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熱火 結果共706筆

  • NBA/76人索價過高?名記曝哈登或許有望前進邁阿密

    NBA費城76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休賽季高喊賣我,但由於交易案卡關,哈登僅出席球隊訓練1天後便持續缺陣至今,近期76人隨隊記者龐佩(Keith Pompey)爆料指出,越來越多球隊認為76人索價過高,哈登想轉隊至洛杉磯快艇的希望恐越來越渺茫。
    2023/10/24 12:24
  • NBA/王朝已成過去式?美媒:金州勇士已非奪冠競爭者

    NBA2023-24全新賽季即將到來,奪冠大熱門包含鳳凰城太陽、波士頓塞爾提克、密爾瓦基公鹿、衛冕軍丹佛金塊、邁阿密熱火和金州勇士等隊,尤其勇士迎來保羅(Chris Paul),和超級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休賽季期間更補進老將薩里奇(Dario Saric),希望能拚到生涯首枚冠軍戒指,不過美國媒體卻分析,金州勇士已非奪冠傳統強隊。
    2023/10/16 13:56
  • NBA/不用跳就暴扣!文班亞馬高效砍23分 熱火主帥讚:不可思議

    聖安東尼奧馬刺在2023年NBA選秀會上幸運抽中狀元籤,並選進了名聲享譽國際的超級新秀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而他台灣時間今(14)日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的熱身賽中,更是在短短23分鐘內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4阻攻,也讓熱火總教練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忍不住大讚:「不可思議!」
    2023/10/14 16:17
  • NBA/錯失里拉德反成轉機!美媒看好「阿舍哥」新賽季將成熱火關鍵

    隨著NBA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轉戰密爾瓦基公鹿,這起堪稱是今年最震撼的交易案也宣告正式落幕,而邁阿密熱火不只沒得到里拉德,東區勁敵如公鹿、波士頓塞爾蒂克還透過補強讓戰力大升級,因此外界並不看好新球季熱火能在東區脫穎而出,然而有美媒卻認為這將是熱火陣中球員打出亮眼表現的好機會,尤其是上季在季後賽大復活的「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
    2023/10/11 10:27
  • NBA/慘被拓荒者拒收!希洛暗諷「他們也不強」:我清楚我的價值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轉戰賽爾提克,眾所矚目的「小李人生」終於正式落下帷幕,而作為本起交易案中,最苦情的主角之一,被熱火當作籌碼的帥哥射手「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也算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值得一提的是,雖預計仍會作為南灘大軍的一員展開新賽季征程,希洛似乎仍相當不滿拓荒者「拒收」的選擇。
    2023/10/03 17:51
  • NBA/沒小李當隊友心態炸裂?熱火巴特勒髮型變「東興烏鴉」

    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s)被球迷稱做「士官長」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近日出席球隊的媒體日,但他的新造型卻震驚所有記者、球迷,就連隊友也不敢相信,宛若龐克搖滾明星的獵奇造型頓時成為話題。
    2023/10/03 10:00
  •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2023/10/02 15:32
  • NBA/相信西門!里拉德想去籃網原因曝光 「2球星」成心動關鍵

    NBA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日前的一樁三方交易中,將會穿上密爾瓦基公鹿的球衣迎接新賽季。不過,在這樁交易案通過之前,里拉德據傳曾向波特蘭拓荒者球團喊話,他希望能夠被送至3支球隊,除了他朝思暮想的邁阿密熱火外,也點名了公鹿與布魯克林籃網。如今,里拉德的經紀團隊也揭曉了他想去籃網打球的原因。
    2023/09/30 14:58
  • NBA/里拉德前進公鹿!三方交易「聯手字母哥」 東區新三巨頭成形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始終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而隨著熱火遲遲無法提供符合期待的報價,加上拓荒者積極的洽詢下家,里拉德終於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確定離開波特蘭,經由三方交易前往公鹿、聯手「希臘怪物」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組成新的東區三巨頭。
    2023/09/28 07:04
  • NBA/赴邁阿密夢碎?美媒爆熱火「拒梭哈換小李」:沒他也能進東決

    褪下「忠誠」人設後,終於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遲遲未能如願前進南灘為熱火效力,而如今不僅傳出包含暴龍在內的多支球隊,已經與拓荒者接洽協商,邁阿密媒體記者斯柯尼克(Ethan J. Skolnick)更直言,儘管現有的包裹內容不足以打動拓荒者,熱火也無意梭哈換來里拉德,因為他們堅信原陣容也具有足夠實力。
    2023/09/27 17:38
  • NBA/「小李人生」將迎來完結篇?傳里拉德可能落腳暴龍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高喊「賣我」至今已將近3個月,他屬意的下家邁阿密熱火雖然曾積極與拓荒者談判,但雙方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導致交易陷入僵局;近期傳出拓荒者正積極與其它球隊進行接觸,而多倫多暴龍則處於領先地位。
    2023/09/27 12:01
  • MLB/交易仍陷僵局 Lillard是否能如願加盟熱火?

    休賽季第一個喊Trade Me的人是誰?Damian Lillard,不同於一般喊賣我的球星,Lillard這次還直接指定下家,就是今年以老八之姿闖進總冠軍賽,近四年來兩度闖進總冠軍賽的邁阿密熱火,拓荒者雖然想成全小李,但是也想趁著Lillard的交易拿回相對應的重建資產,而熱火似乎不願意為了引進球星而掏空球隊,兩隊談判陷入僵局,到底Lillard會不會如願降臨南灘呢?還是熱火會放棄球星,以綠葉搭配現有陣容再向總冠軍發起衝擊?
    2023/09/25 17:34
  • NBA/被東岸球隊截胡?傳小李只愛熱火 恐「二度吹密」逼宮新東家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尋求交易至今,已經過了快要三個月的時間,雖然屬意轉戰的南灘大軍曾積極談判,但隨著雙方始終未達共識,似乎也只能讓這齣戲一拖再拖;起初堅定表態「非熱火不效力」的里拉德陣營也在被聯盟嚴正警告後,不再有多餘聲音傳出,一度被外界認為選擇妥協。不過如今卻有媒體人指出,里拉德若被交易到熱火以外的球隊,可能再求交易。
    2023/09/21 14:49
  • NBA/讚柯瑞成就偉大!小李談交易「拒加盟勇士」:寧願每年輸球

    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遲遲未能如願前進邁阿密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不排除將現身秋訓的可能,但仍希望可以離開效力了11個賽季的波特蘭;登上播客節目《It Is What It Is》時,里拉德也談到了自己尋求交易的心境、提到對聯盟現狀的部分看法,以及針對「潛在下家」相關流言的看法;其中里拉德直言,自己絕對不會加盟勇士。
    2023/09/20 13:03
  • NBA/小李人生準備落幕?名記爆「神秘球隊」恐扮演程咬金

    NBA波特蘭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夏休賽季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原本傳出他只想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導致交易陷入僵局,不過近期卻有消息指出某支東區球隊可能扮演程咬金,讓這起「小李人生」落幕。
    2023/09/19 21:01
  • NBA/小李吹密難落幕!韓德森認「沒特別留意」:我的工作是贏球

    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接近,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後、仍未能如願離隊的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新動向曝光,傳言從原本「只想去熱火」的堅定立場已經轉換成「任何訓練營都會出席」,明顯態度放軟的同時、也似在重申出走意願;而被視為「里拉德接班人」的探花秀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也在日前再度談到僵持已久的「小李人生」。
    2023/09/14 09:57
  • NBA/吹密卡關很沮喪!美媒曝小李「可能現身秋訓」:他不是哈登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請求之後,已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雖點名只想為熱火效力,但由於後者無法提出相匹配的包裹,導致交易談判遲遲沒有進展;而隨著訓練營、開季日期的步步進逼,似乎也在逐漸消磨這位球星的心態。《ESPN》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則直言,交易可能會拖到季中。
    2023/09/09 16:12
  • 籃協還在單挑姚明!日本又有新歸化球員 曾是林書豪隊友

    就在中華民國籃球協會還沒搞定U16亞青男籃參賽資格問題時,日本職籃B聯盟今(7)天稍早公布新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Josh Harrellson)的消息,根據B聯盟佐賀熱氣球官網指出,喬許·哈瑞爾森已經取得日本國籍,並已註冊為歸化球員。喬許·哈瑞爾森在2011年NBA選秀中第2輪第15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選中,先後效力NBA紐約尼克、邁阿密熱火和底特律活塞,曾是林書豪隊友,也打過CBA和NBL。
    2023/09/07 16:49
  • NBA/拓荒者該負責?伊古達拉指「小李只是想贏」:沒必要批評他

    除了與76人撕破臉的哈登(James Harden)之外,作為休賽季的另一大重點,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小李人生」也還在無限期延宕中;關於里拉德提出的「賣我(Trade Me)」爭議,不少球員、球評都有各自的立場,並沒有所謂的對錯之分。而在勇士冠軍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看來,別說里拉德尋求交易沒有問題,就連外界批評也是非常沒必要。
    2023/09/07 15:04
  • 搭上圓夢列車!全能中鋒伍德底薪投靠湖人 將成AD禁區好幫手

    休賽季積極補強的洛杉磯湖人,今(6日)再度傳來好消息,球隊與能裡能外的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簽下一份2年570萬美元的合約,預計他的到來,不僅能增加陣容深度,更能替戴維斯(Anthony Daivs)分擔禁區防守壓力。
    2023/09/06 16:55
  • 邁阿密大哥!熱火隊魂哈斯倫轉戰棒壇 與馬林魚簽1日合約

    NBA邁阿密熱火隊魂哈斯倫(Udonis Haslem)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役,20年「從一而終」成為籃壇一大佳話,也在南灘球迷心中留下不可抹滅的地位,然而43歲的他竟然轉戰棒壇?MLB邁阿密馬林魚8月29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哈斯倫簽下「1日合約」,將於9月7日主場迎戰道奇之役舉辦「UD 之夜」(UD Night)活動,致敬這位曾為佛州帶來3座總冠軍的資深球星。
    2023/09/03 15:40
  • NBA/聯盟操縱比賽?前球員憶「被勸完成劇本」:詹姆斯等著呢

    近年來隨著比賽期間哨音的增加,不但拖慢了進度,也讓許多交鋒的觀賞性大大降低,有關於「裁判/聯盟控制了戰局」的說法雖然時有所聞,但終究屬於無從證明的臆測;前球員特納(Evan Turner)回憶起自己年輕時效力於76人,在東區準決賽碰上塞爾提克、並將比賽拖進搶七一役,透露當時陣中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一席話暗指應該「打假球」促成更具看頭的東決戰況。
    2023/08/23 15:07
  • NBA/真的回不去了?里拉德「退追」拓荒者IG 重申賣我決心

    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今年夏天終於放下對於「忠誠」的執念,決定向球團提出「賣我」(trade me)的想法,甚至還表態只願前往熱火打球,遭到聯盟關切。儘管拓荒者與熱火的交易暫時停擺,但里拉德卻悄悄「退追」拓荒者的官方Instagram帳號,似乎也在暗示他與球團的關係「回不去了」。
    2023/08/20 23:02
  • NBA/傳承曼巴精神!他讚巴特勒「最接近柯比」:沒見過這種決心

    休賽季NBA最受矚目的球星動向,想必就是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能否順利轉戰邁阿密,聯手近幾年率領熱火連剋強敵的巴特勒(Jimmy Butler);2022-23賽季在傷兵滿營的情況下,率領熱火以老八之姿一路「逆襲」重返總決賽舞台,儘管最終敗於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仍向全世界展示了何謂鬥志、何謂韌性,被視為聯盟中最具「硬漢」特質的代表人物之一。
    2023/08/19 14:11
  • NBA/誓傳承熱火精神!阿德巴約嘆「不該被叫黑馬」:感覺不被尊重

    自迎來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加盟、伴隨陣中球星的逐步成長後,熱火過去4年來已經兩度踏上總冠軍舞台,儘管先後敗於泡泡區湖人、金塊而無緣封王,熱火眾將在場上展現的強大韌性已是備受推崇;然而或許是陣中並沒有太多球星的關係,導致熱火「常態性」的不被看好,對此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則無奈表示,熱火不該被稱作黑馬、且值得更多尊重。
    2023/08/16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