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現代人 結果共3,046筆

  • 買掃地機器人=繳智商稅?過來人激推「1功能」讚:根本神物

    隨著科技的進步,不少廠商不斷推出家電,減低人們的生活壓力,讓現代人不用凡事都親力親為。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搬了新家,猶豫是否要購入掃拖機器人,貼文PO出後,不少過來人大推,「認真回,超好用,用定時功能掃拖,能維持家中地板8成乾淨度」。
    2024/01/04 18:57
  • 自助餐2盤420元!問計費標準說不出 他傻眼批「目視計價」

    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下廚,不少外食族喜歡吃自助餐,不僅菜色多元,份量也能依個人喜好夾取。不過就有網友抱怨,到自助餐店拿了2盤菜被算420元,向老闆娘詢問計費標準,卻被回「要看進價才有辦法計算」,讓他直呼無法接受,質疑「是看份量隨便講一個價錢出來嗎?」
    2024/01/03 13:11
  • 不搭飛機!英國家庭為環保挑戰「徒步去澳洲」 僅差一步就成功

    現代人在追求便捷且快速的生活方式的同時,往往會製造大量碳足跡,來自英國的1個家庭為了環保,過去超過20年來堅持拒搭飛機,近期他們為了參加遠在澳洲的親戚所舉行的婚禮,展開1場長達1.6萬公里的旅程,過程中完全沒有搭乘飛機,雖然這家人最終在東南亞破功、在無其他選擇下搭乘飛機前往澳洲,整趟旅程仍讓他們直呼「真是1次神奇的冒險」。
    2023/12/30 14:54
  • 高尿酸、痛風年輕化!營養師曝「飲食4訣竅」 維持才是關鍵

    由於現代人飲食習慣不健康,以及上班族、學生們,幾乎都久坐而缺少運動,導致以前主要出現在長輩身上的慢性疾病,像是高尿酸及痛風等,現今年齡層都逐漸往下。對此營養師倪曼婷就指出,自己並不建議大家,一次大幅的調整飲食跟生活習慣,因為改變的越多、持續就更加困難。
    2023/12/27 16:50
  • 三機救婚姻!洗碗機成家庭必需品 內行曝搭「1家電」更方便

    現代人上班工時長,回到家後沒有多餘的心力做家事,因此網路上流行著「三機救婚姻」的說法,只要仰賴現代科技,也就是「烘衣機、掃地機、洗碗機」,就無需花費更多力氣。一名網友就有相似的困擾,因為洗碗太麻煩了,下班後沒有可以好好放鬆的時間,所以好奇現在用洗碗機的人多嗎?而就有不少人認為,洗碗機是生活必需品,甚至有內行透露搭配「廚餘機」更省力。
    2023/12/27 16:15
  • 總是輾轉難眠「4壞習慣」別做 高強度運動入列 

    近期天氣冷颼颼,跑進被窩後就不想出來,而打造冬季好體質,睡眠也相當重要。不過現代人壓力大,時常會有睡不著或失眠問題,營養師黃楀軒就分享了「四壞習慣」恐是睡不好主因。
    2023/12/26 22:13
  • 30歲後就忘東忘西!專家曝「初老6症狀」豆製品增記憶力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年過30歲,體力就迅速消失中。對此,高敏敏營養師針對6大初老症狀,提供相對應的營養素和食物,幫助民眾從年輕開始抗老。
    2023/12/24 12:27
  • 網購瓦斯爐!見山寨版櫻花 安裝前被揪出

    網購成為現代人趨勢,不只方便又省時,近期臉書社團中有民眾發現,有日本品牌的瓦斯爐遭到仿冒,價格與正牌相比便宜至少3、4千。問題來了,請廚具業者安裝的時候,才發現沒有經過標檢局檢測,沒有「安全裝置」,根本無法使用。
    2023/12/21 19:59
  • 抓包老公外遇!人妻「登廣告」揭幽會證據 怒嗆:記得找無窗房間

    現代人若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在外偷吃的話,多半會尋求法律途徑、討回公道。不過,馬來西亞就有一名名叫Shin Yi的人妻,她在得知老公Kevin Teoh Chee Sing出軌後,竟直接在街頭刊登廣告,並諷刺對方「記得找無窗房間」。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此舉可能只是宣傳手法。
    2023/12/19 18:19
  • 不想被手機綁架!一票人「實測刪LINE」:生活變美好了

    在人手一機的年代,LINE、微信、WhatsAPP等通訊軟體,儼然已是現代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更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然而近來卻有一名網友,因為不滿私生活被訊息填滿,索性將手機通知全關閉,並遠離網路一天,意外發現生活的美好,不禁令他好奇「有人也不喜歡碰LINE嗎?」
    2023/12/18 23:34
  • 鈣片恐增心血管疾病?醫曝「補鈣3方式」:加1營養素更有效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鈣質對於骨骼與牙齒健康影響很大,需要特別補鈣來預防骨質疏鬆症,像是喝牛奶、曬太陽,以及攝取天然的補鈣食物,也有人會特別補充鈣片。但不少人擔心補充鈣片會大幅增加心血管疾病發生率,對此,醫師特別說明補鈣的方式。
    2023/12/14 22:56
  • 容易疲倦又易怒?中醫師推1飲品補元氣 乾隆皇帝也愛喝

    你常感覺疲倦、情緒不穩、火氣大嗎?中醫師推薦喝「生脈飲」,可以補氣、潤燥、退火,也能穩定情緒、幫助睡眠,很適合身心不平衡的現代人。
    2023/12/13 22:50
  • Android傳將推「私人空間」!隱藏APP還可加密上鎖

    隱藏APP功能將推出!現代人總期望能個人隱私能獲得保護,近期有外媒指出,Google似乎正為Android試驗「私人空間」的功能,也就是替用戶隱藏私人APP、甚至還可以上鎖。目前OnePlus和三星都有可將APP隱藏到私人空間中的功能,以確保個資不被侵擾。
    2023/12/12 12:33
  • 她「工作群逾600」滑不完!耗3.5hr終退光 神秘職業曝

    現代人工作時常使用社群軟體進行溝通,其中又會因公事不同進而創立各式的群組方便討論,有時一份工作的群組數量就相當可觀。日前有一名大陸女子稱自己工作就擁有了超過600個群組,還需要隨時待命回覆訊息,有天準備離職竟花上一段時間斷捨離。  
    2023/12/12 11:06
  • 不只白天有用!醫曝「3營養素」神功效 這樣吃遠離失眠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睡眠問題常伴左右。睡不好容易影響精神,導致上班做事時昏昏欲睡,不少人習慣吃B群提神,不過醫師就科普,B群不僅能提振精神,夜晚也能安定睡眠,可透過2種類型食物獲取。
    2023/12/10 13:45
  • 防肥就防癌!醫揭肥胖罹癌「3風險」 增加幅度最高達6成

    現代人由於上班久坐,再加上營養豐富,導致越來越多人有肥胖等相關症狀。胸腔及重症科醫師黃軒引述國際期刊表示,肥胖就是癌症的危險重要因子,同時肥胖也會增加罹患癌症的風險,另外也解釋為什麼肥胖會增加罹癌的3個風險。
    2023/12/09 12:20
  • 扒飯當心!九成肥胖人染「4惡習」 碗公、湯匙都母湯

    事出必有因!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與上班時間長,時常吃外食且沒時間運動,導致身體越來越肥胖,接連而來的疾病更是煩人。日前營養師就點出有90%肥胖者都有四種不良的飲食習慣,同時也建議民眾改善才能擁有健康體態。
    2023/12/08 21:20
  • 低頭族救星!香港斑馬線現「1設計」 台灣5年前竟現蹤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而「低頭滑手機」的現象更是層出不窮。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只見香港行人在等候過馬路的區域被刺眼的紅光直照在身上,讓他反問是否是要阻止民眾滑手機而做的設計。對此,有香港人就坦言真是為低頭族設計,而有人發現台灣在5年前竟曾有過此設計。
    2023/12/07 23:08
  • 「手機拿反拍」真有效?攝影師實測曝:成就網美好身材

    現代人喜愛經營自媒體或是個人社群,其中吸睛的照片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除了人物主角的穿搭造型為亮點,背後的藏鏡人「攝影者」更是最強推手,而路上不時會看見有網美網帥「手機拿反拍照」的現象。對此,手機攝影師、攝影老師牧絲塔就給出此作法的五項原因,認證該方法真的有效果。
    2023/12/06 15:23
  • 燒聲2個月!6旬婦以為火攻心就醫 照完才知「聲帶一團肉」

    現代人因為生活步調過快、飲食習慣不佳,故容易受到胃食道逆流影響,出現餐後咳嗽不止、火攻心的症狀。對此,胃腸專家葉秉威醫師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60多歲的女患者,對方透露自己「燒聲」將近2個月,一度以為只是受到胃食道逆流影響,沒想到問診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聲帶長了息肉。
    2023/12/06 14:19
  • 一年就這次!好市多「最頂咖啡豆」回歸 內行人:星巴克的師父

    現代人喜愛喝杯咖啡提神,而關於手沖咖啡所使用的咖啡豆種類也因人而異。近期有網友就發現好市多Costco一年只賣一次的「咖啡豆」竟悄悄上架,稱自己一個月喝掉一包且一次就拿了三包,認為是賣場中最好喝的豆子。不料竟釣出內行網友稱「應該很少人知道Peet’s算是星巴克的創始人之一」,讓不少人相當訝異。  
    2023/12/06 14:15
  • 年輕人也會骨鬆!專家曝「這魚」軟骨素達30% 授養筋5訣竅

    現代人健康意識提高,愈來愈多人開始動起來!但平常練跑、健身時,會出現局部痠痛、行動受阻,不小心還會傷筋動骨。該如何保養筋骨關節?以下營養師分享骨骼關節保養的實用建議,教你怎麼吃最好!
    2023/12/05 22:39
  • 非火燒心!她沙啞逾兩月「聲帶冒瘜肉」 竟是唱歌惹禍

    現代人壓力大、常吃外食,成為胃食道逆流的常客,而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包含胃酸逆流感、心口灼熱、吞嚥困難且痛,有時更會有聲音沙啞、口水多及氣喘等症狀。日前有一位民眾因聲音沙啞長達兩個月,懷疑是胃食道逆流,然而檢查出來並沒有胃食道逆流症狀,反而發現聲帶出事。
    2023/12/05 14:59
  • 「隨身帶保險套」是處男?一票聽理由不信 兩派吵翻:能招財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男性會隨身攜帶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但也有一說是在皮夾放保險套能「存金(精)套財」。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無意間得知在追求她的男生會隨身攜帶保險套,讓她擔心對方恐是「海王」。然而對方卻為此提出解釋,並強調自己至今仍保有處子之身,讓她相當懷疑其說詞,因此上網求問廣大男性有可能嗎?
    2023/12/04 23:18
  • 全球每年400人因「自拍」而死 新研究:22歲女性受害最深

    自拍(Selfie)是現代人常見的習慣之一,不過近年時常傳出人們為了自拍而發生意外,對此,澳洲新南威爾斯大學(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的最新研究指出「自拍已造成『公共健康問題』(Public Health Problem)」,更提到在2008年至2021年間,全球因自拍而死亡的人數多達400人、其中又以22歲的女性受害最為嚴重。
    2023/12/0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