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無名英雄 結果共139筆

  • 南韓醫院大火 目擊者:無名英雄冒死救人

    (中央社南韓密陽27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密陽市(Miryang)世宗醫院大火造成37人喪命,150多人受傷,這是南韓10年來最嚴重的火災。目擊者表示,有民眾不顧安危進出火災現場,英勇救出許多醫院的病患。
    2018/01/27 22:10
  • 環狀線龍遊千里 工程英雄滴汗不歇手

    國慶連假高溫炎熱午後,新北捷運環狀線板橋站工地,依舊忙碌。往南、往北延伸的高架路廊,像白色的巨龍,蜿蜒延伸,外籍移工、工程師、包商都是幕後的無名英雄。
    2017/10/11 17:36
  • 友人遭掃射中彈死亡 回憶仍顯驚恐

    美國拉斯維加斯賭城槍擊案,民眾驚恐逃竄中,倖存者回憶朋友中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有人抱著友人,看著他死在自己的懷中,驚恐時刻,護士挺身而出,回現場救人,許多無名英雄,攜手度過難關。
    2017/10/04 12:39
  • 洋蔥!丟癌母醫院苦等…「不孝刑警」保密半年訴真相

    台南市警一分局偵查佐黃永泉,積極秘密追查屏東毒販集團案,這半年多來,多次將78歲的癌母丟包在醫院,就算被問去哪,也因怕母親擔心不敢多說;破案後地檢署希望他能將此事保密,因此成為了無名英雄,過程中甚至被母親痛罵「不孝」,直到近日地檢署頒發獎盃表揚,他才向母親說出真相,守密的辛酸讓老母親聽了都掉淚。
    2017/09/23 19:16
  • 不專業?熊讚操偶師曝光 柯:皮怎掉下來

    世大運吉祥物熊讚,幕後操偶師曝光引發正反評論,部分人認為,相較日本熊本熊,操偶師保密到家,就怕揭發後會引起小朋友幻想破滅,但也有民眾認為,這太大驚小怪,無名英雄本改接受表揚,倒是市長柯文哲,直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皮自己掉下來。
    2017/09/03 13:32
  • 無名英雄烈日下搶修電塔 如鞭子抽身

    和平電塔倒塌後,全台陷入限電危機,近50名工人頂著大太陽連日趕工,毒辣的太陽曬在身上,「就好像鞭子在打一樣」,但沒有人喊苦,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完成架設臨時電塔的工作。
    2017/08/11 18:08
  • 拯救野生動物不要命 無名英雄冒險實錄

    網路上時常流傳野生動物被水桶卡頭之類的影片,往往都需要人類幫忙才能脫困,不過在這種時候,動物其實有戰鬥跟逃跑的本能,要是人類靠得太近可能會有危險,透過國家地理頻道鏡頭, 帶你一起看看這些瘋狂英雄大膽搏命的救援行動。
    2017/06/14 22:14
  • 謝謝你們!無名英雄冒雨救災 得知民眾安全:快哭了

    昨(2)日因受鋒面影響,北台灣被超大降雨轟炸,各地災情慘重,頻頻傳出嚴重淹水、民眾受困釀多起死傷的消息,為了不讓更嚴重的情況發生,所有的警消及台電等相關人員幾乎全數出動,盡全力搶救,讓許多網友感動表示「沒有這些無名英雄,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謝謝你們,辛苦了!」
    2017/06/03 10:00
  • 3天來不眠不休…蘇花公路終搶通 網淚:無名英雄謝謝你

    端午連假期間,蘇花公路因落石坍方而封閉3天,不少遊客因此受困在花蓮,只能在當地等待。當地工程人員連日搶修,今(31)日下午終於短暫開放2小時,不少駕駛早在公路入口處排隊。為了感謝這些工程人員連日來的辛勞,臉書粉絲團「蘇花公路即時路況」也發文感謝,不少網友們更是留言響應。
    2017/05/31 20:51
  • 用布袋戲拍MV 張三李四「拆」角逐國際影展

    曾奪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樂團張三李四,歌曲拆的MV,結合布袋戲,還有國共戰爭時代背景,反映當時小小人民生活的困苦,一舉入圍了兩個國際影展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而張三李四過去也經常以社會無名英雄或是小人物為創作主題,歌曲不只有娛樂,還有更深層的含意。
    2017/03/14 19:20
  • 燈會中的無名英雄!雲林警停休站著執勤18小時

    2017年雲林虎尾台灣燈會昨晚(11日)正式啟燈,剛好適逢假日,吸引上百民眾湧進雲林燈會欣賞主燈跟煙火秀。但在民眾開心賞燈的同時,卻有著一群警察們,忍著寒風站著執勤18小時,還有網友拍下支援員警夜宿雲林燈會的地點,只有簡單的睡袋在地上,讓人不禁想對這些辛勤的警察同仁說聲:「您辛苦了!」
    2017/02/12 15:57
  • 百億營造商 員工分紅25%

    大家都知道台中國家歌劇院的設計師,是日本的建築大師伊東豐雄,但是幕後的無名英雄是由建商麗明營造完工的。這次看板人物邀請到麗明營造的董事長吳春山,一起來看看他打造歌劇院的艱辛歷程。
    2016/12/11 10:21
  • 您辛苦了!台電爸爸帶兒子搶修停電

    謝謝台電的無名英雄們!有網友今天家裡社區中午發生停電,台電人員緊急出動搶修。而有一名台電人員因為在休假中被臨時召回,家中孩子沒人顧,只好把兒子帶來工作,畫面被網友拍攝下來放上網,許多網友看到紛紛喊:「辛苦了!」
    2016/11/20 11:31
  • 憂民眾跌倒!回收阿伯自發補路 網友讚「太偉大」

    有民眾日前在彰化鹿港的路上遇到一名阿伯,自發性的在路上鋪路,網友好奇問他原因,他表示是擔心會有用路人跌倒,想把坑洞補平,即使天氣炎熱也不喊苦,默默付出的精神被大家稱讚是「無名英雄!」
    2016/09/13 10:02
  • 紐約州公路10車連環撞 英勇駕駛合力救人

    美國紐約州賓漢頓市發生嚴重的追撞意外,車禍發生當時景象十分駭人,還有一輛休旅車陷入火海,女車主受困車內,公路上的駕駛們有人砸車窗有人找滅火器,在車子燒起來前合力把女駕駛拖出車外,整個過程都被記錄下來,當地市長還把這段影片po上網,說要表揚這些無名英雄。
    2016/08/31 12:32
  • 福島核災無名英雄 管制區賣命「攔截輻射」

    2011年日本311大地震,海嘯侵襲日本福島引發核電廠爆炸,日本政府淨空撤離核廠周邊已經長達5年,有一群工作人員無畏致命輻射仍堅守核災第一現場,一點一滴重建福島,透過Discovery頻道鏡頭直擊這群核災下的 無名英雄。
    2016/03/09 21:47
  • 「水挺」救難英雄! 民眾送水貼紙打氣

    維冠大樓倒塌救災第一,修復破裂自來水管暫時擱置,這使得水成為救災人員最需要的物資,台南當地民眾發起「水挺無名英雄活動」,募集了1000多瓶的礦泉水,貼上加油打氣的標語,慰問第一線人員的辛苦,也希望他們堅持下去,而根據自來水公司統計,目前台南東區、歸仁、永康、仁德由於管線經過災區,暫時無法恢復供水,緊急調動水車送水,希望民眾體諒能夠共體時艱。
    2016/02/10 18:36
  • 捨團圓鑿洞救災 打石行無名英雄

    救難人員不眠不休搶救維冠受困災民,同樣在災區也有一群無名英雄,他們是台南打石行的鑿洞師父,放棄和家人團圓的機會,24小時輪班赴災區支援,運用專業知識及器材,幫忙警消人員鑿穿重重牆壁,打通安全的搶救通道,在救災第一天成功救出一家三口。
    2016/02/10 12:58
  • 感謝無名英雄守護你我 中市首創「保全日」

    日常生活中,除了警察之外,還有一群默默守護民眾安全的人,那就是保全工作者,包括在大樓、銀行、百貨公司等公共場所,都看的到他們的身影,為了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後,把12月30日訂為台中市保全日並表揚傑出保全人員,而3萬5千多名保全更是警方之外,守護市民安全的最強戰力。
    2015/12/30 23:21
  • CPBL/連6年百安 張正偉:吃喝拉撒正常就行

    中信兄弟象外野雙俠張正偉與張志豪堪稱是現今台灣職棒最恐怖的雙箭頭,由於張正偉堪稱球隊「無名英雄」,因為他成為中職史上新人球季開始連6年百安的第3人,他笑說:「生活就是吃喝拉撒,普通生活就可以。」
    2015/09/25 20:10
  • 無名英雄! 紀錄片揭「高山嚮導」艱險培訓

    就在電影《聖母峰》台灣上映的同時,大陸也有另一部以聖母峰為題材的電影,正準備上映,不同的是這是一部以西藏登山嚮導學校為題材,拍攝的紀錄片,用長達4年的時間,記錄下一群西藏青年從初中畢業,到成功登頂的艱辛過程。
    2015/09/20 11:29
  • 救災先鋒參賽世界盃!台灣搜救犬出征丹麥

    除了搜救人員之外,有一群「救災無名英雄」,牠們就是搜救犬,而且竟然還要代表台灣出國比賽!新北市消防局搜救犬「風」將代表台灣,遠赴丹麥參加搜救犬IRO世界盃公開賽,新北市政府VIP室首次舉辦「狗狗」授旗儀式。
    2015/09/14 11:59
  • 「水在哪啊」 無名英雄找水救人全紀錄

    八仙樂園發生意外當下,人人都在找水,園區這麼大,乾淨的水在哪?頭戴攝影機的遊客本來是要拍戲水過程,這下變成「找水全紀錄」,十萬火急往廚房衝,還有看到反應快的人立刻打開冰櫃,一瓶一瓶冰涼的運動飲料,眾人接力送到外場沖洗傷口。
    2015/06/29 16:10
  • 快幫忙!傷者重返現場救人 民眾讚:英雄

    粉塵爆炸後,不少民眾在現場自主救濟,但也有很多人,幫助重傷病患,離開事發地點,第一時間泡水減緩疼痛。當時參與活動的謝聿揆,遇到爆炸,第一時間已經逃離現場,不過他卻選擇回頭,幫助更多受傷的人,還安撫一名重度灼傷的妹妹,說他「還是很漂亮」,讓民眾看了非常心疼。
    2015/06/29 15:30
  • 溫馨!騎士車禍 熱心民眾撐傘、醫生輪流CPR

    高雄市有一名女子騎車外出,被撞倒在馬路上動彈不得,現場路過的民眾超熱心,紛紛停下來,有人幫忙撐傘,也有人趕來吹哨子指揮交通,還有開車路過的醫生,忙著幫女騎士輪流實施CPR,才讓失去意識的女騎士救回一命,家屬十分感謝這群熱心的無名英雄。
    2015/06/2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