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無名英雄 結果共139筆

  • 獻給台灣人的MV 滅火器、小春新歌飄台味

    歌曲MV最能呈現一首歌的意境,金曲團體「頑童」出身的成員小春,連兩首新歌都放入台灣傳統文化,像是果雕藝術、霓虹燈還有廟宇進香過程,本土樂團滅火器為了向台灣老百姓致敬,歌曲聽得見嗩吶傳統樂器的元素,飄出濃濃台灣味。
    2019/12/25 19:53
  • 國家消失怎麼辦? 導演花4年拍片諷時事

    明年就要選舉了,影壇也搭上熱潮,推出和政治有關的電影,電影《祭旗》,諷刺這20年來,台灣政治生態越來越骯髒,而原本要在OTT平台播出的影集《國際橋牌》,現在卻面臨沒有播出管道的困境,或許因為題材太敏感,平台臨時喊卡,不簽約了。
    2019/11/20 21:50
  • 電力好好玩! 溜滑梯體驗水力發電原理

    這幾年發電問題一直備受關注,主要是擔憂缺電危機,但在大家爭論不休的同時,有一群無名英雄,持續點亮台灣,這次台電特別策劃展覽,除了讓大家體電力工作的辛苦,更要回到百年前,水力發電的起源。透過空拍帶大家進入,你平常看不見卻點亮全台的水力電廠,它們隱身在山林之中,默默撐起台灣3%的用電量,也是台灣發電的起源。
    2019/09/13 00:23
  • 火車刺警案震驚社會 制伏兇嫌的「無名英雄」身分曝光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驚傳警察遭砍事件,54歲鄭男不肯配合驗票,和列車長起口角,鐵路警察李承翰在嘉義站上車處理,卻遭鄭男持刀猛刺腹部,失血過多,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事發當時,其中1名身材壯碩、皮膚黝黑的「無名英雄」將兇嫌壓制在地的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今起底他的身分後發現,他是服務於八軍團的29歲原住民班長羅偉。
    2019/07/04 17:38
  • 他揪出秋行軍蟲救台35億農產 農委會只贈「娃娃」獎勵

    抓秋行軍蟲護台灣!農委會昨(12日)起辦抓蟲拿獎金活動,不過,全台第一個發現秋行軍蟲的無名英雄張先生,卻因獎勵無法溯及既往,未能獲得獎金,獲贈2隻娃娃,消息一出讓網友在農委會臉書為他叫屈,痛批「有失禮數」。農委會今(13日)晚改口決定可溯及既往,頒發1萬元給張先生感謝其貢獻。
    2019/06/13 22:43
  • 就是他!出遊竟揪出「秋行軍蟲」 挽救全台35億元農產

    被視為國際重要檢疫害蟲的秋行軍蟲入侵台灣,首例就發生在苗栗飛牛牧場。沒想到第一個發現秋行軍蟲的是一位沒有生物或農業背景的無名英雄張先生,由於他的細心舉動和緊急通報,避免35億元農產的損失。
    2019/06/12 21:18
  • 加國街頭現縱火犯 遭「夏威夷衫英雄」制伏

    加拿大街頭出現縱火犯,一名21歲男子,拎著汽油桶和打火機,對著路邊汽車澆油放火,最後被一名穿夏威夷襯衫的無名英雄制伏。男子總共點燃了13輛車,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19/04/17 16:17
  • 紐國清真寺槍擊49死 目擊者:遍地遺體

    紐西蘭清真寺槍擊造成49人死亡,事發當時多名無名英雄挺身搶槍,1名父親為了保護兒子和槍手搏鬥,不幸傷重在醫院去世。這次事件是80年代以來第一起大規模槍擊案,重創紐西蘭平靜的社會,而槍手作案工具竟然是合法購入持有,也讓紐西蘭政府決定要修改槍枝法。
    2019/03/16 13:24
  • 華航急應變! 「何煖軒赴桃機、搶快開記者會」

    華航機師工會罷工,華航也緊急應變,不但搶先機師工會半小時,召開記者會,董事長何煖軒還親自到桃園機場,慰問地勤人員,還大讚地勤人員是無名英雄,讓他很感動,不過前一天(7)華航聲明稿指出,工會除了五大訴求,還要求機師酒測條件讓步,工會痛批,是惡質抹黑。
    2019/02/08 13:48
  • 水行俠成奧斯卡遺珠 導演溫子仁狠批評審

    DC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自上個月上映以來口碑與票房雙收,至今全球票房已達8億6600萬美元,最後收入有望突破10億美元,不過日前「奧斯卡最佳特效」提名名單已公布,《水行俠》卻沒在名單上,除了讓粉絲們感到驚訝之外,導演溫子仁和特技監製更是對此感到難過與憤怒,甚至上網留言針對評審單位的提名決議表示不滿。
    2019/01/09 11:44
  • 淡海輕軌成功上路 工程師披荊斬棘成幕後推手

    淡海輕軌運將在23日通車,背後披荊斬棘的無名英雄工程師,是成功上路的幕後推手,興建中,像淡金公路底下全是管線,施工圍籬要留道,加上文化遺址及用地取得等難題,他們都一一克服,雖然心酸挫折,但能通車,再多辛苦也值得。
    2018/12/20 12:04
  • 走紅背後的無名英雄 志工護衛替韓國瑜挨拳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漲,在各場合進出總是有大批粉絲夾道歡迎,但維安工作相對更辛苦。一名韓國瑜志工就接受訪問,談到進出場時,有很多熱情支持者為了碰到韓國瑜而發生推擠,造成不少志工受傷。
    2018/11/19 15:24
  • 不畏苦!無名英雄全身泡汙水 只露出一顆頭仍在工作

    城市的美麗與乾淨,背後都有群「英雄」無怨無悔在付出!一名清道夫日前分享他跟同事的工作照片,只見一群清道夫不畏髒亂,默默在河川裡撈起垃圾,還要忍受異味在下水道中工作,甚至有張照片,一名清道夫只剩一顆頭露出水面仍在工作,敬業的精神令人讚嘆不已!
    2018/11/05 20:13
  • 趴地做人肉墊背!無名英雄助他爬出半層樓高車廂

    普悠瑪翻覆釀18死、190傷的悲劇,當時車廂翻覆擠壓,座椅全毀、行李四散,車廂因撞擊被推擠成半層樓高,出口全被封死,車廂內更到處是血跡、哀嚎聲四起,宛如人間煉獄。不過就在此刻卻仍能看見人性最美風景,一名無名英雄自願當起「人肉墊背」,趴在地上幫助傷者逃出車廂。
    2018/10/24 13:57
  • 普悠瑪事故路段通車 乘客:感謝搶救交通的無名英雄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21日在宜蘭蘇澳新馬站出軌,造成嚴重死傷與東部鐵路交通癱瘓。經台鐵動員搶修後,終於在今天清晨恢復雙向通車,乘客感謝台鐵辛勞。
    2018/10/24 09:12
  • 日夜修補維冠大樓扭曲遺體 修復師情緒崩潰:人間煉獄

    2016年台南強震導致維冠大樓倒塌,當時115人死亡、96人受傷,是台灣史上單一建築物倒塌最慘重傷亡災難事件。除了當時的救援人員是英雄外,還有一名無名英雄,就是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回憶當時的台南強震,陳修將坦言難以忘懷:「如果要形容人間煉獄,台南維冠大樓再貼切不過了。」
    2018/09/26 19:19
  • 遏阻中市登革熱疫情 台中市府感謝基層人員

    台中市登革熱確診病例累計共65例,疫情熱區包括基層里長、衛生所人員都持續進行防疫工作,市府今天表示,感謝基層人員的努力贏得居民的肯定,是「防疫無名英雄」。
    2018/09/18 13:44
  • 戰場無名英雄 「白盔」遭敘軍攻擊大逃離

    敘利亞內戰打了7年多,這段期間,總是有一群人戴著白色頭盔,穿梭戰場搶救生還者,不過這群被稱為「白盔成員」的組織,卻被敘利亞當局視為眼中釘,成為攻擊目標,不得已他們終於陸續撤離敘利亞戰區。
    2018/07/30 21:45
  • 一氣呵成動作快! 陸CBA「擦地哥」爆紅

    籃球比賽要防止球員滑倒受傷,有一群無名英雄就是場邊的清潔工,他們得利用暫停空檔,進場把地板上的汗水擦乾,大陸職業籃球聯賽就有一位擦地哥,擦地擦到暴紅,因為他每次進場都是拚盡全力,迅速猛擦,接著再全速奔回到場外,這股拚勁讓他一路從地方賽擦進職業比賽的全明星賽,而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夠到籃球最高殿堂,美國NBA去擦地。
    2018/07/24 12:00
  • 老天就是不下雨!這群無名英雄24小時「為台抗旱」

    還沒進入6月份,全台天氣已經熱到宛如烤爐一般。不僅連日都是30幾度高溫,台北、板橋、台中、金門等4測站27日都創下設站以來的5月最高溫紀錄;其中台北高溫更是直接飆破38.2度,這也讓台灣水庫相當吃緊,於此同時有一群默默抓緊分秒、不分畫夜等待鋒面,執行地面人工增雨作業的工程師,盼著能為水庫增加降雨量,期讓大家有舒適的生活環境。這群散落在各個水庫管理單位的工程師,堪稱24小時待命的「抗旱無名英雄」!
    2018/05/29 10:14
  • 收錄球賽現場音 電視觀眾身歷其境

    在電視上觀看體育比賽時,球場上各種聲音讓人身歷其境,如同在現場看球一樣。這些聲音為比賽增加可看性,除了歸功於收音設備的進步,音效工程師也是幕後的無名英雄。
    2018/05/02 15:14
  • 與死神搶時間!醫界無名英雄體外循環師

    在繁忙的醫院,有一群人隨時穿梭手術室和加護病房,趕在病人心臟停止前裝上人工心肺機,與死神搶時間,卻很少有人聽過他們,這群救命團隊中的關鍵人物正是「體外循環師」。
    2018/04/08 16:24
  • 國軍父母親身談!國防部推勵志片藏洋蔥

    329青年節將至,國防部推出「新青年・心世代」形象短片,透過軍人拆彈、下水作業等日常工作,呈現國軍工作的高風險性,凸顯保家衛國的背後,這群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的責任與愛國心!
    2018/03/28 18:16
  • 花蓮地震無名英雄 救難急先鋒有你真好

    穿上護膝與護肘、戴上頭盔與防塵口罩,調整無線電,驅趕疲累的濃濃睡意,今天凌晨3時搜救人員把握時間,盼在雲門翠堤大樓有成果,這些人只是地震救災幕後英雄的小縮影。
    2018/02/09 10:37
  • 有你真好!無名英雄前進災區 日搜救隊抵台援助

    206大地震重創花蓮,各地搜救隊在第一時間進駐災區,其中位在商校街的雲門翠堤大樓嚴重傾斜,再加上餘震不斷,讓搜救行動遲遲無法順利進行。根據花蓮縣消防局前進指揮所統計,截至目前總共出動將近九百名人力進行搶救,還包括來自日本的搜救隊,希望能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將受難者平安救出。
    2018/02/08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