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熱火 結果共707筆

  • NBA/小李人生還要繼續拖 傳拓荒者要等熱火「最好報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並表態心中首選名單就是邁阿密熱火,讓「小李人生」成為今夏最受注目的話題,然而根據美媒表示,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正在等熱火提出最好的報價,因此這齣「小李人生」恐怕還得持續好一陣子。
    2023/07/19 15:53
  • 「小李人生」入尾聲?外媒曝交易案接近成行 僅剩1首輪之遙

    拓荒者32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高喊「賣我」震撼全聯盟,甚至其經紀人還公開喊話「只想去熱火」,但熱火的籌碼始終無法打動拓荒者,傳出雙方談判一度陷入停滯,不過根據今(14日)最新消息指出,交易案已出現曙光,目前僅剩一張首輪籤的距離。
    2023/07/14 16:38
  • NBA/待業3年拚復出!前球員陷憂鬱「想過離開」:盼能證明自己

    老驥伏櫪仍有再戰之意?以得分爆發力聞名,卻同時因諸多爭議屢遭禁賽的維特斯(Dion Waiters),在2020年隨著湖人拿下冠軍戒後乏人問津,轉眼就度過了3年無球可打的時光;如今維特斯也跟上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腳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個人試訓,為了就是向聯盟證明自己仍能貢獻微薄之力,以及自己已經徹底改過。
    2023/07/14 14:16
  • NBA/熱火射手阿舍哥將來台!台美球星PK再抽10萬禮券

    以精準外線和NBA三分球記錄保持人聞名的熱火射手阿舍哥(Duncan Robinson),除了球技為人稱道,還因熱愛阿舍乾麵而自薦成為代言人,更多次表達想來臺灣的心願。如今在臺灣疫情趨緩與奪下NBA東區總冠軍後,阿舍哥便立即宣布將於7月21日來臺。不僅成為首位在疫情後登台的現役NBA球員,更預告將在這6天的旅程中帶給粉絲超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3/07/13 12:50
  • NBA/自覺辜負里拉德!拓荒者GM認「只能權衡」:都是為球隊好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正式提出「賣我(Trade Me)」要求後,引起多隊哄搶;儘管里拉德本人明確表態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提出的交易籌碼不符拓荒者期待,因此導致談判陷入尷尬停滯狀態。拓荒者總管克羅寧(Joe Cronin)日前再度談到此事,坦承自認辜負了里拉德、也理解其想要離開的決定,但也強調球團一直都在圍繞他進行補強。
    2023/07/11 14:39
  • NBA/里拉德就想去熱火 沃神爆經紀人警告其他球隊勿出價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小李爭奪戰」,但里拉德一心只想前往邁阿密熱火,為了防止拓荒者將他交易至別隊,傳出里拉德經紀人一一打電話給有興趣交易里拉德的球隊,警告他們別向拓荒者提出交易申請。
    2023/07/07 08:31
  • NBA/「小李爭奪戰」不會太快結束 沃神:拓荒者不急著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在聯盟引發一場爭奪戰,不少人都相當好奇這位球星最終會落腳何處,只是這場「小李爭奪戰」可能不會太快落幕,《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近日透露,拓荒者並不急著交易里拉德,仍在等待最有利的報價。
    2023/07/06 09:23
  • NBA/塞爾提克也參戰!傳里拉德只愛熱火 恐「不打球」逼宮交易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立刻在NBA引發一場爭奪戰,就連才剛大刀闊斧補進明星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的塞爾提克也傳出有意搶人。不過,儘管拓荒者開放各隊報價競標,但里拉德卻傳出對熱火情有獨鍾,甚至不排除以「不打球」的手段,迫使拓荒者只能與熱火交易。
    2023/07/04 10:00
  • NBA/「小李爭奪戰」白熱化 美媒爆爵士也有意追求里拉德

    NBA波特蘭拓荒者看板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近年一直是「忠誠」的代名詞,然而球隊卻遲遲無法為他打造奪冠陣容,終於讓里拉德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隨即引起多隊爭逐;近日美煤《NBC Sports》透露猶他爵士也有意加入這場「小李爭奪戰」。
    2023/07/03 13:44
  •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要求交易 熱火快艇76人都有意網羅

    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職籃NBA波特蘭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已提出交易要求。據報導,邁阿密熱火、洛杉磯快艇及費城76人隊都有興趣打探挖角他的條件。
    2023/07/02 09:04
  • NBA/里拉德震撼「吹密」!傳拓荒者不愛熱火包 將考慮他隊報價

    隨著拓荒者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以探花籤選進本屆天賦僅次於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的後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後,各界皆開始好奇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下一步動向。對此,里拉德也終於在台灣時間今(2)深夜正式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並傳出屬意轉戰熱火,但礙於熱火端出的包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故他們也將聆聽其他球隊的報價。
    2023/07/02 08:07
  • NBA/湖人輸了!溜馬14億搶布朗 砸3年約挖角「熱火落選主控」

    NBA自由市場正式於台灣時間今(1)日開跑,本被視為湖人首要目標的金塊奪冠功臣布朗(Bruce Brown),最終是被溜馬以2年450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的合約攔胡。不過,湖人也很快地向熱火上季先發控球後衛文森(Gabe Vincent)拋出橄欖枝,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美元)將其納入旗下。
    2023/07/01 08:09
  • NBA/樂見里拉德離隊!賈奈特勸「別被自尊阻擋」:會有更高成就

    作為死守波特蘭的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這個夏天離開拓荒者的機率日漸提升,儘管本人尚未正式向球團表明交易渴望,但大多數人均認為已是箭在弦上,只差一個時間點而已;僅管如此,時至今日仍努力維持捍衛數年的「忠誠」人設,也開始讓部分球迷感到厭倦,對此曾有類似經歷的傳奇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給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6/30 14:27
  • NBA/不想砸近3千萬美元養板凳 傳熱火有意與羅瑞分手

    NBA邁阿密熱火在本季的季後賽上演「老八傳奇」,可惜在總冠軍賽不敵整體戰力更強大的丹佛金塊,熱火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日前雖喊出「不計代價補強」,但實際上球隊卻受限於薪資空間與豪華稅等問題,因此傳出熱火有意與羅瑞(Kyle Lowry)分手,以降低團隊薪資。
    2023/06/29 12:07
  • NBA/里拉德動向仍不明 名嘴爆:他知道自己將被交易

    NBA波特蘭拓荒者即便已在選秀會上選進「本屆最強控衛」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承諾要圍繞陣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打造奪冠陣容,但里拉德動向至今依舊未明,不過近日《FOX Sports》主持人Nick Wright卻斷言「里拉德將被交易」。
    2023/06/29 11:01
  • 季後賽重摔身價直直落! 歐拉迪波執行2.8億約續留熱火

    熱火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於季後賽首輪面對公鹿時,在一次切入中重摔倒地,最後進行左膝髕腱手術,而受大傷的他身價暴跌,他也在今(28日)宣布,將執行自己2023-24球季94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的球員選擇權續留熱火。
    2023/06/28 17:37
  • 天熱火氣大!小琉球租車行演「全武行」圍觀遊客嚇壞

    小琉球一處租車行發生衝突,一名遊客要租車,卻忘了帶證件,說是民宿已經代訂好了,在等待車行和民宿確認的過程中,與員工起口角,進而引爆互毆場面,旁人不斷勸阻,兩人情緒還是相當激動,其他遊客趕緊報警,警方到場時,兩人表示已經和解,互不提告。
    2023/06/23 18:58
  • 放棄4千萬美元!米德爾頓投身自由市場 傾向降薪重返公鹿

    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22日)宣布,他將拒絕4000萬美元(約12.3億台幣)的球員選項,選擇投身自由市場,不過即便他被評為今年休賽季最好的小前鋒人選,但外界仍普遍認為,他會和公鹿簽訂一份新的長約。
    2023/06/22 17:20
  • NBA/尼克傳有意追求灰狼長人里德 藍道恐不再是球隊核心

    NBA紐約尼克在季後賽次輪被邁阿密熱火再度上演「老八傳奇」,以2:4遭到淘汰,主將藍道(Julius Randle)的表現令人失望,淪為戰犯,最近傳出尼克有意在自由市場補強禁區長人,未來藍道恐不再是球隊核心。
    2023/06/20 16:49
  • NBA/熱火沒搶到比爾原因曝!名記爆目標改為追求里拉德

    NBA邁阿密熱火曾是最有希望搶下華盛頓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的球隊之一,不過最終卻未能如願,巫師將比爾送往鳳凰城太陽,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而《邁阿密先驅報》記者Barry Jackson也透露熱火爭奪失利的原因。
    2023/06/19 17:17
  • 連首輪籤都不用!太陽喜迎巫師一哥 與KD、布克組三巨頭

    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的下家終於塵埃落定,據各大媒體證實,太陽在爭奪戰中成功擊敗熱火,預計將送出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以及多個次輪選秀權及選秀互換權,且值得注意的是,當中並沒有任何一張首輪籤,意外跌破眾人眼鏡。
    2023/06/19 10:08
  • NBA/畢爾會被交易去哪裡?美媒:熱火和太陽積極爭取

    華盛頓巫師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今年6月底就要屆滿30歲,盛傳巫師隊近期打算交易畢爾,而且潛在追求者眾多,除了先前傳出的公鹿和國王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熱火和太陽也積極爭取畢爾加盟的可能性,雙方正積極討論交易的可能性和條件。
    2023/06/18 16:56
  • NBA/稱公鹿不是完全體!瑞迪克批「草率換教練」:字母哥還年輕

    回顧2022-23賽季的NBA大小賽事,除了約基奇(Nikola Jokic)率隊取得對史首冠、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成為西區唯一一支遭到橫掃的球隊之外,就屬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的熱火寫下的老八傳奇最為人所津津樂道;而作為「老八之旅」頭號犧牲者,原本傲居聯盟龍頭的公鹿就顯得相對尷尬,雖然球場勝負本就沒有絕對,但公鹿顯然又一次辜負的球迷的期待。
    2023/06/18 16:36
  • 曾嫌無聊要回家!金塊冠軍遊行超嗨 約基奇改口喊:不想結束

    以秋風掃落葉之姿,4比1順利打敗熱火並勇奪隊史首冠的金塊,今(16日)於丹佛舉行盛大的冠軍遊行,不僅教練、球員和球迷陷入瘋狂,就連先前曾表示不想參加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體驗完超嗨的氛圍後,也改口稱「我現在超想待在遊行,這是最棒的」。
    2023/06/16 20:12
  • NBA/金塊奪冠遊行頻傳意外 約基奇妻子遭啤酒罐砸中臉部

    NBA丹佛金塊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讓丹佛市民欣喜若狂,不過在慶祝狂歡之餘卻也頻頻傳出脫序事件,金塊今(16)日舉行奪冠遊行,沒想到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妻子娜塔利亞(Natalija Jokic)竟遭球迷丟出的啤酒罐砸中臉部,所幸並無大礙。
    2023/06/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