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獨留 結果共413筆

  • 老嫗驟逝獨留「鵝子⌋ 鄰心酸 不忍⌈孤鵝⌋鬱悶

    淡水一名吳姓老婦人,丈夫7年前因病離世,兒女們也移居國外工作。老婦一人獨居,為排解寂寞,5年前從中部親戚家帶回一隻幼鵝飼養。並當成自己孩子一般照料,照顧呵護無微不至。
    2023/01/13 17:00
  • 籌嘸喪葬費…13歲國中生喪父 獨自照顧臥床嬤陷困境

    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年僅13歲的國中生,日前父親因病過世,獨留他照顧年邁的阿嬤,大竹派出所協助相驗時發現祖孫倆的困境後,緊急聯繫慈善公益團體並到場關心,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出手相助。
    2023/01/12 17:41
  • 才點頭喊嫁!30歲單親媽家中離奇亡 獨留5歲兒家屬崩潰

    英國發生1起詭異事件,一名30歲單親媽媽平常獨自扶養5歲兒子,怎料卻於生日前2天離奇身亡,驗屍報告出爐時死因竟是「無法解釋」。事實上,該名單親媽媽才在不久前答應男友的求婚,死訊曝光後讓男友和家人崩潰不已。
    2023/01/09 05:54
  • 注意看!這個騎士太猛了 獨留5歲孫在路中原來「為救人」

    苗栗有騎士停等紅燈時,突然走下機車,把五歲女童獨自留在機車上,警方追查,發現原來另有案情!
    2023/01/05 17:45
  • 夫妻半夜外出吃宵夜 年幼兒女獨自在家困火海成焦屍

    馬來西亞雪州鵝嘜一對夫妻半夜出門吃宵夜,獨留9歲及6歲的姊弟在家,不料出門不到半小時,家中突然起火,2名孩子因無法及時逃生而命喪火海。
    2023/01/03 09:27
  • 打零工養家!母病倒吐血不治 獨留11歲兒

    新竹縣尖石鄉一名39歲女子,日前身體不適送醫,到院時甚至出現吐血情形,搶救後不治,家屬表示,死者獨自撫養一名11歲孩子,家境清寒,本身患有肝癌,為了溫飽四處打零工,這回不幸過世,家屬沒有錢辦理後事,在網路上募捐,獲得許多善心人士協助,經過六天募款,家屬說喪葬費以及孩童生活教育費都足夠了。
    2022/12/22 13:18
  • 資深女星「搶救不治」猝死!享年40歲 獨留7歲兒子

    演藝界又殞落一顆星!資深女星儲蘭蘭從8歲就開始演戲,甚至跨行當歌手出專輯,甚至是大陸新京劇創始人;怎料,儲蘭蘭今(21)日傳出噩耗,日前因病搶救無效身亡,享年40歲,留下7歲兒子。
    2022/12/21 11:41
  • 父植物人、母嬤雙亡!彰化小兄妹「剩311元」痛喊:阿嬤明出殯

    彰化縣伸港鄉一名父親6年前腦溢血成植物人,母親車禍身亡,阿嬤日前病逝,獨留一對就讀高中、國中的兄妹,家中無經濟能力,戶頭還只剩311元,引人鼻酸!
    2022/12/21 10:28
  • 悲劇!爸、嬤外出種菜 5歲女童遭鎖房內燒死

    雲林西螺3日發生一起死亡火警,當時大人不在,獨留一名女童在家,警消搜救20分鐘後,找到5歲女童,已經不幸罹難,社會處表示,女童家人因為怕小孩染疫,但因為要外出工作,只要出門就會把小孩鎖在房內,已經違反兒權法,律師補充女童家人,恐怕還涉嫌過失致死。
    2022/12/04 13:56
  • 平房大火!爸爸外出工作 5歲女童「獨留家中」罹難

    雲林西螺傍晚發生一起火警,民眾向警消指出,大人不在家,但5歲小孩可能被獨留在家中,警消搜救20分鐘後,找到屋中5歲女童,已經不幸罹難。
    2022/12/03 22:11
  • 1歲嬰活活餓死!無良母出門嗨玩3天 狠丟女兒獨留家中

    桃園一名20多歲王姓女子,長期獨留1歲多的女兒在家中,不僅讓女嬰挨餓、直到她下班回家才得以進食,甚至還曾兩度出遊3天,將女嬰獨自丟在家裡,返家後才發現女兒已死亡。桃園地檢署今(28)日偵查終結,將王女依遺棄致死等罪嫌起訴。
    2022/11/28 16:32
  • 獨留9歲兒…單親媽闖紅燈遭2車撞輾慘死 駕駛無保請回

    桃園市蘆竹區6日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劉姓女子過馬路時邊低頭滑手機,疑似未注意行人號誌燈已變換紅燈,結果遭一輛綠燈直行轎車撞擊,接著又被另一輛車輾過,當場身亡。據悉,劉女是一名單親媽媽,如今發生意外慘死,留下年僅9歲的兒子;警方則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將兩名駕駛送辦,檢察官訊後裁定無保請回但限制住居。
    2022/11/08 14:50
  • 六歲童失蹤13小時尋獲 陌生男子、男童母親皆遭警送辦

    昨(5)日新北市有網友在網路社團PO文,指出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街友帶走,有不少民眾聽聞消息與轄區警方擴大協尋,終於在晚間11時許在中和區連勝街上找到男童與陌生游姓男子。游男表示,是因為見男童一人獨自遊蕩,擔心他會有危險,才帶他去買吃的,警方訊後仍依略誘罪及強制罪將游男送辦,而男童家長因疑獨留孩子一人在家,也違反兒少法,警方將依規定移請社福單位查處。
    2022/11/06 12:06
  • 國際聚焦蔡英文國慶文告 憂半導體陷地緣風險

    昨(10)日國慶大會在總統府前盛大登場,總統蔡英文也發表演說,由四大堅持延伸出四大韌性,強調要把台灣打造成堅韌之島,因為在防疫,經濟領域都展現出韌性,且半導體聚集在台灣不會是風險,而是關鍵之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國際間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說,放在兩個重點,第一、兩岸之間兵戎相見並非選項,尊重台灣人民對主權和民主的堅持,台灣在主權上沒有妥協的空間,但同時也會加強台灣的國防實力,第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的回應,指兩岸現在無法對話都是因為民進黨,且雖然北京當局願意談話,但不會為台獨留下空間。」
    2022/10/11 15:47
  • 愛犬瘸腿恐殘廢!崔佩儀秒砸12萬救牠:錢再賺就有

    57歲女星崔佩儀的老公Sam和兒子貝克宇,因為工作、求學都待在美國,獨留她一人在台打拚,怎料唯一陪伴她的愛犬「妹妹」日前開始走不太動,檢查發現有髖關節股骨、膝蓋等問題,必須開刀治療,後來經過藍心湄介紹獸醫,她一共砸了12萬才把愛犬治療好。
    2022/10/11 13:35
  • 影音/《機智》迎畢業典禮 謝祖武神隱獨留紙條讓他們超錯愕

    2022/10/05 18:21
  • 惦記二姊遺願!余祥銓帶4歲外甥女「做這事」 女友柔柔膽小嚇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獨留下一對年幼的寶貝子女,讓人心疼。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先前表示,會代替二姊好好照顧一對外甥子女,如今他盡責地扛起照顧的責任,不僅在中秋節陪伴他們玩,還帶著樂樂一起去看媽媽余苑綺;今(24)日余祥銓也趁假日與女友柔柔帶著外甥女「樂樂」去遊樂園玩,畫面相當溫馨。
    2022/09/24 14:54
  • 永和駭人分屍!高大成揭「獨留左腳」內幕:痛恨到極點

    新北市永和區5日驚傳一起重大分屍命案,一名女性因多日聯繫不上好友選擇報案。在警方破門時驚見一具「沒有頭顱」男屍,案發現場血跡少明顯乾掉,故警方猜測房間恐怕不是第一現場。為此,知名法醫高大成則持不同看法,還說嫌犯已經仇恨到了極點,才會痛下殺手。
    2022/09/06 12:30
  • 天熱遭獨留車內! 男童哭哭「爸爸去看新房」

    台中一位四寶媽在公園旁,驚見一輛車上,有小男童被單獨留在車上,而且最近天氣炎熱,就怕男童在車上熱暈,四寶媽隔著車門問男童,家人跑去哪了,才得知男童的爸爸,竟然丟下孩子跑去看房子,還好警方順利聯繫上男童家長,也再次提醒別獨留孩子在車內,否則恐怕會違反兒少法。
    2022/08/26 15:08
  • 爸爸去看新房!男童遭獨留車上「沒開窗」 離譜原因惹眾怒

    炎炎夏日,街頭竟又發生父母將孩子獨留車內,且沒冷氣、不開窗的事件!有網友發文抱怨,自己路邊臨停時,本來忙著幫寶寶換尿布,沒想到一抬頭,就被前車中的男童嚇一大跳,仔細一看才發現,對方父母都不在車上,且車子未發動、也沒開窗;她叫來警察後,男童告訴她「爸爸去看新房」,讓她相當憤怒。畫面曝光,網友也紛紛回應,直呼:「孩子的父親腦子是不是有問題?」
    2022/08/25 18:45
  • 明金成遺孀暴瘦掉淚「臉頰凹進去」 陸元琪心疼:她說忽然哭像生病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陸元琪今(23)日發文,貼出與Patty一起聚餐的照片,回想上次見到Patty是明金成過世不久,「當時的她已經夠瘦了,今天我看見她時…好心疼,臉頰都凹進去了..如果來一陣大風,她一定會被吹走。」
    2022/08/23 21:16
  • 病榻旁守候!余苑綺老公淚崩首發聲: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罹患直腸癌末期的藝人余苑綺昨(21)日病逝,享年39歲,獨留下一對年幼的子女,帶給家人無限悲痛。一路以來對她不離不棄的老公Gary陳鑒,在愛妻走後首度發聲,他曬出在病床牽著余苑綺手的照片,難過表示「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
    2022/08/22 10:28
  • 3車連環「碰」!被撞直接開走 獨留肇事駕駛不敢動...傻在半路

    2022/08/17 10:47
  • 失業單親媽忙找工作!3歲童獨留圖書館整天「忘記帶回」

    日前在雲林縣北港鎮發生一起幼童被遺忘在外的案件,一名3歲左右的男童獨自待在北港鎮立圖書館內,看故事書、玩耍,從早上十點一路待到館方人員閉館,工作人員發現沒有任何家長來帶回,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將男童帶回所內,男童狂哭,經員警安撫後,所幸男童願意說出自己的名字,員警運用警政系統及戶役政查詢,才順利找到男童母親。
    2022/08/10 12:35
  • 別讓小孩芭比Q了!車內獨留2歲兒意外反鎖 母急求警消

    新北市一名家長日前開車載年僅2歲的兒子出門,要到樹林區中華路附近辦事,當時她將車子暫時停靠路邊,和兒子說馬上回來,就匆忙下車,連鑰匙都留在車內。沒想到幾分鐘回來才發現,兒子竟不小心從車內將門反鎖了,家長擔心天氣熱,孩子又獨留在車內會害怕,急忙打電話報警,並請求消防人員幫忙開鎖。
    2022/08/0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