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畢爾會被交易去哪裡?美媒:熱火和太陽積極爭取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8 16:56
巫師隊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有許多潛在追求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隊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有許多潛在追求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巫師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今年6月底就要屆滿30歲,盛傳巫師隊近期打算交易畢爾,而且潛在追求者眾多,除了先前傳出的公鹿和國王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熱火和太陽也積極爭取畢爾加盟的可能性,雙方正積極討論交易的可能性和條件。

美媒爆料,太陽和熱火積極爭取畢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美國媒體《The Athletic》爆料,熱火和太陽正和巫師討論交易畢爾的可能性。匿名人士指出,邁阿密熱火隊將用洛瑞(Kyle Lowry)和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以及多個首輪選秀權去交換畢爾;而太陽則是用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額外的替補球員,或是未來名人堂控球後衛保羅(Chris Paul)和沙米特(Landry Shamet),去換取畢爾到來。

畢爾本季場均能繳出23.2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爾2012年選秀會以首輪第三順位被巫師隊選中,三度入選明星賽,本季出賽30場,繳出場均23.2分、5.4助攻、3.9籃板的成績,不過巫師已連續兩年未打進季後賽。美媒報導,巫師隊管理層已與畢爾達成共識,若球隊確定重建,將會為他尋覓新東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熱火#太陽#畢爾#巫師隊#公鹿#國王#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5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