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哈追雪樂歪 陽光露臉出現「金色合歡山」

記者 廖凡漪 吳淑萍 / 攝影 陳弘毅 陳嘉貴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06

合歡山下雪,呈現銀白色世界,遊客帶了哈士奇追雪,雪地犬有如回到自己的地盤,特別開心。清晨太陽露臉的時候,陽光照耀山坡,出現金色合歡山。空拍看,車子房子樹木變成縮小版,銀白合歡山像童話世界。

圖/TVBS

 
飛鳥的視野銀白色合歡山如童話世界,結婚40年恩愛夫妻開露營車追雪成功!追雪代價汽車出狀況四輪傳動車拉著走。

記者廖凡漪:「在合歡山氣溫已經上升現在是1度了,不過體感溫度還是相當低-2度,今天依舊是呈現銀白色的世界。」

銀白色的合歡山,不只追雪遊客樂翻,二哈也很嗨。

 
主人丟雪球,牠開心跳躍接住,吃冰。兩隻哈士奇跟著飼主上山追雪,雪地犬似乎回到自己的地盤一樣。
雪地自帶奇特氛圍,有點像迷幻的感覺,讓人不管年紀,都像紀錄「年少輕狂」。

圖/TVBS

遊客:「哈哈哈哈哈。」

年輕人請假來,還雪地打赤膊打滾,他說謝謝老闆准假。也有老夫老妻一起來追雪,開著露營車,內裝就是一間溫暖小屋,女兒還幫忙設計腳踏式洗手槽。

遊客:「腳踩的(喔腳踩式的)對。結婚40年(喔一起出遊)第一次追雪算是追雪成功。」

空拍提供飛翔在天際,空拍看雪白的合歡山美得像童話世界。飛鳥的視野,銀白色的大地,汽車樹木,變成縮小像玩具。這美景讓人流連往返。

天剛亮的時候,陽光露臉,照耀山坡,呈現金色合歡山的樣子。極地景色,讓賞雪遊客北中南揪團一起來。

 
圖/TVBS

遊客:「嗨哈囉。」

不過追雪除了保暖,也要做好交通準備,雪地結冰打滑,已經有車輛,被拉著溜冰走了。轎車載著小雪人,卻已經無法行駛,被拖著前進。另一輛休旅車也是。沒有做足準備,或者稍有意外,追雪看美景也有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歡山#哈士奇#銀白色世界#追雪#空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3628

0.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