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結果共4,373筆

  • 愛犬走了別哭!新APP用3D建模毛孩樣 虛擬復活續陪伴主人

    對著手機螢幕摸摸毛孩,立刻就冒出好多愛心互動,這是新創科技團隊開發出的一款APP,飼主只要將寵物的照片上傳,就可以利用3D建模,完整的模擬出毛孩模樣,對話、互動通通OK,即使哪天毛孩因年邁、疾病死亡,也能透過APP繼續陪著主人。
    2024/01/29 17:09
  • 當警犬?雪白萌柴走失逛大街 超親人「黏警」還討摸融化網

    本月2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毛小孩走失案件,一隻雪白的柴犬在路上閒逛,熱心的民眾不捨小動物流浪,趕緊報警,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發現柴犬身上有項圈,推測有飼主,先將其帶回派出所,耐心安撫牠之餘,還有熱心名眾提供食物來給牠吃,最終透過掃晶片,順利讓主人來接回。 ​​​​​​​
    2024/01/27 17:48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影音/黑拉拉Wafer登場!全台首隻「專揪3C用品」偵測警犬開工

    2024/01/27 11:34
  • 又萌又強!3C產品冷錢包都找得到 台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登場

    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日前獲美國非營利組織「地下鐵路行動」,無償捐贈台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WAFER」,WAFER能嗅聞電子產品儲存裝置上的化學塗料(三苯基氧化膦),舉凡SD卡、手機、硬碟、隨身碟甚至是冷錢包都能偵測,日前WAFER結訓來台執行任務,就成功破獲安非他命走私以及選舉賭盤、詐欺等案件,可謂超強生力軍。
    2024/01/26 15:45
  • 聞出歇業小吃店藏大麻! 警犬馬肯立大功

    保大警在台南新營破獲一起大麻案,起初因為鎖定的連棟鐵皮屋範圍大,難以掌握,派警犬馬肯出馬,員警喬裝遛狗,靠著馬肯靈敏的狗鼻子,成功發現異狀,才鎖定歇業的小吃部,而狡猾嫌犯還設計暗門,但依舊瞞不過警犬,被查獲大批的大麻植株和成品等,總市值800萬元。
    2024/01/25 12:49
  • 養9年黃金獵犬車禍!婆婆拿來「燉香肉」進補 全家吃完才知

    狗兒常被稱為人類忠心的好友,而世界上仍有部份地區存在吃狗肉文化,常被批判不文明。中國大陸社群近期有網友指出,家中養了9年的黃金獵犬「妞妞」因車禍身亡,豈料婆婆人盡其才、物盡其用,把妞妞燉成香肉鍋,分送鄰居之外還騙全家吃,小孩吃了知情後吐出來,事件令發文者嘆:「你們說我婆婆過不過分?你們會吃自己養了多年的狗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20:28
  • 二哈追雪樂歪 陽光露臉出現「金色合歡山」

    合歡山下雪,呈現銀白色世界,遊客帶了哈士奇追雪,雪地犬有如回到自己的地盤,特別開心。清晨太陽露臉的時候,陽光照耀山坡,出現金色合歡山。空拍看,車子房子樹木變成縮小版,銀白合歡山像童話世界。
    2024/01/24 13:05
  • 尾牙王是他們!告五人獲邀200場唱不完 新年計畫公開了

    人氣樂團「告五人」2023年聲勢爆漲,在歲末年終之際,接獲逾200場尾牙邀約,但行程滿檔的他們,在農曆年前演出逾66場尾牙演出,迎來六六大順好兆頭,幾乎天天在各行各業尾牙上亮相;另外,他們公開新年計畫,是3月16日將回到家鄉宜蘭,在縣立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巡迴演唱會」,工作規劃更是排到2025年。
    2024/01/24 11:39
  • 快訊/澀谷站忠犬八公像前「男子倒血泊中」 嚇壞路過民眾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八公像前總是人來人往,今天(21日)下午卻傳出有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嚇壞民眾。警方指出,男子當時持刀刺向自己的大腿,送醫後已沒有大礙。
    2024/01/21 17:22
  • 敖犬「真人娜美」未婚妻辭11年空姐! 謝媒人班機:一起努力經營家庭

    41歲男星敖犬(莊濠全)過去從《模范棒棒堂》發跡,去(2023)年他向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空姐女友發發求婚成功,婚禮仍在規劃中。今(19)日敖犬IG發文宣布,「在考慮之後規劃及未來居住地的前提下,發發決定結束11年的空服員生涯」。2人還去拍了一系列發發穿空服員制服的畢業照做紀念,敖犬甜蜜喊話,「未來我們繼續一起努力經營家庭,一切肯定都會更好的啊!」
    2024/01/19 15:55
  • 影音/男索吻愛犬吃閉門羹 遭「狗掌」無情狠巴

    2024/01/18 12:23
  • 興奮到模糊!黃金獵犬調皮離家走失 見警熱情撲上前狂舔示愛

    桃園大園區一名吳姓女子飼養的黃金獵犬昨(16)日在住家庭院小便時,突然調皮地跨越圍欄離家出走,而狗狗彷彿知道自己迷路,一看到巡邏員警靠近,立刻撲上前熱情地抱住員警,甚至站起來對著員警狂舔,一點都不怕生,相當親人。警方隨後查出飼主的身分,吳女接到電話後相當激動,哽咽地感謝警方的協助讓她能夠和愛犬重逢。
    2024/01/17 14:42
  • 大谷翔平愛犬咬爛代言布偶還裝無辜 網笑:跟主人一樣喜歡惡作劇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在2023年獲頒MVP時首度與愛犬「Decoy」(日文名稱為デコピン)亮相,還與牠擊掌,受到球迷矚目。大谷今(16)天更新IG限時動態,分享愛犬將代言布偶咬爛後,在一旁露出無辜表情的畫面,受到網友關注。
    2024/01/16 12:50
  • 影音/敖犬曝「羞恥櫃」藏回憶殺 女友舉棒棒堂應援扇當迷妹

    2024/01/15 10:25
  • 熊熊挺孕肚「突流血」!強忍不適堅持到場 女星目睹一幕哽咽

    女星楊婷婭(楊楊milly)日前號召好友熊熊(卓毓彤)、謝佳見、劉心語、安妮、金志遙等20位藝人們齊聚在「貓村景觀公園」,提倡浪貓浪犬與人類「共生」的家園。懷著身孕的熊熊當天雖身體不適流鼻血,還是義不容辭到場力挺,並拍攝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傳,有情有義。
    2024/01/15 07:00
  • 大谷翔平返日領「愛犬簽證」 美駐日大使館:牠擁雙重國籍

    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11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與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合照。他發了一份簽證給大谷的愛犬「Decoy」。據了解,兩人合照地點為位於東京的美國大使館,因大谷暫時返回日本,兩人才得以見面。
    2024/01/12 11:17
  • 丹妮婊姐閃嫁美國黑人「媽媽氣壞開罵」 爸爸傳1照片亂入超傻眼

    網紅丹妮婊姐昨(11)日透過Podcast節目,驚喜宣布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登記結婚,讓粉絲驚喜不已。但她表示和家人分享喜訊時,媽媽氣壞狂唸,妹妹幫忙緩頰之際,爸爸卻在家庭群組裡傳了愛犬的照片,讓她相當傻眼。
    2024/01/12 10:59
  • 種犬退休何處去?日本犬舍養不起 爆棄養潮

    新冠疫情期間出現寵物飼養潮,隨著生活重回正軌,毛孩的吸引力快速下滑,日本因此出現「種犬」棄養現象。除了市場需求萎縮,日本法規嚴格約束寵物業以及繁殖場,要求必須維護動物健康與安全,種犬提早結束繁殖任務,「退休犬」快速增加,犬舍無力飼養,便轉交收容所。而種犬因缺乏社會化,大大提升送養難度,成為日本寵物界的頭疼問題。
    2024/01/11 20:00
  • 流浪動物收容量能爆滿! 「浪浪野放」引議論

    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10日預計進行流浪犬的回置作業,總共有17隻狗狗要被野放,但公告一出,馬上就有4隻被領養走,但同時也引發議論,有人認為這樣做是不是在帶頭棄養?但動保所也回應,是因為量能真的無法負荷,不得已這樣做,一定會事先評估,慢慢野放。
    2024/01/09 13:23
  • 秋田必吃四大美食!正港「石頭」火鍋 邊用餐邊看舞技多重饗受

    位於日本東北的秋田縣以忠犬八公代表的秋田犬與自然風光聞名,除此之外,當地的美食也極富特色。像是「加長型麻糬」的烤米棒與米棒鍋,還有被稱為三大烏龍麵之一的「稻庭烏龍麵」,當然更不能錯過男鹿半島聲名遠播的「石燒鍋」,看滾燙的石頭碰撞海鮮,體驗新奇的桌邊秀饗宴,到底玩秋田必吃4大特色美食有哪些,一起來看吧!
    2024/01/07 22:59
  • 童碗裝水餵犬遭制止 情侶辱罵店員挨告

    台北市一對情侶,到陽明山上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和店員拿兒童餐碗,打算裝水給愛犬喝,店員發現用途後拒絕,男子竟擅自拿取,還出言辱罵,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情侶辯稱是不滿店員態度差,才會失控罵人,但還是遭到起訴。
    2024/01/06 14:42
  • 「一輩子的愛」再見了!周海媚愛犬找到新家 網見神情飆淚:在想媽媽

    「最美周芷若」港星周海媚12月突然心臟病發猝死,享年57歲,留給外界悲痛和遺憾,家屬已妥善處理後事,將周海媚的骨灰帶回家鄉,安葬在香港。而她生前的愛犬周六六已被保姆收養,不過保姆透露周六六似乎已知道主人離世,每天都是無精打采的狀態。
    2024/01/05 12:16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石川強震海嘯達4.2公尺 倒塌七樓建築摸黑搜救

    由於石川災區,目前還有大約80人失聯,自衛隊增援人數翻倍,增加到4600人,同時搜救犬也一併出動。另外根據東京大學現地調查,發現這次強震,在志賀町漁港,最高的海嘯高度達到4.2公尺。
    2024/01/0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