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遺孀暴瘦掉淚「臉頰凹進去」 陸元琪心疼:她說忽然哭像生病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1:16
陸元琪(左圖左)與明金成遺孀(左圖右)聚餐。(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明金成臉書)
陸元琪(左圖左)與明金成遺孀(左圖右)聚餐。(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明金成臉書)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陸元琪今(23)日發文,貼出與Patty一起聚餐的照片,回想上次見到Patty是明金成過世不久,「當時的她已經夠瘦了,今天我看見她時…好心疼,臉頰都凹進去了..如果來一陣大風,她一定會被吹走。」

更多新聞:李亞萍步入靈堂哭癱軟險摔倒! 「想再抱余苑綺」心痛大喊:綺綺我想妳

 

陸元琪心疼Patty瘦到臉頰都凹進去。(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與Patty下午一起吃麻辣鍋,2人一邊掉淚、一邊擤鼻涕,大嘆:「旁邊桌的客人應該覺得我跟沛締有病。」陸元琪安慰Patty,若想念時可以說出來,就怕一直悶在心裡,之後真的會悶出病,「她(Patty)說她總是忽然的就哭了…像個生病的人,我跟她說..妳會這樣很正常啊!為什麼要說自己像是生病或奇怪的人。」

聊天中,陸元琪理解到Patty有需要幫忙卻不好意思開口,心疼表示:「她(Patty)說他都不好意思麻煩大家,所以需要工作賺錢也都不敢說。我說…這也合理,因為妳不想大家感覺妳消費小明,但妳太客氣的話真的就是為難到自己。」

 
更多新聞:余苑綺抗癌心超細 偷放5萬塊給余祥銓「備註超暖1段話」

導演明金成(左)今年2月離世。(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陸元琪當時告訴Patty:「沒有人逼妳堅強,但妳必須勇敢,因為我們肩膀上有他們留下來未完成的責任。」陸元琪要Patty「哭吧」,因為自己和Patty一樣沒有生病的本錢,叮嚀她要找快樂的事來平衡心情。

 

陸元琪於文中向天上的明金成喊話:「小明….我們都好想你,我們都好心疼沛締,你在遠方要好好保佑她的健康,讓她能好好的把孩子養大啊!」陸元琪感嘆人生有好多難題,「但最難的是不是相愛著卻再也見不到了的…」貼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為Patty打氣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金成#林沛締#陸元琪#Patty#明金城遺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5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