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鞋盒、牆壁都是錢! 靈骨塔詐騙家中扣1.3億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6:23

又出現靈骨塔詐騙老梗!新北市警方獲案,詐騙集團分飾多角,以買家要求加購靈骨塔周邊商品,會一併購買塔位等手法,詐騙60多位賣家,事後更在女主嫌家中,查扣8輛名車,和1億3千多萬的現金,鞋盒、牆壁夾層,都藏著好幾疊鈔票。

圖/TVBS

 
還在床上呼呼大睡下一秒。

員警vs.嫌犯:「警察警察,警察坐起來吧。」

立刻被眼前大批警力嚇得不敢亂動,他們全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兵分多路搜索主嫌家中更成了小型銀行,在散落的紙盒紙袋甚至是鞋盒雞精盒,連在牆壁的夾層內都被塞了滿滿的鈔票,桌子下的暗櫃把釘子拆掉後也有好幾疊,金額共超過一億3千多萬,成了詐騙案類中被查扣史上最高的現金。

 
圖/TVBS

家裡停放的名車也是一輛接一輛全被查扣,加上被找出的金塊外幣和全台不動產,這些贓款和贓物價值超過兩億,還原事發經過日前新北市警方接獲被害人報案,他過去曾買過靈骨塔最近接到假業務電話說有人想購買,但強調買家要求必須搭配骨灰罐等商品,原來詐騙集團分飾多角扮演業務和買家跟被害人見面,共60多人上當損失金額超過5500萬。

警方共逮捕17人背後首腦其實是她52歲郭姓女子,準備外出時在家門口被警方查獲,進一步調查發現她跟其他共犯,大多都有買賣靈骨塔或殯葬業背景,利用管道取得購買塔位的名單,再成立空殼公司收購靈骨塔。

圖/TVBS

看準被害人急著想轉售搜刮他們的辛苦錢,警方這回用了好幾個行李箱都還搬不完證物,依加重詐欺取財等罪嫌將嫌犯移送,訊後共11人遭到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靈骨塔#詐騙#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2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