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幹嘛!? 女持紙袋「甩人臉」卻反嗆:撞到我了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01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莫名奇妙遭到一名長髮女子,用紙袋甩到臉,而且還被嗆「你撞到我了」。甚至還有一名70多歲阿伯也遭到波及,氣到一直搥牆壁。對此警方表示,當下勸離女子,被波及人並沒有要提告,也已經將該處列為加強巡簽目標。

圖/TVBS

 
長髮及腰的女子,手上拿著一杯手搖飲料,但注意看,她另一手上的牛皮紙袋把其他民眾嚇跑了。

記者周容萱:「誰能想到,手上的提袋有可能成為傷人武器,新北市有長髮女子,就是站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的人行道上手上牛皮紙袋甩來甩去,嚇到(打到)民眾。」

被打到的民眾氣的上網PO文23日傍晚五點左右,好端端走在路上,卻被長髮女子用紙袋甩顏面,不到五分鐘又目睹一名70多歲的阿北也被紙袋甩到,甚至生氣的一直搥牆壁,但長髮女子卻質疑別人撞到她了,讓PO文者直呼到現在還覺得非常驚嚇。

 
圖/TVBS

其他民眾:「是會覺得很危險啊,不知不覺被人家這樣子甩,這樣會打到臉啊。」

附近店家(變音處理):「這邊比較多怪怪的人。」

還好當時被波及的民眾沒有因此受傷,也暫時沒有要提告,而警方也到現場了解狀況。

圖/TVBS

新北市永和派出所副所長許展育:「該名民眾我們也有抄登相關資料之後,就是請她離開有跟她勸離,那邊我們就是列為加強巡簽目標。」

如果被波及的民眾要提告,長髮女子恐怕構成傷害罪,只是無冤無仇,莫名就在路上被紙袋攻擊,驚嚇度破表,走在路上要看路看車,還要擔心被紙袋甩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紙袋#永安市場#捷運站#長髮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967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