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淑慎腫瘤開刀後近況曝光 想當媽卻無法備孕真相超悲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2:24
蕭淑慎覺得改變最多的是脾氣。(圖/LiTV、樂鑫文化傳媒提供)
蕭淑慎覺得改變最多的是脾氣。(圖/LiTV、樂鑫文化傳媒提供)

現年45歲的女星蕭淑慎,日前在明金成導演遺作《外送英雄》中以彩蛋形式演出夜總會裡的媽媽桑,其凍齡美貌仍風韻猶存。蕭淑慎因腫瘤開刀,坦承推掉不少戲劇邀約,這次答應明導客串演出,完全義氣相挺,而她的病況也影響到她為人母的期待,「我想生啊!我一直在吃藥調養,怎麼去做備孕這件事?再加上我現在已經四十六歲了,要再去生個小孩有點辛苦…我自己也覺得可惜,但沒辦法!」

更多新聞:香港金馬獎名導「突發心臟病」驟逝 享壽70歲

 

蕭淑慎。(圖/LiTV、樂鑫文化傳媒提供)

蕭淑慎表示,在開刀後休養的這段期間,副作用便是易倦與臉腫,當這些問題降臨在演員身上時,會造成劇組困擾,蕭淑慎貼心想到這些後,就算拿到超愛的劇本也只能忍痛婉拒。至於凍卵,蕭淑慎也表示無法進行:「要凍卵就得要停藥,我可能有一點遺憾就是年輕時沒有這個意識,或許之後吧!之後看看緣分,如果身體、整個狀態都允許的話,但現在為止是不太可能。」

更多新聞:獨家/金曲33竟出現「狐獴取暖哏圖」 視覺設計幕後甘苦曝

 
蕭淑慎因調養身體目前無法備孕當媽媽。(圖/LiTV、樂鑫文化傳媒提供)

蕭淑慎目前大部分心力著重自家美療診所上,在演藝圈超過20年的她自認沒白過,但坦承改變最多的是脾氣,「以前脾氣不好,我可能是那種0.1秒會暴怒的人!」但經過時間淬礪下,蕭淑慎感性說:「你會發現好像真的不如意是正常,以前就會覺得在我身上怎麼可以發生這樣的事?不可以對我不公平!但是後來知道,哪有什麼不可以,人都是一樣的,任何事發生在身上後,就是要靠自己把這些事走過去!所以看到現在,我現在這個樣子,就是我自己蠻驕傲的一件事,我覺得我現在比以前好,一切都值得!」

更多新聞:金曲遺珠/評審曝「黃宣1票之差」敗給崔健 蔡健雅一路領先

蕭淑慎在《外送英雄》中演出夜總會裡的媽媽桑。(圖/LiTV、樂鑫文化傳媒提供)

最後,談到明金成導演,蕭淑慎透露,自己與明金成導演很早就認識了,當時與明金成和那維勳三人,2000年一同在花東拍攝鄧安寧導演的民視劇場「聽海」成為莫逆,稱自己是獨行俠的她,很多同仁幾乎合作完便不聯絡,唯獨明導是其中一位會聯絡的老友,「他沒有變的就是,他給我的感覺就還是二十年前那個樣子,即便他是個導演仍都非常照顧人,而且他是很會照顧每一個人的情緒,這是我覺得很難得且難能可貴的特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淑慎#《外送英雄》#明金成#腫瘤#開刀#備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047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