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紅背後的無名英雄 志工護衛替韓國瑜挨拳頭

記者 吳泓頡 / 攝影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5:24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漲,在各場合進出總是有大批粉絲夾道歡迎,但維安工作相對更辛苦。一名韓國瑜志工就接受訪問,談到進出場時,有很多熱情支持者為了碰到韓國瑜而發生推擠,造成不少志工受傷。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漲,不管進場離場身旁總是大批護衛戒備。他們盡責不遺餘力,從韓國瑜名氣還不響亮時,就已經在他身旁。

圖/TVBS

陸軍退將栗正傑:「也是在這邊(韓國瑜團隊)遇到我們軍中袍澤,我比較晚來,他們已經來了。」

他是栗正傑,是退伍的陸軍少將,曾在總統府侍衛室服務。他說當初應學弟邀請,加入了護衛志工行列,當他深入了解團隊運作後,深深被打動了。
 

陸軍退將栗正傑:「我發現韓總這邊真的是沒有什麼企業或其他人的協助,完全就是純粹是志工,大家感覺上像是一個平民革命。」

稱讚韓國瑜簡樸競選,栗正傑也提到自己擔任護衛期間的點滴。很多時候要啃麵包填肚子,還要自己負擔交通費。更辛苦的是在護送韓國瑜過程,要拿捏支持者距離,中間不免會有碰撞,造成護衛志工受傷。

陸軍退將栗正傑:「不免在很多民眾太熱情了,因為他動作就很大,他很希望能夠摸到韓總或是握到手,那因為後面人也很多,用力推擠之下難免不了會有一些碰撞。」

圖/TVBS

被按喇叭、挨拳頭栗正傑全不在乎,他認為就是因為韓國瑜的魅力,才能讓粉絲如此瘋狂。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維安#粉絲#含粉#推擠#志工#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