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湖人輸了!溜馬14億搶布朗 砸3年約挖角「熱火落選主控」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08:09
湖人今夏首要補強目標布朗(右)遭溜馬攔胡後,改簽文森(左)補強後場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今夏首要補強目標布朗(右)遭溜馬攔胡後,改簽文森(左)補強後場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自由市場正式於台灣時間今(1)日開跑,本被視為湖人首要目標的金塊奪冠功臣布朗(Bruce Brown),最終是被溜馬以2年450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的合約攔胡。不過,湖人也很快地向熱火上季先發控球後衛文森(Gabe Vincent)拋出橄欖枝,以3年3300萬美元(約10億美元)將其納入旗下。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布朗的經紀人蘇利文(Ty Sullivan)、霍曼(Steven Heumann)證實,他已經決定以2年4500萬美元的價碼,準備把冠軍經驗帶到重建中的溜馬。沃納洛斯基表示,這是布朗前東家金塊完全沒辦法跟進的報價,也意味著衛冕軍失去了一員大將。

 

布朗在幫助金塊奪冠後身價大漲,與溜馬簽下2年4500萬美元的肥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NBA新版勞資協議(CBA)正式啟用,因此各隊都得在新賽季前將團隊薪資維持在薪資上限的90%,也就是1.23億美元(約38.3億元新台幣),而溜馬今夏為了滿足此規定,至少得要再填補1857萬美元(5.8億元新台幣)左右的薪資,這也是為何他們勇於開出高薪挖角布朗的原因,但溜馬同時也握有布朗2024-25賽季的球隊選擇權,對於即將與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換約的他們來說,是筆相當划算的補強。

對於為了獲得全額中產而先拒絕執行班霸(Mo Bamba)、畢斯利(Malik Beasley)球隊選擇權的湖人來說,雖然失去了布朗這位首要補強目標,但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湖人除了先用1年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的雙年特例,簽下小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外,還把全額中產用在熱火先發控衛文森身上,以3年3300萬美元的價碼挖角成功。

 
文森未與熱火續約,而是轉戰湖人成為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新帶刀侍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根據《The Athletic》湖人隨隊記者布哈(Jovan Buha)報導,湖人雖然簽下先發、替補皆得宜的文森,但這並不會影響到他們想要續留羅素(D'Angelo Russell)的想法,同時也會持續努力留下里夫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Rui Hachimura)2人。不過,文森的加盟也意味著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即將離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自由市場#溜馬#湖人#金塊#Bruce Brown#Gabe Vince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