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號召百禿頭進場 女鐵粉也瘋狂剃頭拚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20:37

韓國瑜鳳山造勢場突發奇想,徵求百位禿頭,要在23號選前之夜一起進場,讓不少禿子為之振奮,紛紛到黨部報名,工作人員電話也接到手軟,甚至還有女性鐵粉報名,揚言要剃髮力挺,嚇的黨部要她考慮清楚,不過一百位禿頭跟著韓國瑜進場,是有維安考量,打人海戰術嗎,對於韓國瑜到時如何進場,競選團隊仍保密到家。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最後一個晚上,我正式徵求一百個禿頭,跟著我一起進場,照亮高雄好不好,如果一百個禿頭,大家不過癮的話,我們就正式徵求三百個或五百個禿頭,在選前最後一夜,一起進場好不好。」

韓國瑜鳳山造勢場的這番話,激起禿子們的熱血,紛紛湧入黨部搶著報名。

圖/TVBS

報名民眾vs.記者:「(頭)很光了,我(頭髮)30年前就沒了,你昨天有在現場嗎,他有講一百位,所以才來(報名),不然我怎麼知道。」
 

報名民眾vs.記者:「非常的興奮,(頭)不夠光的話怎麼辦,我還要再剃光一點,再剃光一點,跟他一樣,跟他一樣,對對,絕對不輸人家。」

禿的不夠徹底,還要再進廠理的光一點,都是希望能成為跟韓國瑜一起進場的禿子。

報名民眾:「好像禿頭也可以翻轉天下。」

報名民眾vs.記者:「現在是不是禿頭比較有面子,比較不一樣,看起來會比較帥,今年特別帥。」

韓風四起,連禿頭都與有榮焉,黨部不但報名電話接到手軟,甚至還出現了女性鐵粉報名。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今天上午陸陸續續電話進來,大概有一百多個人已經來報名了,其中還有一位女性,她也來報名說她要把頭髮剃光,那我們也考慮一下,請她考慮一下,慎重考慮一下。」

 
只是一往韓國瑜進場,總是被競選團和特勤警築人牆包圍,這次要找100位禿頭進場,是要考驗大家眼力嗎,還是不想讓人認出本尊的維安考量。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發言人侯亞寧:「主委當然,他的創意很多啦,因為現在幾次的經驗,我們的進場真的是寸步難行,也造成很多的安全上的這個顧慮,所以我們在考慮,是不是進場的方式,是不是可以改變一下。」

選前之夜韓國瑜到底如何進場,黨部保密到家,不過以往的大進場勢必是不可能,目前不排除會安排從舞台兩側分批上台,畢竟安全第一,不希望再最重要的選前之夜,有任何意外發生。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鳳山#禿頭#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92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