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寒假追雪!大學生騎3-4hrs 熱血衝合歡山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奇君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9:51

合歡山有機會下雪,22日有不少大學生趁寒假騎車衝上山追雪,還有遊客打赤膊,體驗零下氣溫,挑戰極限,而公路總局也在下午5點,啟動預防性管制「只出不進」,不少車宿民眾準備在武嶺停車場過夜等雪。

圖/TVBS

 
記者廖凡漪:「天色慢慢變暗後大濃霧,公路總局五點後只出不進。」

雖然天色慢慢變暗,武嶺停車場,還是擠滿不少汽機車,22日合歡山入夜後,到23號凌晨是最有機會下雪時機,不少人早就等不及、先上山再說。

大學生:「熱血,(熱血,)想要來看雪。(要跟孫子講)新竹(來的) 騎4個半小時8點就出發。」

 

大學生vs.記者:「雲林來的雲林來的。(騎了多久?)騎3小時多吧。」

追雪團比例最多的就是學生,加上寒假到了,很多大學生機車騎著就衝,從各地來追雪,不只年輕人熱血,這位先生也不輸。

遊客vs.記者:「就是體驗看看不同的那種感覺。(感受怎麼樣?)很爽。(很爽,哈哈哈。)」

直接打赤膊穿短褲,和寒流打肉搏戰,挑戰極限-1度低溫,更有爸媽穿短袖,臨時起意帶著小朋友來體驗。


新加坡旅客 vs.記者:「就是打算上來拍照。(會不會太冷?)還好,就有風吹的時候比較刺骨一點。」

武嶺往松雪樓,合歡山知名的水晶宮路段,還沒下雪就先結成冰瀑,大約有兩層樓高,也讓不少遊客搶著拍照,過過乾癮,期待能盼到下雪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歡山#下雪#大學生#追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5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