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應超猛!丟車砸賊 「甩車英雄」現身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陳儒桓 浙江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9 11:20

大家還記得這個畫面嗎?大陸浙江一名自行車騎士,拿自行車砸機車搶匪,還幫忙抓到了搶劫犯,當時這個無名英雄,頭也不回就牽車走了,現在大陸媒體找到他了,公安局還特地辦了表揚大會。

這一幕讓大家開了眼界。大陸央視新聞片段:「跳下自行車,直接把自己的自行車,砸向了搶匪。」

這個不知名的馬路英雄,溫州市公安局找到了人,還特地為他辦了表揚大會,頒發「二等治安榮譽獎」。

見義勇為者郭小亮:「他們(搶匪)彎下腰來,然後把我那個鎖撿起來,兩個人過來追我,邊追還邊罵,那我看勢頭不好,我就趕快跑了,跑到我們酒店後門這邊,又叫了一個保安過去。」

20多天前的早上6點多,郭小亮正要上班,卻聽到有人大喊搶劫,因此出手相救;不過大家很好奇,當時怎麼會有這個「神來之筆」,拿車砸搶匪?

見義勇為者郭小亮:「當時時間太急,咱身上也沒帶什麼東西,身上能用的就是自行車,別的東西沒有,不說別的,再過個7、8秒,我估計誰都找不到他們了。」

原本不願曝光的郭小亮,在各界的讚揚聲中,終於現身,原來他是溫州一家酒店的門前接待員,不過大陸網友現在封他為「自行車大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05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