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伴21年!李善均一見鍾情田慧振 男驚人身價曝光 今獨留妻、2子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1:09

李善均生前除了多部經典戲劇作品,他和妻子的鶼鰈情深也成為佳話。在李善均出道前,追求當時已經頗有知名度的田慧振,兩人談了7年感情後結婚,婚後李善均愛妻形象鮮明,身價更是飆漲,一集片酬大約480萬台幣,如今驟然離世,留下妻子和一雙兒子,經濟重擔都在田慧振身上。

圖/翻攝自韓聯社CJ娛樂供圖

 
已故演員李善均vs.田慧振:「驚訝嗎?一定要嚇一跳喔,就算是演的也要表現得驚訝。」

2014年李善均,和田慧振夫妻檔同框上節目,女方當時抱怨,李善均就像第三個兒子,說起兩人認識時是李善均苦追對方。

韓劇《陌生人》預告:「喂我們也去夜店吧,媽媽在門口就會被阻止,你根本進不去。」

 
田慧振比李善均早出道3年,還有「大學路全智賢」的稱號,李善均對她一見鍾情,大學加入女方所屬劇團後終於抱得美人歸,兩人交往7年後修成正果,2009年互訂終身育有一雙兒子。

節目《西伯利亞先遣隊》片段:「你眼睛怎麼了,一直在火車上躺著,所以眼睛有點腫,就變這樣了,(老婆)這樣喔,愛你們喔。」

節目狂放閃開口閉口就是田慧振,還讓愛妻名子因此登上熱搜,李善均婚後給人好先生好爸爸形象,人氣頗高的他,出演韓劇每集片酬高達480萬台幣,反觀田慧振產後相夫教子,演藝活動減少。

廣告片段:「會一起吃飯吧,現在不是下廚的時候。」

自從李善均爆染毒,出入聲色場所,和女經理有染重傷形象,代言廠商切割,夫妻倆合拍的廣告也下架。

已故演員李善均:「我們這裡很輕鬆,不用太拘謹。」

李善均瞬間成眾矢之的,甚至登上今年韓媒,票選最爛態度藝人排行,而田慧振5月時,被爆賣掉江南的豪宅救夫,如今得全扛下經濟重擔,丈夫的離去也留下永遠的痛。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田慧振#鶼鰈情深#經典戲劇作品#結婚#愛妻形象#驟然離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951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