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牆壁 結果共1,533筆

  • 隔壁都更毀我家!3樓層「破4大洞」 嬤哭:無法住

    新北市板橋有屋主爆料,隔壁鄰居和建商談定要都更新蓋建案,建商近期開始施工拆除作業,沒想到這戶沒參加的屋主,家裡3、4、5樓,牆壁陸續破了4大洞,屋主痛批根本無法住人。工務局表示,施工沒做妥安全防護措施,已違法並勒令停工,但完成修繕前不得擅自復工,但建商卻繼續施工,對此,建商工地主任不回應。
    2023/12/09 19:16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控房仲介紹買海砂屋 賣方合約書地址偽造的

    台南有一名林先生控訴,在台南市安定區買了一棟中古透天厝,要價600多萬,他付了1成訂金才發現,房子的天花板鋼筋裸露,牆壁爆開,他表示,詢問鄰居才知道兩排房子都是海砂屋。他還說,屋主在房屋確認書中還標示牆壁無剝落,甚至簽約時留了偽造的住址,讓他氣炸了,現在,除了要協商解約之外,也不排除提告屋主及房仲詐欺。但到底買到的是不是海砂屋?消保官表示,還要經過鑑定。
    2023/12/03 20:13
  • 妳幹嘛!? 女持紙袋「甩人臉」卻反嗆:撞到我了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莫名奇妙遭到一名長髮女子,用紙袋甩到臉,而且還被嗆「你撞到我了」。甚至還有一名70多歲阿伯也遭到波及,氣到一直牆壁。對此警方表示當下勸離女子,被波及人並沒有要提告,也已經將該處列為加強巡簽目標。
    2023/11/28 20:01
  • 柯文哲攜副手拍形象照 笑稱:觀眾滿意才有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晚間和副手吳欣盈一同來到台北市松山區,拍攝正副總統參選形象照,兩人離開時,都還在店家牆壁上簽名留念,被媒體問到,對自己的照片打幾分?柯文哲笑著回應,要觀眾滿意才有用啦!
    2023/11/26 23:40
  • 精神不好硬開車! 男駕車撞進麵店「牆也破了」

    雲林發生一起離譜車禍,男駕駛精神不好還開車上路,開車撞進路邊麵攤,實際回到現場,麵店的牆壁都被撞破,餐台也全毀,監視器畫面曝光讓人捏把冷汗,老闆說,光是善後就至少一個月沒辦法做生意,粗估修繕費用超過20萬。
    2023/11/25 13:16
  • 一推開櫥櫃現「詭異密室」!牆滿佈孩童手印 20秒驚悚片曝光 

    家中竟有神祕房間!一名外國女子日前在平台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她打開了地下室浴室中的櫥櫃後,竟還有一扇小門。一打開驚見一個不小的新空間,且牆壁上和周圍滿有孩童的手印,更有孩童的畫作,讓她相當驚恐、不知所措。  
    2023/11/23 10:06
  • 冬天開門狂靜電!他崩潰「看到金屬就怕」 全場推1撇步:超有效

    時序進入11月中旬,氣溫也開始出現明顯下滑,許多人也會開始穿上厚重的衣物、毛衣保暖,但也因此容易產生「靜電」現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因為經常「被電到」而發文求解,希望能有人教學該如何在冬季減少靜電的頻率。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眾人更一面倒提供簡單1步驟,「真的超有效」。
    2023/11/19 18:07
  • 色情密室逃脫?台南SPA館「鐵門+木門+暗門」警破三關逮人

    色情會館宛如密室!台南市警五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位在北區東豐路一間按摩養生會館暗藏情色交易,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蒐證,並於昨(15)日20時進行逮捕,沒想到業者相當狡詐,矢口否認且拒不配合,最後員警拿出破門器連續攻破第一道鐵門、第二道木門,及看似牆壁實則為第三道的暗門,才抓到女服務生及男客等5人,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至於負責人及從業人員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6:49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

    在高雄地區經營中古車行的34歲郭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竟夥同2個胞弟一起組成詐保集團,先在自家的賓士車等高價進口車投保後,再駕駛車輛自撞橋墩、牆壁或是佯裝成路邊停車遭撞的方式,製造假車禍詐領超過千萬元保險金,其中有3次事故當中皆是自撞同一處橋墩,讓保險業者直覺可疑,檢警獲報後循線逮捕郭男3兄弟以及4名人頭車主,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6:50
  • 危險!施工零防護 爬5層樓蓋違建倉儲

    桃園大園區出現一處千坪倉儲營建工程,還沒經過市府建管單位審查,拿到建築執照,就擅自動工蓋到5層樓高,施工人員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甚至用遮陽帽代替安全帽,半年多來,附近民眾控訴施工釀鄰損,磁磚隆起,牆壁龜裂,建管處目前已經勒令建商停工,勞檢處也依法開罰。
    2023/11/07 12:59
  • 史上金額最高竊案!賊「鑿穿牆壁」闖金庫 偷走銀行9千萬

    29年前,一名穿牆大盜趁選舉夜,潛入華南銀行北市大稻埕分行偷走9,200萬元,成為台灣史上金額最高的竊案,因沒留下任何跡證,檢警一籌莫展;1個多月後,4名員警巡邏時巧遇大盜,見其神情有異,攔下查出他是通緝犯,而員警一句「你犯的案子我們已經知道了」,竟讓他俯首認罪,但最後只找回2千多萬元,剩下的7千萬元到底在哪?至今成謎。
    2023/11/05 08:33
  • 買房換屋想「拆冷氣」省一筆! 過來人搖頭勸:算了吧

    不少人爲了輕鬆拎包入住,購屋時會選擇附家電、家具的房子,不過也有人喜歡空屋,能自己設計新家格局。對此有一位網友透露,第一次賣房,不知道是否應該要把冷氣、電視拆走,但又怕牆壁會留下痕跡,反而影響買家意願,因此上網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
    2023/11/04 15:56
  • 陸女轉彎撞到牆壁!下秒忘拉手煞車又「撞爛保時捷」 超衰影片曝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近日發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女駕駛開車返回住處地停車場時,轉彎時不小心撞到牆壁,她趕緊下車檢查,怎料又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直接往前衝,還撞上停在停車場的一輛保時捷的車頭,所幸沒有造成任何的人命傷亡,超衰影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11
  • 插座流綠液不是萬聖節惡作劇 小心電路故障引火災

    無論在電影或動畫中,經常能在所謂「鬧鬼」場景中,看到家中牆壁插座滲出綠色液體,這種狀況在英國近來愈來愈常發生。《鏡報》引述安全專家意見提醒民眾,插座流出綠色液體,不是鬧鬼、更不是萬聖節惡作劇,而是建築內電線金屬老化變質,如果放任惡化不處理,恐怕引發電路故障,甚至有走火或發生火災的潛在危險。
    2023/10/31 14:20
  • 牆壁發熱「破門見男屍」!無意識癱倒地 獨居翁命喪廚房

    香港一名保全人員日前在例行巡邏時,察覺某戶人家的牆身「隱隱發熱」,察覺情況不對而決定報警處理,果不其然就在警消人員破門而入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名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的60多歲老翁,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可能後,交由警方接手。
    2023/10/29 14:07
  • 高溫爆炸「震裂民宅」!陸工廠竄火淪廢墟 釀4死4傷2失聯

    上月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火警,造成嚴重死傷、多名消防員殉職,引起各界關注,然而無獨有偶,中國大陸廣西省日前也爆出嚴重事故,一處廠房疑似因為高溫容器爆炸,不僅整個廠區慘遭祝融,強大的衝擊波甚至震碎周遭民宅的玻璃、牆壁,另外更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另外仍有2人失聯,警消人員積極搜救的同時,詳細的爆炸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2 10:03
  • 屏東首座社宅施工冒「砂湧」 鄰近公寓控害牆龜裂

    屏東第一座社會住宅「瑞屏安居」,座落在屏東市區內,前陣子颱風下雨,導致施工開挖地下室出現砂湧情況,造成鄰近公寓地面、牆壁也出現裂縫,目前緊急停工,先灌漿灌水平衡水壓,再加強安全支撐。
    2023/10/12 13:36
  • 學校女廁驚藏免洗筷!她看完公告傻眼 網笑翻:「夾塞」用的啦

    許多公共廁所都會要求使用者別把衛生紙扔進馬桶,但近日就有一名女學生走進學校女廁後,意外發現廁所牆壁上,竟黏了一雙免洗筷,於是她便好奇地看完整張公告,結果讓她瞬間笑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08 21:35
  • 隔壁傳來激烈叫床聲!她用這招反制 460萬人看傻

    日本人氣插畫家NAKAMI PANTZ,近日在推特分享她到東京工作時的遭遇。當她晚上準備就寢時,隔壁房間卻傳來激烈的叫床聲,吵得她無法入睡。她最後只能走出房間去隔壁敲門,呼籲對方小聲一點。她分享這個經歷後,影片觀看次數已超過460萬次,許多網友忍不住傻眼,驚呼「房間牆壁太薄了吧」
    2023/10/06 15:31
  • 台北「白晝之夜」週六登場!21小時交通管制 信義區嗨整晚

    北市一年一度的「白晝之夜」將在10月7日晚間登場,讓信義區搖身一變,成為沒有牆壁的大型美術館,故宮、松菸也將延長營業,挑戰讓民眾嗨到一整夜不睡,不過回顧2022年白晝之夜參觀人數超過46萬人次,因此交通管制也成為重點,除了部分道路禁止車輛通行,指定公車取消停靠,就連部分YouBike也暫停服務。
    2023/10/06 15:09
  • 大直民宅塌夷平地 將填平「B1、1樓」才完工

    大直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一旁民宅塌陷,下陷住宅被認定是危樓,上周開始拆除,今天進入第六天,地上建物已經被夷平,後續再進行地下室填平作業,不過附近住戶指控,拆除期間時常感受到震動,甚至原本就有的牆壁裂痕,縫也越裂越大,讓他們相當擔憂。
    2023/10/01 13:33
  • 鞋盒、牆壁都是錢! 靈骨塔詐騙家中扣1.3億

    又出現靈骨塔詐騙老梗!新北市警方獲案,詐騙集團分飾多角,以買家要求加購靈骨塔周邊商品,會一併購買塔位等手法,詐騙60多位賣家,事後更在女主嫌家中,查扣8輛名車,和1億3千多萬的現金,鞋盒、牆壁夾層,都藏著好幾疊鈔票。
    2023/09/22 12:33
  • 買房選「開放式or封閉式廚房?」 過來人一面倒:會後悔

    買房是人生大事,尤其要遇到一間價格合理、位置佳,又能「一卡皮箱入住」的物件,幾乎是可遇不可求。一名女網友就透露,最近看到一間很喜歡的房子,唯獨廚房「封閉格局」讓她稍有不滿,猶豫「要不要打掉牆壁讓光進到室內?」只是問題拋出後,眾人卻點出開放式廚房的缺點,呼籲原PO務必想清楚。
    2023/09/20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