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無名英雄 結果共139筆

  • F1賽車/維修站無名英雄 左右F1世界冠軍誰屬

    一級方程式賽車,真正分秒必爭的一級戰區,不是在賽道上,而是在維修站裡。原來高速行駛的F1賽車,輪胎的磨損非常嚴重,儘管進出維修站會浪費掉不少時間,不過為了安全考量,進維修站往往成為F1比賽勝負的關鍵。
    2015/06/08 21:58
  • ​無名英雄顯神威! 《復仇者聯盟》亞洲取景地在這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影迷們注意!超夯電影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今(22)天正式上映,想必又將吸引大批影迷進戲院看英雄們如何大顯神威,而搭上這股熱潮,韓國觀光公社將以幽默的形式推出一支以無名英雄為主角的新廣告,展現出韓國特有的文化與生活型態,但其實劇組在拍攝期間部份場景的確是在韓國取景,看完電影後若到訪韓國遊玩,趕快到這些地方來追尋偶像的足跡吧
    2015/04/22 10:55
  • 謝謝你們!騎士壓車底 10多名無名英雄抬車救人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今天(18日)早上近11點時,中壢的中山東路及中北路口,發生賓士車與雙載機車相撞意外,機車騎士當場被壓在車底不得動彈,好在一旁路人伸出援手,超過10名民眾合力將轎車抬起,救出傷患
    2015/04/18 14:10
  • 愛讓我們更好 81氣爆有聲影展

    氣爆過後半年,為了替傷痛中的罹難者家屬和傷者祈福,協助她們療癒傷痛,並感謝許多救災無名英雄,在地二十年的港都電台特別舉辦「愛讓我們更好」有聲影展,期望透過「那一夜,聽見愛」有聲故事、募集的照片與影片,將眾人愛的力量繼續傳遞下去,鼓勵更多的人。今(5)日開展,特別邀請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81氣爆自救會及協助救災社團以及港都DJ群,共同合力畫出一張張笑臉,並贈送象徵希望的盆栽,祝福災民早日走出傷痛,為台灣加油祈福
    2015/02/05 17:51
  • 搜救犬日夜救災!「卡啦」累趴 民眾感動打氣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高雄發生嚴重氣爆意外後,各界搜救行動不斷進行中,不放棄一絲希望,除了大批人力投入救災外,搜救犬也是此次任務中的無名英雄!
    2014/08/05 12:14
  • 捍衛香港治安 飛虎隊40年立大功

    香港九龍灣週日發生震驚各界的槍擊案,警方出動旗下精英,也就是俗稱「飛虎隊」的「特別任務連」,成功解除危機,飛虎隊成員只要出勤,一定會戴上面罩,完成任務之後,就迅速離開現場,被視為「無名英雄」,今年7月正好是「飛虎隊」成立40週年,飛虎隊成員個個身懷絕技,遴選過程更是難關重重,百中選一,可以媲美美國的海豹特種部隊。
    2014/06/02 21:59
  • 對抗鄭捷受封「勇傘哥」 52歲台商不居功

    捷運發生駭人聽聞的慘案,當時一名中年男子拿著雨傘對付歹徒的畫面曝光,不少網友封他是英勇雨傘哥,這位雨傘哥,自己也受了傷,TVBS新聞找到了他,他是名台商,今年52歲,他婉拒受訪,強調自己是為了自衛,當時他後面還有十幾個人一起對抗,他只是站在最前面,有更多無名英雄,他微不足道。
    2014/05/22 19:26
  • 以肉身擋坦克! 天安門無名英雄之謎

    六四天安門事件,除了幾位學運領袖在國際間爆紅,還有一位以肉身擋坦克的無名氏,因為被西方攝影記者拍下一張照片而聲名大噪,不過他到底是誰?是死是活?如今還是一個謎,美國公共電視台特別拍攝「坦克人」紀錄片,深入追查他的身份跟行蹤。
    2014/04/09 22:18
  • 無名英雄!林森南路8巷 學生默默堅守

    太陽花學運即將落幕,但其實在這場行動中,還有一群無名英雄,就是位在林森南路8巷的靜坐學生;從地圖上來看,這條巷子寬大約3、4公尺,隱祕不為人知,但因為直通立法院後門,學運一開始,成了警方反攻立院的重要路線,學運幹部為了防止警方反擊,帶著學生坐在巷子阻止警方攻堅,雖然這裡沒有舞台、燈光或音響,但這裡的學生,始終默默鎮守林森南路8巷。
    2014/04/09 19:46
  • 揪甘心!癲癇男摔車 護士、阿兵哥搶救人

    路上突然遇到機車騎士癲癇發作,騎車自摔,差點喪命的情況,你會怎麼做?高雄幾位民眾就碰上了,但他們不是袖手旁觀,而是選擇出手相救,兩名在醫院工作的護理人員,當場發揮所長,緊急救治,另外一名阿兵哥也很感人,擔心騎士被來往的車輛撞到,特別用自己的車,擋住機車騎士,還有另外幾個路人,也停下腳步伸出援手,他們的英勇行為傳出去,讓民眾大讚,真是無名英雄。
    2014/02/25 20:14
  • 寒夜肉身擋車救祖孫! 15名英雄感人

    寒夜裡,大馬路上演溫馨救人的故事!這是在高雄與屏東交界處,阿公載著阿嬤及外孫出遊,被後方轎車追撞,他重傷受困車內,阿嬤被拋出車外,小外孫嚇壞了,還好有15位熱心民眾主動停車,肉身擋車,還安慰傷患,一直到救護人員抵達才默默離開,阿公說,如果沒有這群無名英雄,祖孫3人可能被再次撞上,命都沒了。
    2014/01/14 12:22
  • 〈獨家〉雙B車燈、Nike球鞋、香奈兒罐 彰化做的!

    彰化的經濟奇蹟,除了做車燈起家的帝寶,跨國企業像我們所熟知的寶成集團,旗下負責NIKE球鞋的代工廠,就設在彰化;另外像是寶島眼鏡,還有化妝品罐,生產量佔全球5%的加興企業,這4家公司加起來,年營業額超過2000億,而背後的無名英雄,9成都是彰化在地人,除了為地方帶來將近20億稅收,還有大量工作機會。
    2013/11/28 18:41
  • 響應世界人道日 碧昂絲聯合國獻唱

    今天是世界人道日,樂壇天后碧昂絲跟聯合國合作,重新在聯合國會議廳演出去年推出過的歌曲「我存在過」,為在人道災難裡奉獻過的無名英雄而唱,這支音樂錄影帶也將在30個國家播放,希望鼓勵民眾在人道日當天,能夠做件善事,改變世界。
    2012/08/19 19:36
  • 【Wow這一行】不容許出錯!飛機「黑手」 捍衛飛行安全

    飛機是個奧秘的機械,大大拉近我們和世界的距離順利,如何順利的起飛,降落,都得要靠一群藏在飛機底下,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不論是駕駛艙的任何開關按鈕還是機翼,螺旋槳,每一個細節的檢查都不能有疏失,因此也有人說,飛機維修員不只是飛機的黑手,更是負責飛行安全的捍衛戰士,今天「WOW!這一行」,就帶您來認識這一群戰士,在他們的心裡,都有著一句每天必背的名言,標準只有100分,不准出差錯。
    2012/04/29 21:02
  • 塵封一年海嘯影片 高中生英勇救人

    日本311海嘯即將屆滿1年,有一段海嘯來襲時的驚險影片,1年後才對外曝光,拍攝的地點是在石卷市,當時有一名男子受困在洪流中,差一點被沖走,他緊抓住一條細細的電話纜,情況一度相當危急,拍攝這段影片的是一名高中生,他最後停止拍攝,冒險前往搶救,把男子給救了出來,被視為海嘯災難的無名英雄。
    2012/03/02 16:21
  • 行人地下道清潔員 冒險清理遊民家當

    一般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夠被看見,不過事實上有些人的工作,卻連地點都不見天日,像是地下道清潔隊員,一早就得清掃被路人垃圾或遊民佔據的地下道,還有維護讓台北市不淹水的下水道,得要定期清理污泥,來看看今天的城市無名英雄。
    2010/12/04 23:41
  • 義交協助指揮交通 城市無名英雄

    龐大的工作人口加上捷運,讓台北交通每到尖峰時刻就特別壅塞,也因此警察和義交大隊共同合作,在重要道路協助警察車流疏導,有的隊員一做就是20年,堪稱是城市小英雄。
    2010/11/25 23:35
  • 年節症候群 郝拜年手握太多舊傷發

    過年到了,大部分的民眾都放假回家團圓,不過還是有許多默默辛苦付出的人,堅守崗位!台北市的清潔隊員除夕照常上工,清運垃圾或廚餘通通照舊,初一到初三休息,初四又恢復清運;另外像是市民專線1999,也是24小時專人服務。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特別發紅包慰問這些無名英雄,不過卻堅持不用右手握手,原來是最近拜年拜太多,舊傷復發被醫師警告,不要再握手。
    2010/02/13 13:16
  • 反應超猛!丟車砸賊 「甩車英雄」現身

    大家還記得這個畫面嗎?大陸浙江一名自行車騎士,拿自行車砸機車搶匪,還幫忙抓到了搶劫犯,當時這個無名英雄,頭也不回就牽車走了,現在大陸媒體找到他了,公安局還特地辦了表揚大會。
    2010/01/09 11:20
  • 炸山慢工滲水擾 谷關電廠6年復工

    8年前,桃芝颱風重創谷關電廠,廠房大淹水,廠房通道被土石流堵住,台電工人只好另外開鑿新通道,施工過程既艱難又緩慢,隧道不斷湧出地下水,一邊抽水還得一邊炸山,平均1天只能深入2米,歷經6年之久,谷關電廠重新啟用,這群無名英雄辛勞搶救的成果,終於呈現在世人眼前。
    2009/09/11 19:25
  • 〈快訊〉世運尾聲 陳菊感謝幕後無名英雄

    高雄世運閉幕式從7點半開始,在經過一連串代表「高雄意象」的演出後,世運場館施放上百個天燈,感謝所有參與這次世運的人員;隨後由IWGA主席朗佛契,及主辦城市市長陳菊,和下一屆世運主辦國-哥倫比亞代表葛雷諾,上台致詞。
    2009/07/26 21:03
  • 拚7年! 捷運工全年無休成就內湖線

    捷運內湖線正式起用,首班列車貴賓請來捷運局第一線員工跟家屬搭乘!這些無名英雄爲了內湖捷運工程,投入7年多的時間,跟家人相處得日子,真的可以數的出來,其中就有員工號稱全年無休,原本過年家人要安排一起去日本旅遊,沒想到因為受到台北市長郝龍斌的獎勵,最後選擇繼續堅守崗位,另外還有同仁,7年來忙到沒跟家人照過相,讓兒子的家庭作業交不出來。
    2009/07/04 12:48
  • 看車翻奔救人 養豬戶徒手救4傷患

    昨天下午發生在桃園的翻車意外,有一位無名英雄,他是住在翻車現場附近的養豬戶吳先生,他當時一發現車禍馬上報警,還跑到遊覽車旁邊救了3、4個人,自己的手都被碎玻璃刺傷了,但吳先生說當時沒想那麼多,只想著救人要緊。
    2008/11/09 12:09
  • 【醫療奉獻獎】第18屆醫療奉獻獎 表揚無名英雄

    只求付出不問回報、為善不欲人知的人,存在社會各角落,第18屆醫療奉獻獎這次就表揚3位,在醫療界中默默付出的英雄,為了病患,他們犧牲了和家人相聚時間,甚至差點留下遺憾,而總統馬英九也親自接見他們,表揚他們的無私奉獻。
    2008/06/21 00:31
  • 整治河川施鐵腕 無名英雄立大功

    為整治淡水河,台北縣府成立專案查核小組,這支隊伍沒有特殊背景和技能,其實就是一般公務員,但是他們不但得摸黑進到下水道蒐證,有時生命還會受到威脅;我們特地採訪這群無名英雄,不過礙於身分無法曝光,所以新聞做了影像變聲處裡,來看這群無名英雄的勇敢故事。
    2008/05/12 0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