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獨留 結果共413筆

  • 夫失聯被通緝!單親貧母獨育2幼子苦撐 中警募14萬善款送愛

    台中市36歲許姓女子丈夫去年無故離家,獨留兩名幼子,還來不及整理思緒的她,更驚悉丈夫已成通緝犯,雙重打擊下,許女為改善家中經濟努力尋找出路,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家中唯一代步老舊機車卻在此時故障,想到連中古機車都買不起淚崩潰堤,第四分局警方得知其窘境,集資14萬元善款助許女度過難關,暖舉讓許女感動不已。 報導還提到,許女的兩名幼子立志當警察,李建興也邀請母子三人參加分局自辦的小小警察體驗營。在警方的關懷與援助下,許女希望能盡快找到工作,迎接嶄新的開始。 最後,報導強調警方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透過第一線接觸民眾,主動探訪、挖掘轄區內的弱勢家庭,適時通報社政單位予以關懷協助,以貫徹「73328」警政工作策略,讓民眾能及時獲得援助,使社會更加溫暖。
    18小時前
  • 凌晨2點遭丟包機場!男友「1句話」瀟灑離去 她心寒想放生

    若是情侶一起出國遊玩,但是回到機場已是半夜,你會拋下另一半獨自離開嗎?就有一位網友發文指出「一早來上班,女同事問了我一個問題」,同事表示她與男友搭機返台,但回國時已是半夜,男友爸媽卻表示「不順路」,因此她只能「目送他們一家開車離去」,面對獨留自己在外的男友,她心寒詢問「這段感情是否還需要走下去?」
    1天前
  • 吉度危險!吉娃娃遭獨留密閉車 飼主:不會死

    彰化有車主把飼養的吉娃娃,獨自留在熄火車上,目擊民眾就怕密閉空間,狗狗會有危險報警,卻遭到飼主駁斥已經關很多次都沒事,針對這種情形動保處回應,將任何活體寵物獨留在密閉空間已經違規,將會進一步開罰。
    2024/04/18 13:14
  • 地震!看護嚇到奪門而出 屋內獨留8旬嬤

    地震發生時,有許多民眾,外出上班,透過即時影像,查看家中老人家是否平安。苗栗賴先生看到,媽媽在茶几旁看手機,看護被地震嚇到,奪門而出,沒有顧及行動不便的老媽媽,搖晃結束還不敢進屋。
    2024/04/05 14:15
  • 汪小菲開除司機!控大S出軌被打臉「他淪出氣包」 帶保母返陸獨留新歡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停歇,汪小菲本月22日晚間失控衝去大S家大吼,鬧上警局後他更指控大S濫用藥物,失控舉動再度登上新聞版面,更意外讓身上的上衣爆紅。汪小菲日前怒控大S在婚內出軌,指出大S私下寄包裹到韓國,不過隨後被打臉,寄件人其實是汪小菲的司機,而該司機傳出已遭汪小菲開除。
    2024/03/27 16:46
  • 馬國男童獨留校沒家回...父母「離異又消失」 他暖舉惹哭眾人

    一名馬來西亞男獨自趴在校園內的桌上,環顧四周卻一點人影也沒有。男童因雙親離異,也失去與父親的聯繫,不得已在學校裡獨自度過日子。該校在網路上發布男孩看似孤單的身影,引起網友的廣大關注。
    2024/03/01 12:00
  • 蘆竹死亡車禍!40歲爸騎車遭撞頭部重創亡 獨留孕妻、3歲女兒

    桃園蘆竹區昨(2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傅姓男子騎機車沿南青路行駛,卻與同向右轉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造成傅姓騎士頭部傷重不治。據了解,傅男的女兒才剛滿3歲,妻子甚至還懷有身孕,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2024/02/22 17:54
  • 載2幼兒3貼越野 騎士2度闖膨鼠公園翹孤輪

    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有機車騎士夜間帶了兩名幼子來玩,他竟然把越野機車騎入公園,有時載著孩子,有時把孩子獨留旁邊玩耍,自己練車。民眾發現20日25日他都來過,公所要開罰求償。
    2024/01/27 13:30
  • 相距僅5公里...她留九歲孩「自生自滅」 慘靠罐頭充飢

    法國一名母親獨留9歲男童在家自生自滅!男童7歲時,母親就與男友搬到另一處公寓居住,僅距離5公里卻偶爾才會探視他。男童雖然環境艱困,還是一如既往地前往上學,而該名母親最後因遺棄未成年人等罪,被判處18個月監禁、緩刑12個月。
    2024/01/25 18:11
  • 快訊/阿里山公路轎車滑落山坡 消失駕駛救起已死亡獨留6歲兒

    嘉義縣番路鄉嘉132線2公里處,今(8)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跌落30公尺深的山坡。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人員與救護車前往現場處理,然而令人疑惑的是,現場僅發現一名6歲男童,駕駛陳男卻不見蹤影,經警消出動空拍機擴大搜索後,在距離事故地點往東約500公尺的30公尺深邊坡尋獲陳男,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4/01/08 16:06
  • 被賴清德丟包?蔡英文喊出發獨留海邊 網發起「接總統回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日前在官方YouTube推出《在路上》總統競選CF,更聯手總統蔡英文一同拍攝。影片中以開車呈現「交棒」概念,當蔡英文將鑰匙交棒給賴清德,隨後就在沿海公路邊下車,賴蕭兩人更續行前方道路。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發起「去海邊把蔡英文接回來」活動,瞬間引起熱議。
    2024/01/03 15:10
  • 相伴21年!李善均一見鍾情田慧振 男驚人身價曝光 今獨留妻、2子

    李善均生前除了多部經典戲劇作品,他和妻子的鶼鰈情深也成為佳話。在李善均出道前,追求當時已經頗有知名度的田慧振,兩人談了7年感情後結婚,婚後李善均愛妻形象鮮明,身價更是飆漲,一集片酬大約480萬台幣,如今驟然離世,留下妻子和一雙兒子,經濟重擔都在田慧振身上。
    2023/12/27 19:15
  • 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悲劇!近日,印度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件,一對父母因要外出工作,不得不在上班時間將4個月大男童獨自留在家裡,怎料1隻流浪狗突然闖入家裡,將男童的額頭和臉嚴重咬傷。父母回家見到躺在血泊中的兒子後,悲痛不已,但也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3/12/26 15:18
  • 男子摔3公尺深國道8號邊坡 友人竟快閃返家獨留他一人

    昨(17)日晚間國道8號台南系統路段傳出意外事故,一名男子因為車輛故障而下車查看,卻因不明原因跌落深3公尺深的斜坡,當警方趕到場時,與男子同行的另外兩位友人卻已經先離開現場,棄他而不顧,男子被救起時僅有肢體擦傷,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23/12/18 13:25
  • 收托剛滿月男嬰 保母做「這件事」家長怒解約退托

    高雄有家長把剛滿月的男嬰,交給保母照顧,第二天家長傳訊息,說會提早接小孩,保母沒有回覆,家長傍晚5點52分抵達保母家門口,一直沒人應門,直到6點09分,保母騎車載自己國中的兒子返家,當事保母不斷向家長致歉,現在家長已經解約,而社會局會進行調查,保母把小嬰兒獨留家中若屬實,會開罰最高一萬五。
    2023/12/13 19:46
  • 為黨產疑雲槓上葉元之! 黃揚明怒拔麥、丟千鈔:不錄了

    媒體人黃揚明今(11)日受邀上直播節目《誰來早餐》專訪,與主持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對談,兩人談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1.8億元拿去私人基金會,以及積欠黨工薪水時,未料兩人卻爆口角,黃揚明因此拔麥克風怒嗆「不錄了」,直接走人,獨留葉元之一人尷尬,將節目收尾。
    2023/12/11 15:33
  • 56歲老影帝「慘遭經紀人丟包片場」 獨留宿舍:肚子餓到頭暈!

    全新犯罪鉅獻《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改編自震撼全韓真實事件,由青龍影帝薛景求攜手《黑暗榮耀》話題演員廉惠蘭精彩共演。雖然薛景求已經高齡56歲,不過敬業的他為了能完美詮釋作品中,角色橫跨17年的外表變化,居然被經紀人留在片場宿舍,還餓到頭暈!
    2023/11/28 18:56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台中老宅陷火海!父外出賣菜獨留21歲腦麻女兒受困火場身亡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一間民宅今(16)日中午發生大火,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七大隊、中區等分隊等8個單位到場灌救,由於現場燃燒為3層RC、4樓鐵皮加蓋建物,火勢猛烈延燒4間店鋪,不幸的是,一名20多歲的腦麻患者張姓女子,消防人員找到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有待調查。
    2023/11/16 13:14
  • 該生小孩嗎?他嘆「至少會被綁12年」 過來人笑:太樂觀

    在這物價越來越高漲的時代裡,越來越多人擔心生了小孩後,除了生活壓力會變大之外也無法恢復自由快活的生活。對此,就有網友表示若是想生小孩的話,得遵循6歲以下兒童不能獨留在家等的規定,讓他無奈說「現在生一個小孩要被生活綁12年....」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4 13:33
  • 離譜!粗心父「忘送幼園」女童車上悶死 大馬1個月連2起

    馬來西亞24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粗心的父親帶著1歲多女兒出門,卻忘把女兒送到托兒所,將其獨留在車中自己上班去,直到下午時,女兒已身亡在車上,案件仍在調查當中。然而,這已經是當地本(10)月第2起類似事件,5日時,一名女醫媽媽到醫院上班,也是將8個月大的女兒遺忘在車上,女嬰同樣命喪車中。
    2023/10/27 05:30
  • 完整畫面曝!男欠30萬遭約談 7惡煞當街痛毆擄上車

    高雄發生一起暴力事件,郭姓被害人欠債30萬,遭債主找上門,撂了6名男子,痛毆被害人,並試圖要將人擄上車,警方獲報到場,7名嫌犯鳥獸散,獨留被害人在場,事後專案小組以車追人,將嫌犯逮捕歸案,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0/25 23:37
  • 嫁妝少遭婆婆霸凌!27歲人妻「高速墜樓」亡 獨留3個月大兒

    疑似遭婆婆霸凌!大陸一名27歲人妻剛生完孩子,就離奇從19樓墜樓身亡,留下3個月大的孩子。怎料,網友接連踢爆,該人妻因嫁妝太少,遭受婆婆長期辱罵家暴,連坐月子都不准開冷氣,引來大批網友激憤,竟到婆婆家中丟雞蛋洩憤討公道。
    2023/10/22 12:11
  • 華文永續報導獎/莫要獨留青塚向黃昏:南山墓葬群的困境與展望

    2023/10/15 15:35
  • 獨留貓星人在家!觸動感應爐釀火警 剷屎官「失火罪」被起訴

    家中使用感應爐的民眾要特別留意!高雄2名女子在大樓養了4隻貓,今年1月間,她們到外地旅遊,把貓咪留在屋裡,竟然發生火警,檢察官調查,疑似1隻貓咪到廚房玩,不小心誤觸感應爐開關,導致爐面加熱釀災,2名女子被檢方依失火罪起訴。當時大樓啟動自動灑水系統,卻意外毀損4部電梯,由於賠償談不攏,讓住戶們非常不滿。
    2023/10/11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