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末日將軍」竟列瓦格納VIP! 30俄軍官情報員恐涉兵變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8:52

CNN獨家掌握一份文件顯示,被懷疑是瓦格納內應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2018年就被列入瓦格納傭兵團的VIP會員,連同他一共有30位俄國軍官和情報員,都是VIP成員,這些人是否涉及兵變,恐怕遭克里姆林宮大舉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現身最南邊城市傑爾賓特,現場擠滿支持群眾,普欽一一跟他們握手,還有人激動到哭。

現場民眾vs.普欽隨扈:「請和我們合照一張拜託,(讓開)拜託就一張照片。」

CNN主播Christine Romans:「我們似乎有好一陣子,沒看到普欽這樣和人民握手了。」

 
普欽熱情親吻小女孩額頭,兵變後極力塑造親民形象,接著他又在公開場合畫畫,全場安靜到等普欽畫完,才爆出熱烈掌聲。

CNN主播Erin Burnett:「這有夠怪的,花時間就畫這個,下面還署名,但能確定的是俄羅斯要全世界相信,這裡一切照舊沒啥好看的。」

不過俄羅斯檯面下可能不是這麼平靜,CNN獨家取的一份機密文件,發現很多俄軍高層,都被列入瓦格納傭兵團的VIP會員。

CNN記者Matthew Chance:「俄羅斯反對派媒體『檔案中心』取得一份列有「末日將軍」蘇洛維金,與至少30位俄軍高層和情報員的名單,也表示他們都是瓦格納VIP會員。」

這份文件顯示「末日將軍」蘇洛維金,從2018年就是瓦格納VIP成員,從瓦格納輕易佔領南部城市後,就引起克宮懷疑軍方有內賊。

另外兵變發生前,國安官員就多次提出警告,但普欽卻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深信不疑。

俄羅斯記者Mikhall Zygar:「(安全局親信圈)不同人一直警告他,但這幾個月來普欽都拒絕相信會發生兵變。」

 
前往基輔訪問的美國前副總統彭斯,被問到兵變後普欽是否還有掌握軍隊的能力,彭斯說現在看起來這一切還有待商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末日將軍#瓦格納#兵變#蘇洛維金#VI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