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導演生前最後身影曝光 掌鏡遺作《外送英雄》畫面外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3:22
明金成導演能導又能演,短短幾分鐘戲就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LiTV)
明金成導演能導又能演,短短幾分鐘戲就讓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LiTV)

明金成導演今年2月初因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而他生前所執導加上客串的遺作《外送英雄》,今(26)日推出30分鐘「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製作團隊將明導其珍貴的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全公開。

更多新聞:阿緯《營業中》爆汗揉麵團累癱 楊銘威見姚元浩「這舉動」吃醋了

 

明金成導演(右)除了導戲,也客串警察一角製造超寫實笑點。(圖/翻攝自LiTV)

除了掌鏡,其中明導也客串警察一角,戲裡他懷疑同為警界人員的錢俞安是可疑份子,因此趨前臨檢,沒想到錢俞安一句「自己人…是自己人。」,瞬間點燃明導的怒火,回敬:「自己人!又是自己人!」,短短幾分鐘的橋段卻令人捧腹大笑。

更多新聞:《營業中》台式馬卡龍法國人不買單 鬼鬼受傷:我不會再做了

 
明金成導演指導演員排戲。(圖/翻攝自LiTV)

日前該劇主角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接受專訪時,聊到明導三位異口同聲共感表示,導演是個親和力強又幽默的人,即使演員面對嚴肅又陌生的警界職涯領域,都能以淺而入深的方式解說,貼心的降低出演時的緊張感!瑭霏憶起明導:「導演可以從他的幽默裡,讓我們知道這個角色可以怎麼演,譬如他講了一些警察的角色,讓我們理解原來警察是這樣子、有這樣的做法,從有趣中了解這部戲!」

更多新聞:金曲33/作曲人破天荒皆演唱者 艾怡良「唯一入圍」戰首位韓星

明金成指導用槍。(圖/翻攝自LiTV)

正在坐月子調養的明導夫人明林沛締(PATTY)女士,也對《外送英雄》充滿期待,聊到明導種種好,她說:「雖然只是30多分鐘前導片,但看到團隊把導演所拍的珍貴畫面集結,故事感動又歡笑,很希望能看到後續更完整的作品!而且其中導演客串警察那一幕,經典台詞『又是自己人』就是他的風格喔!我真是百看不厭啊…,導演每部作品我都很喜歡,因為他會跟我聊拍戲趣事,讓我感覺置身於現場般。」

更多新聞:震撼PO文「宣布參選」 勾惡曝最終決定:準備血流成河

明金成導演坐在導演椅上工作。(圖/翻攝自LiTV)

至於在未來規劃上,PATTY期待能傳承導演志願,在影業上延伸這份精神,「因為劇本已經完成,原本計劃過完年陸續啟動執行,但事情發生太突然,所以我希望有能力實現導演想做卻還沒完成的夢,也謝謝大家對我們一家人的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金成#過世#遺作#《外送英雄》#導演#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206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