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施工零防護 爬5層樓蓋違建倉儲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4

桃園大園區出現一處千坪倉儲營建工程,還沒經過市府建管單位審查,拿到建築執照,就擅自動工蓋到5層樓高,施工人員也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甚至用遮陽帽代替安全帽,半年多來,附近民眾控訴施工釀鄰損,磁磚隆起,牆壁龜裂,建管處目前已經勒令建商停工,勞檢處也依法開罰。

圖/TVBS

 
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往前走,抓著梁柱緩緩坐下再從腰間拿出工具敲打,只是仔細一看施工人員身上,竟然沒有任何防護措施。

徒步走鋼樑,兩腳一跨施工人員坐的地方可是足足有5層樓高,而且這裡還是違建。

附近住戶看了施工過程冷汗直流,再回頭看看家中卻氣得火冒三丈牆壁裂出長長一條縫,門框變形地板凹凸不平大塊磁磚剝落,凸起的空間甚至能放進一整隻手,控訴施工造成嚴重鄰損。

 
附近住戶:「自從他們來這邊挖泥土挖沙,就很難過了沙全部跑進來,把泥土堆來房子這邊,房子都是破裂掉了啊。」

圖/TVBS

桃園大園區許厝港路附近,出現千坪的倉儲營建工程還沒經過市府建管單位審查就在沒有建築執照的情況下,蓋起5層樓高的倉儲,誇張的是施工人員完全沒有防護措施,連最基本的安全帽都是用遮陽帽代替。

施工半年多來附近民宅牆壁龜裂,家中處處破損向建商反應卻遲遲沒等到回復,氣憤找上市府陳情。

桃園市政府建管處長莊敬權:「我們會依照民眾提出來的損鄰需求,派第三方公正的專業技師至現場勘查如損鄰確實的話,我們將會列管使用執照。」

圖/TVBS

其實這塊土地,是交通局已經審核通過可興建使用,只是沒申請執照就動工,建管處要求建商勒令停工勞檢處也將針對罔顧職安安全裁處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款,目前倉儲業者沒有回應,只是期限內沒有補齊申請資料改善工安問題,通通都會依法拆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違建#倉儲營建工程#建築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8

0.1734

0.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