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將送出50部MX-5 表揚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在2020年當中因疫情肆虐的關係,讓許多人過得十分辛苦,但在社會上同時也有一群人,正在為陌生人默默付出。有些老師致力於提供遠距離教學,希望孩童不要因為疫情荒廢學業,也有人自掏腰包替自己的社區購買醫療用防護設備。

Mazda將選出50位人選,並且頒發Mazda MX-5 100週年紀念版當作獎勵。(圖片來源/ Mazda)

為此,Mazda在北美啟動了「馬自達英雄計畫」,這項計畫是希望聚焦全美各地在2020年當中,對於自己社區無私奉獻的人們。Mazda將選出50位人選,並且頒發Mazda MX-5 100週年紀念版當作獎勵,獲獎名單將於12/2公佈。Mazda希望拋磚引玉,希望使更多人投入公益活動,讓社會變得更好。

車身與內裝等多處細節也融入100週年紀念的設計元素。(圖片來源/ Mazda)

Mazda MX-5 100週年紀念車款採用躍雪白外觀車色。(圖片來源/ Mazda)

Mazda MX-5 100週年紀念車款採用躍雪白外觀車色,以及蘊含日式優雅風範的酒韻紅真皮座椅,表現百年來傳承的Mazda挑戰者精神與職人工藝,向深具歷史意義的經典車型R360 Coupe致敬,車身與內裝等多處細節也融入100週年紀念的設計元素。此外,Mazda更為車主打造100週年紀念廠徽鑰匙式樣,與車主一同分享品牌100週年的喜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狗狗坐車緊張怎麼辦? 降低焦慮及改善暈車有方法

下一篇

機車躲太陽罰不罰? 勸導為主但最高可罰2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