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無名英雄 結果共139筆

  • 把沙漠變綠洲 戈壁植樹幕後無名英雄

    過去40年來,中國大陸積極植樹造林,俗稱綠色長城的「三北防護林計畫」努力把沙漠變成綠洲,以保護北部、西北和東北部三個受沙塵暴影響的區域。在甘肅有一群無名英雄,幾十年來肩負起沙漠植樹的使命,保護北京免於來自戈壁的沙塵暴侵襲,來看他們的故事。
    2021/06/08 14:32
  • 五月天金曲挺醫護 「勇敢」致敬抗疫英雄

    藝人五月天疫情送暖,搶在五月最後一天晚間,釋出抗疫歌曲《勇敢》,串起3首正能量金曲,相信音樂無償提供給長庚醫院使用,用歌聲鼓舞醫護人員,也獻給抗疫前線所有的無名英雄。
    2021/05/31 23:01
  • 室友趕人、房東拒租 護理師嘆無家可歸:有張床睡成奢侈

    目前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至今已連續9天本土病例確診數超過百例,醫護人員壓力和負擔更加吃緊,這些一線的醫護人員是最辛苦的無名英雄。但近期有一名在加護病房工作的護理師發文感嘆,因工作關係,房東不願租屋給她,連同層室友也要她搬家另尋住處,讓她不禁感嘆,「下了班有一張床睡怎麼那麼奢侈?」
    2021/05/23 18:55
  • 肩負使命!防疫巴士司機不畏高溫出勤中暑 網讚爆:無名英雄

    新北市有位防疫巴士司機,之前出勤時中暑,結果休息一天又主動回來上班,在網路上被大讚是防疫英雄,這位司機透漏因為載運確診患者,所以都要穿兩層防護衣,戴兩層口罩,加上車上不能開冷氣,還要時常耐高溫開2小時的車送患者到檢疫所,才會中暑,但他不覺得辛苦,因為想盡一份心力。
    2021/05/23 18:05
  • 同仁願做無名英雄! 台北凱撒改「防疫專責旅館」

    台北凱撒飯店昨天下午宣布,將成為台北市專責防疫旅館,防疫考量幫忙擴充醫療量能,在網路上得到大量好評,但原先有承租的店家卻沒被事先告知,全看新聞才知道,未來業者若想撤出可以和凱撒協商,但地下室還有捷運連通道,若沒封閉會不會有感染疑慮?
    2021/05/22 14:50
  • 如何讓確診者吐實? 前疫調師:把握黃金5分鐘

    這波疫情之下,疫調人員絕對是幕後的無名英雄,必須在最短時間連繫到個案,抽絲剝繭拼湊出染疫與接觸的足跡,但隨著本土案例激增,人力緊繃逼近極限,像新北市就每日祭出50名警力來協助疫調。不過也常會碰到確診者不願配合吐實的情況,一名前疫調人員就分享,關鍵就在對話的前5分鐘。
    2021/05/20 23:05
  • 憂「普悠瑪事件再重演」 過來人喊話:多關心搜救人員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2日行經花蓮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意外,全台消防局立刻派員趕往現場支援,不少無名英雄更是犧牲假期,返回崗位待命,一名歷經維冠大樓倒塌的同行,出面呼籲「多關心當天出勤的所有搜救人員」,就怕弟兄在第一線目睹遺體慘狀,深陷PTSD(創傷壓力症候群)走不出來。
    2021/04/04 12:38
  • 視察桃機 林佳龍:防疫交通國家隊是無名英雄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前往桃園國際機場,除了解南跑道改建工程,也視察防疫車隊、檢疫及清消作業並頒發加菜金。他表示,防疫交通國家隊都是無名英雄。
    2021/02/02 16:56
  • 驚聞黃芳彥死訊 柯:他的事蹟不在醫界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傳死訊,曾經是他台大醫院同事的柯文哲跟蔡壁如,也不免有些驚訝,過去他在醫院就很風趣,常把大家逗得很開心,前總統陳水扁更說,當年黃芳彥是抗煞的無名英雄。
    2021/01/29 12:52
  • 黃芳彥猝逝 陳水扁震驚「致敬抗煞英雄」

    黃芳彥在美國猝逝,前總統陳水扁深夜發表聲明表示難以置信,他說1月16日,黃芳彥曾打電話,對陳水扁母親過世表達哀悼和慰問,陳水扁稱讚黃芳彥是非常重要的抗煞(SARS)無名英雄!黃芳彥身為陳水扁摯友,曾誓言照顧阿扁一家人,也涉嫌幫吳淑珍藏匿大批珠寶和現金,如今猝死異鄉,也為洗錢案留下難解的謎團。
    2021/01/29 08:11
  • 深夜發文悼好友 陳水扁:黃芳彥是抗煞無名英雄

    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在美身亡,陳水扁今天深夜發文悼念好友,並指黃芳彥是抗煞無名英雄。
    2021/01/29 07:56
  • 快訊/黃芳彥猝逝 陳水扁震驚「致敬抗煞英雄」

    黃芳彥在美國猝逝,前總統陳水扁,深夜發表聲明,表示在1月16日,黃芳彥醫師還打電話,對陳水扁母親過世表達哀悼和慰問,沒想到獲知黃芳彥猝逝消息,簡直沒辦法相信這是真的,陳水扁也稱讚黃芳彥,是非常重要的抗煞(SARS)無名英雄!
    2021/01/28 23:30
  • 「弦樂聲」傳遞正能量! 感謝抗疫「無名英雄」

    為了感謝疫情期間的無名英雄,桃捷公司不只將故事拍成MV,也和聯邦銀行共同舉辦活動傳遞正能量,邀請奪得維也納國際少年弦樂冠軍的親愛愛樂表演,優美的樂聲讓現場所有人都陶醉。
    2020/11/09 00:23
  • Mazda將送出50部MX-5 表揚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在2020年當中因疫情肆虐的關係,讓許多人過得十分辛苦,但在社會上同時也有一群人,正在為陌生人默默付出。有些老師致力於提供遠距離教學,希望孩童不要因為疫情荒廢學業,也有人自掏腰包替自己的社區購買醫療用防護設備。
    2020/10/11 00:30
  • 金曲31/擊敗茄子蛋!滅火器成軍20年奪最佳樂團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的台語龐克樂團滅火器以專輯《無名英雄》殺出重圍,擊敗茄子蛋、告五人等6組勁敵,奪得本屆「最佳樂團獎」。
    2020/10/03 19:31
  • 勞軍「無名英雄」 螺裝廠66年首有總統視導

    下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總統特別南下視導部隊,其中挑選的空軍第三後勤部從來沒有元首前往、另外海軍的水下大隊自前總統陳水扁後也沒有元首去過,這些都是基層的官兵,總統想藉此勉勵軍中的無名英雄,但或許要勞軍的單位太多,總統點名艦隊番號時口誤了。
    2020/09/26 13:49
  • 裕隆汽車捐贈百萬元 助市民臨時工投保意外險

    裕隆日產汽車及裕隆汽車7月24日共同捐贈新臺幣100萬元,持續為臺北市政府環保局市民臨時工投保「僱主補償契約責任險」,以實際行動為這群辛勤維護市容整潔的市民臨時工提供多一重安心保障,由臺北市環保局劉銘龍局長代表受贈。透過裕隆日產及裕隆汽車的關懷與心意,幫助這群無名英雄在不幸遭逢意外與急難時,能夠獲得實質資助,減輕家庭經濟重擔。
    2020/08/08 12:00
  • 唯一P3實驗室挑大樑 無名英雄甘願為疫苗

    為了研發武漢肺炎疫苗,國衛院實驗室一群無名英雄守著病毒或檢體,每個數據的背後,都是包著防護衣數小時不吃不喝不上廁所的付出,風險及辛苦非外人能體會。
    2020/07/02 17:41
  • 改編311地震! 《福島50英雄》重現當年核災

    日本電影《福島50英雄》,改編自311大地震,所引起的核電廠危機事件,主演陣容包括渡邊謙、佐藤浩市,還有吉岡里帆、齋藤工等實力派明星,重現當年有50位無名英雄,冒著生命危險堅守崗位。
    2020/06/11 13:37
  • 無名英雄!1922湧4.4萬電話 1988專員累翻

    防疫期間不管是1922防疫專線,或是1988紓困振興專線,每天都湧入至少4000通到上萬通電話,上百名客服人員從早到晚接聽,完全無暇休息,還有人因此累出病來掛急診,也成為疫情當中的無名英雄。
    2020/05/01 23:00
  • 縝密追確診酒店女公關活動史 鄭文燦肯定幕後英雄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推崇衛生局與警察局在二輪疫調中突破心防,縝密追查武漢肺炎疫情中案379當事人的活動史,是避免防疫破口的重要幕後無名英雄。
    2020/04/10 12:56
  • 桃園衛生局突破酒店公關心防 承認身份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新冠肺炎,但一開始她卻隱瞞身分,導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無法找出感染源,所幸在桃園市衛生局、警察局通力合作下,才突破她的心防,不但坦承女公關身份,也還原自己的活動史,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感謝兩局處人員,並稱他們為無名英雄。
    2020/04/10 12:45
  • 讚健保署為防疫「無名英雄」 陳其邁鞠躬致謝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健保署協助架構防疫網絡,提供堅強後盾,是防疫的「無名英雄」。陳其邁也代表總統和行政院長向參與防疫的人員鞠躬致謝。
    2020/02/14 15:00
  • 堅守第一線 25歲護理師:若有不幸捐遺體研究攻克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累積將近萬例,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替病人治療,個個幾乎忙翻累壞了。其中1名在武漢科技大學天佑醫院腫瘤科的25歲護理師李慧,不但過年期間留在醫院協助防疫,她甚至還留下一段話,「如有不幸,捐獻我的遺體研究攻克病毒。」
    2020/01/31 16:41
  • 《橋牌社》網路解禁將首播 滅火器獻唱主題曲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斥資六千萬,20日晚上8點終於要在網路平台播出,主題曲《無名英雄》,邀請滅火器樂團來唱,以台式搖滾唱閩南語歌,要帶年輕觀眾,回顧台灣政治史。
    2020/01/13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