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獨留 結果共413筆

  • 再揭2027年荒涼景象!時空旅人穿越曝:獨留世界

    西班牙一名網友先前自稱穿越至2027年,不僅分享毫無人影的街景畫面,甚至表示人類6年內將全數滅絕,掀起外界討論及網友追蹤,日前他於最新影片中直言自己是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再度引發熱議。
    2021/09/23 19:39
  • 獨留車內關9小時 粗心媽去健身回來1歲幼女成冰屍

    美國德州一名人母育有3名子女,日前把孩子們送去托兒所,期間為了趕去健身房,竟遺忘最小的1歲女兒,把孩子留在車上10小時,等到發現時已經變成一具冰冷遺體,家屬悲痛萬分。
    2021/09/15 16:31
  • 夭壽!雲南一輛轎車起火 父母下車獨留2幼兒活活燒死

    雲南一對夫妻下車後,把兩名幼童留在車內,結果轎車不明原因起火,兩條無辜小生命就此消逝。
    2021/09/01 18:53
  • 祖孫3口南下普渡 遇死亡車禍獨留5歲孫

    祖孫三口其實是要從新北三重要南下到高雄普渡,沒想到在雲林遇到車禍,從此天人永隔,幸好5歲女童有坐安全座椅,避免更嚴重傷害。
    2021/08/20 13:15
  • 阿富汗副總統展開反攻!驚曝奪回1省 雙方峽谷激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塔利班(Taliban)在美國撤軍後攻陷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總統賈尼(Ashraf Ghani)落荒而逃,獨留副總統沙雷(Amrullah Saleh)堅守崗位,宣布暫時代理總統,日前他組織了一支游擊部隊來對抗塔利班,現在傳出奪回喀布爾北部帕爾旺省的首府恰里卡爾(Charikar),雙方目前正在潘傑希爾峽谷附近(Panjshir Valley)展開激戰。
    2021/08/18 14:19
  • 4歲女童獨留車內走失 警調電眼追蹤尋獲

    台東一名四歲女童(8/12)獨自開車門離開走失,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女童離開的方向後,趕緊到附近訪查,終於在半個小時內將人尋獲,雖然案件順利落幕,不過這位36歲的粗心媽媽,把幼童獨自留在車內,已經違反兒少法跟道交條例,除了要被開罰,還得接受親職教育。
    2021/08/13 00:11
  • 火警消防破門救出2歲「黑戶寶寶」 竟遭父獨留家中

    台中市東區富榮街一棟公寓昨(10)日發生火警,消防隊破門進屋發現,爐火未關,只有一名2歲男童獨留家中,且嚎啕大哭,經查,男童未報戶口,是個「黑戶寶寶」,由65歲顏男與一名越南籍移工所生,顏男稱短暫出門,獨留孩子在家,坦承疏失,社會局認定違反兒少法,要求顏男接受親職教育,並設法協助男童取得合法身分。
    2021/08/11 12:26
  • 危險!獨留小孩在車內恐喪命 醫師破解父母5大迷思

    每年有很多兒童因為在炎熱的天氣裡被留在車內而死亡,根據克理夫蘭醫學中心,兒科醫生保拉·薩貝拉(Paula Sabella)醫學博士破解常見的迷思與事實區分,提供簡而有力的技巧來保護兒童,呼籲停放的汽車中看到嬰兒或兒童且沒有成年人在場,請記得報警挽救生命。
    2021/08/06 11:20
  • 隨地便溺關陽台!夫妻獨留失智翁2天 潑他水驚覺斷氣

    桃園市驚爆逆倫命案!楊梅區一對夫妻疑似受不了失智老父失控隨地便溺,竟持馬桶刷痛毆老人家還把他關在陽台限制行動。期間2人獨留父親在家且出門多時,返家才發現爸爸已經倒在外頭失去意識,豈料他們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對老父潑水確認反應。今(2)日夫妻被依涉嫌私行拘禁致死罪羈押,死因尚待釐清。
    2021/08/02 19:58
  • 「與火搏命本不求頤養天年」 陳志帆家人痛心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奪走勇消陳志帆的寶貴生命,家屬出面喊話,希望消防局公開完整事發過程,並為哥哥立紀念碑,紀錄意外原因,但家屬也質疑,進入火場都是兩兩一組,為什麼會獨留他一人在火場?對此消防局表示,陳志帆的裝備,包括空氣瓶,蜂鳴器和無線電都正常,當時因為他的氣瓶存量較少,另一名同伴先去尋找另外的出路,才會讓他留在房間避難。
    2021/07/02 20:08
  • 湖邊慶生會釀悲劇 父子卡水中泥濘溺斃 獨留妻與小兒子

    印度日前傳出一起天倫悲劇,一家4口開心至湖邊野餐為小兒子慶生,不料大兒子與丈夫在湖中玩耍時雙雙溺斃,獨留妻子與小兒子,讓原本幸福美滿的一家人,從此變了調。
    2021/06/06 11:42
  • 搶物資不搶它!三色豆、泡麵獨留架上 YouTuber拍片「食測」

    疫情期間物資瘋搶,卻有一些商品仍然不受歡迎,像是很多人不喜歡的三色豆、還有部分泡麵等等,都沒人買,許多YouTuber發現這現象,紛紛開始拍起這些食物的影片,實測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不好吃。
    2021/05/27 20:27
  • 沒停班!小孩誰要顧?全台停課首日 家長仍帶孩到校

    疫情持續升溫,教育部昨天宣布全台各級學校停課,在花蓮明義國小1400多人,停課第一天有28人到校,其中一半以上都是教職員的小孩,畢竟只有停課沒停班,沒辦法把小朋友單獨留在家,西林國小更是幾乎全校70名師生,都到校上課;而在高雄,為了確保學習不中斷,教育局準備了平板電腦,讓有需要的學生帶回家。
    2021/05/19 13:10
  • 童停課在家沒大人觸法 教育部:要再研商

    教育部宣布全台大停課,如果家長獨留年幼子女在家,又違反兒少法,台南市長黃偉哲,希望中央統一解釋。教育部回應,12歲以下兒童不宜獨處在家,會再跟主管機關研商。也讓無法請假陪孩子的家長,認為配套措施不足,停課不停班,讓家長更忙更累!
    2021/05/18 23:12
  • 不滿被當空氣、賞冷板凳?柯文哲赴議會報告 陳嘉昌獨留會議室

    松山分局案恐怕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市警局長陳嘉昌的不滿再加深,因為警局沒第一時間告知柯文哲進度,而是直接向議員報告,讓市府極度不滿,柯文哲率市府團隊到議會民進黨團報告時,陳嘉昌就獨自在隔壁會議室,坐了一個半小時冷板凳。
    2021/04/28 19:06
  • 急去新東家?印傭天未亮落跑 獨留阿公1人家屬怒控

    台南一名周小姐聘用外籍看護照顧90歲阿公,合約簽到21日,沒想到,18日清晨五點多,女看護沒有事前告知,擅自落跑離開,周小姐懷疑看護想提早到新雇主家報到,卻不按照規定,完成簽署三方合意書,仲介公司事後表示,女看護壓力大才會離開,人已經回到了公司,對於不告而別的行為感到抱歉。
    2021/04/20 19:25
  • 台中惡火釀3幼童死亡 家屬獨留孩子檢追查刑責

    台中市中華路夜市商圈前天火警,造成3名幼童喪命,案發當時幼童家長3人前往大甲從事陣頭工作,由小兄妹母親照顧孩子,但卻獨留孩子在家,是否涉及刑責,由檢方調查中。
    2021/04/20 13:25
  • 追大甲媽獨留3童遭火噬 家長PO文網砲轟

    中華路夜市火災,奪走3個小孩性命,家屬在臉書PO文,希望孩子回到身邊,但有網友砲轟,認為家長把孩子獨留在家,跑去大甲媽回鑾照護不周,家屬反駁是去工作不是去玩,但對於案發經過當時情形,一問三不知。
    2021/04/20 13:11
  • 參加大甲媽「丟下3童」命喪火窟!父母遭網出征反擊

    台中市中華夜市18日深夜發生大火,奪走2家庭3名幼童性命,其中1名女童隔天就是3歲生日,豈料不幸發生憾事。孩童父母不捨在臉書哀悼,「3個人要互相照顧、一起去當快樂小天使」,卻被外界質疑是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看熱鬧,獨留3個孩子才發生憾事,讓父母急喊冤「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2021/04/20 11:57
  • 一家4口剩1人!體大兄妹告別式哀戚 愛犬親吻倖存母

    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其中就讀國立體育大學的兄妹檔,一家四口不幸搭上這班死亡列車,還坐在第8節車廂內,結果兄妹倆跟著父親,不幸罹難,獨留下受傷的母親鍾惠美。今(7)日上午舉辦告別式,兄妹倆過去的同窗好友,一一趕來悼念,張家飼養的狗狗小掰(小bye),似乎感受到張媽媽很難過,一度衝向她激動親吻,畫面讓人鼻酸。
    2021/04/07 12:14
  • 2男童反鎖屋內!新住民媽忘帶鑰匙 語言不通急壞

    桃園中壢一位新住民媽媽,準備外出上樓整理衣服,才剛出門,大門就反鎖,把2位男童獨留在屋內。由於她是新住民,語言不通順,沒辦法聯絡鎖匠,只好報警,讓4歲跟1歲的小兄弟順利脫困。
    2021/03/31 19:00
  • 搬進億級豪宅退養浪貓?詹惟中「怕抓壞裝潢」會檢討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常在網上曬貓,昨(23)日詹惟中女兒卻被爆料3年前領養流浪貓,近期前妻卻突然以貓咪抓壞家具、不夠親人為由,聯繫志工要退養,還被發現將貓咪獨留在舊家,僅偶爾去餵食。對此,詹惟中澄清絕非惡意退養,也無心傷害任何人。
    2021/03/24 12:42
  • 福原愛母突返日本「江宏傑緊跟隨」 機場首回應婚變

    桌球天后福原愛回日本後被拍到與秘高帥男過夜,獨留母親在婆家遭外界批評。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今(20)日現身松山機場,由女婿江宏傑陪同辦理登機手續,期間被問到女兒婚變一事,她也當面回應了。福原愛此次母親回日本,也被外界解讀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夫妻關係恐怕真的回不去了。
    2021/03/20 17:46
  • 進超商獨留「泥濘靴」在門口 原因曝光惹哭全網

    人間處處有溫暖!一名男網友日前準備進超商買東西時,在門口看見一雙沾滿泥濘的工作鞋,不過卻未發現它的主人,網友先是被愣住一下後,隨即頓悟整件事情的真相,備受感動的他直呼「超有禮貌!」
    2021/02/27 22:42
  • 新竹單親4寶媽「3貼車禍雙亡」 留3月嬰在世無依靠

    新竹縣新豐鄉瑞新村23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母載子3貼死亡車禍,一名27歲戴姓單親母親載著2名孩子復健及上學途中,突然失控撞上小貨車後斗,巨大撞擊力使得她與前座5歲兒子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而後座6歲兒子仍在搶救中,獨留3個孩子在人世間。
    2021/02/23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