018年起,就是瓦格納集團秘密VIP會員,還有瓦格納個人註冊編號。」

這份文件顯示,蘇洛維金是瓦格納的VIP成員,不只他表格中還出現,多達30名的高階俄國軍官以及情報官。

CNN資深國際特派MatthewChance:「瓦格納尚未回應CNN。」

目前還不清楚VIP會員資格代表什麼,比如是否有任何財務利益。

未來這些人恐怕都會被秋後算帳。

 
前CNN莫斯科分部主任JillDougherty:「如果真的有其他30人參與其中,可以打賭普欽四處打量看他可以信任誰,還有他們開始解散瓦格納,你知道瓦格納很值錢,因為曾在敘利亞作戰在非洲行動,在這些國家賺錢,普欽當然不會想放棄這些。」

蘇洛維金,最早是在敘利亞內戰中闖出名號,但他的手法殘暴,早就不是新聞。

CNN記者BrianTodd:「蘇洛維金的殘暴2004年就已展現,根據俄國媒體帳號,以及至少兩個智庫,他斥責下屬太嚴厲,最後導致下屬自轟。」

甚至早就經歷過政變,他參與過的事,最後都會發生血腥事件。

CNN記者BrianTodd:「智庫詹姆斯敦基金會一本書中提及,1991年8月一場針對戈巴契夫的失敗政變中,蘇洛維金麾下士兵殺了3名示威者,導致蘇洛維金至少被關押6個月,詹姆斯敦基金會也稱蘇洛維金,曾涉及非法軍火交易判緩刑,但罪行後來被推翻。」

 
正當各界好奇蘇洛維金去向之時,一名自稱他女兒的人,跳出來報平安。

自稱蘇洛維金女兒錄音:「老實說他沒事他在工作中,他哪時每天出現在媒體上?他從來不會發出每日聲明,據我了解所有事情都很正常,大家都在工作中一切安好。」

問題不只蘇洛維金鬧失蹤,連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Gerasimov)現在也蹤成謎,若消息屬實,俄軍前線恐怕又亂成一團。

美軍退將MarkHertling:「他(格拉西莫夫)可是總參謀長,後來又被普欽指派當總指揮,取代蘇洛維金因為他某些任務失敗,所以蘇洛維金被降級,然後總參謀長這樣的職位,原本應該留在莫斯科提供總統幫助,卻被放在戰場前線,這是非常詭異的情況。」

化解兵變危機後普欽忙著粉飾太平,他的最新招數是在公共場所畫畫,與此同時CNN已經開始討論,一個沒有普欽的時代。

CNN主播vs.美國前副總統彭斯:「(你認為美國是否該準備面對),(沒有普欽的俄羅斯?他權力萎縮),我認為美國應該繼續做好準備,提供烏軍所需的資源。但我今天又聽到,對於拜登軍援速度緩慢,所感到的挫折感。」

將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美國前副總統彭斯表態挺烏到底,責怪拜登軍援太慢,他說只有幫烏克蘭打贏戰爭,才能避免類似的獨裁國家隨意入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末日將軍#人間蒸發#入列#瓦格納VIP#兵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82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