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炒股票 結果共157筆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 涉炒股遭通緝!重操舊業跨海吸金 前調查官斂財手法曝

    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A先生投訴,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他透過好友B先生牽線加入投資行列,最後落得血本無歸。
    2023/11/14 12:49
  • 前調查官爆「吸金5千萬」!通緝逃亡大陸 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09:46
  •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5億交保金」逃亡 親友:不會回台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及2件炒股案,今年3月及4月,分別遭高院判刑8年及16年,並予限制出境,2案都已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但近日傳出他不知去向,也未依法院裁定按時至派出所報到,法官今傳喚他及委任律師出庭說明,僅律師出庭表示,不知朱國榮去向也聯絡不上。朱上週五就沒去派出所報到,若朱國榮再不出面,他即會被視為逃亡而發布通緝,之前的5億元交保金也將被沒收,朱的親信友人表示:「朱總裁不會回台灣了」朱國榮現年70歲,面臨通緝20年。
    2023/09/15 08:45
  • 千萬資產「要炒股還買房」?過來人慘痛教訓:都買全賠光

    若有一筆1500萬的基金,將其全部投進股市,「會很傻嗎」?有民眾提及,自己和同事想法不一,自己想每年領50萬元股息,對方則認為要投入不動產。對此,就有過來人分享身邊的血淚經驗,曾經又買房又炒股,先後共賠了1300萬。
    2023/05/12 22:42
  • 薛瑞元「為這事」鞠躬道歉了! 曾銘宗秒消火:OK啦

    衛生福利部長薛瑞元去年曾指國民黨狂打擊高端是為了「做空股票」,此話引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不滿,要求薛瑞元公開道歉,否則要拒審衛福部預算。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6日為總預算案與立法院延會事宜召集朝野黨團協商,薛瑞元出席朝野協商當場向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鞠躬致歉,「我很鄭重跟曾總召道歉。」曾銘宗也大氣回應,「OK啦!我老實講,有時候我也會講錯話,我也希望薛瑞元繼續做衛福部長」。
    2023/01/06 14:30
  • 購「胖達人」母公司涉炒股! 星寶董座黃坤鍵遭搜索約談

    身價破億的星寶國際董事長黃坤鍵,涉嫌炒股!黃坤鍵和合夥人,6年前砸3.8億,買下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後,涉嫌營造股票交易熱絡假象,炒作股價,被人檢舉後,檢調兵分多路搜索、約談涉案六人,經過漏夜偵訊,黃坤鍵和另外一名董事、以及股市炒手,各以一百萬元交保。
    2022/07/13 12:16
  • 炒股瞬間「進帳上億」!他左思右想 下秒強制清零傻眼

    一名男子平時使用手機買賣股票,日前發現帳戶竟突然多出4億多元新台幣,當場樂不可支還跟朋友炫耀。但他後來想想,短時間內賺那麼多錢實在是不可能,所以開始思考問題出在哪。正當男子疑惑同時再進入帳戶查看,才發現這堆天文數字已經消失,甚至連本金都被無故清零。
    2021/12/29 22:10
  • 林秉樞曾見張淑芬? 張忠謀證實:見過一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媒體報導,林秉樞與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有對話的截圖。張忠謀今天表示,林秉樞曾跑來見他太太一面,但談什麼他不知道。
    2021/12/06 15:09
  • 高端股票異常遭疑內線交易?士檢:已分案調查交易資料

    去年台灣東洋爭取代工德國BNT疫苗破局,股價反映激烈,東洋高層遭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炒股,日前調查局前往東洋公司搜索,約談總經理施俊良、重症醫療事業群副總經理屈志源等26人到案。大動作查東洋,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多位立委質疑,同時期的高端股價是否更為異常,士林地檢署昨(22)日發新聞稿強調,今年6月便已針對高端股票交易交關案件,已分案並成立專案小組,由重大經濟犯罪專組主任檢察官偵辦當中。
    2021/10/23 10:46
  • 高端股價異常遭疑涉內線交易 士檢:全力偵辦中

    士檢今天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偵辦高端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疑涉違反證券交易法案,積極調閱及蒐集資料全力偵辦中,將秉持勿枉勿縱態度,儘速查明有無不法。
    2021/10/22 13:30
  • 涉美化財報 上市互億公司董事長遭約談

    股票上市的互億科技公司涉嫌製作假交易、美化財報,廖姓董事長等人另涉嫌操縱股價。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15路搜索,將約談廖男等5名嫌疑人到案說明。
    2021/10/21 20:37
  • 南韓「小股神」吸金!報酬率破4成 夢想成為下一代「巴菲特」

    南韓疫情爆發後,全民開始瘋炒股,不少散戶依賴YouTube分析,也讓投資類頻道身價暴漲,形成另類看YouTube買股的風潮。濟州島還有一位小朋友,堪稱是南韓小股神,才12歲就靠著投資股票,賺進大約台幣35萬,而他也夢想將來成為股神「巴菲特」。
    2021/10/21 17:36
  • 買BNT破局捲炒股案!士檢約談搜索26人 驚見東洋總經理

    台灣東洋公司員工,涉嫌在採購疫苗時,內線交易賺5.5億元!士林地檢署接獲線報,東洋員工,疑似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先買進公司股票,後來又在合作破局時,趁機出脫持股規避損失,被懷疑有「9人炒股團」,其中總經理施俊良,也在名單中,目前總共26人遭到約談。
    2021/10/15 23:41
  • 統一投信前基金經理人「超前部署」買股 牟利8千萬遭約談

    曾經捲入勞金局投資組長游迺文勞動基金炒股弊案,還因此被起訴的統一證券投資信託公司孫姓前基金經理人,又被檢調查出,與另一名張姓前基金經理人,涉嫌藉由受政府委託,操作勞退勞保金基時,先利用友人的證券帳戶搶先買進股票,等基金進場,股價上漲後,再出脫持股,各自不法獲利5000多萬及3000多萬元。台北地檢署今(30)日指揮搜索,約談11人到案。
    2021/09/30 18:05
  • 擁145張高端股票 大戶哭賠1537萬:誰能比我慘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數在今(4)日累計確診數正式突破萬例。這段期間疫情爆發,不少民眾疾呼疫苗,日前衛福部宣布已和高端、聯亞兩家國內疫苗簽約購買各5百萬劑,卻因為國人信心不足,加上有炒股疑慮,連日來股價停。有網友發文自稱是「高端亡魂」,稱說持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票現虧損逾1537萬元,哭喊「誰能比我慘!」
    2021/06/04 22:41
  • 8大公股連三天護盤高端? 引發質疑聲浪

    高端今天開盤繼續綠油油一片,即使總統已經出面澄清,絕對沒有炒股,但外界的質疑聲量,還是不斷傳出,因為1日八大公股銀行買超6755萬,引發討論,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提到,總統是不是劃錯重點了,只是對此財政部也澄清公股金融事業,均未持有高端疫苗股票,沒有投資高端,是客戶委託下單的交易行為。
    2021/06/02 13:42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9:42
  • 柯嗆「新冠百死不見蔡英文」 總統府反擊:政治口水無助防疫

    國內疫情燒不停,總統蔡英文昨(31)日難得親上火線,臉書直播向國人信心喊話,且針對國產疫苗研發,強調沒有政務人員炒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則嗆蔡英文,大家心裡都有一把尺,到現在為止,新冠肺炎已死亡超過一百人,也沒有看過蔡總統出來開記者會,但昨天高端股票一跌停,蔡英文就出來開記者會;對此,總統府也作出回應。
    2021/06/01 19:37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3:17
  • 爆持高端9.6萬股被酸炒股 高市前青年局長火速回應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關心疫苗何時到位,但中央向高端採購國產疫苗,遭外界質疑是在炒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31)強調絕無此事,相關財產申報資料都是公開透明,且已查明政務人員中無人炒股,若有證據依法嚴查。不過,網紅小商人卻在臉書驚爆曾任國民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特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持有9.6萬股高端疫苗股票。對此,林鼎超給予回應。
    2021/05/31 22:26
  • 美國釋出2千萬劑疫苗 陳時中:會考慮台灣需要

    美國衛生部長21日和衛服部長陳時中,進行視訊會議,美方還在官方Twitter發文,肯定台灣貢獻並支持取得疫苗的事,是不是代表美國近期釋出的2千萬疫苗,台灣也拿得到?陳時中表示,會議中有向美方提到,美國衛生部長也表示會向總統報告,整體分配會考慮台灣需要;另外針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批評蔡英文總統,先前發表談話,宣布國產疫苗最快7月就能施打,但國產疫苗都還沒問世,根本就是在炒股,對此陳時中反駁,做這樣的利益連結不恰當,還說他去打了AZ疫苗,難道他就是幫AZ炒股票嗎?
    2021/05/21 18:19
  • 總統遭指炒疫苗股 陳時中怒斥「難道我也幫AZ炒股嗎」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公布新增312例本土案例,記者會現場有媒體提問衛福部長陳時中,「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指出,總統蔡英文,在本國疫苗都還沒問世時候就對外說,幾月時候就可以讓國人施打疫苗,難道是在炒股嗎?」對此,陳時中幫總統抱屈說,「疫苗是救命的事,不是炒股的事,就好像我去打了AZ疫苗,難道我就是幫AZ炒股票嗎?」事實上這兩間生技公司,在製作疫苗已經進入第二期,這已經是公開的訊息,所以把這個東西做利益的連結,認為這樣不妥當,國人也對這兩家的疫苗期待很深,目前也很順利。
    2021/05/21 14:42
  • 疑主導炒股案 名嘴邱鼎泰兄3百萬交保

    持續追蹤,涉嫌炒股的兩名分析師邱鼎泰和馬紀強,都是財經節目「鼓動錢潮」的常客,涉嫌在開盤前,講解股市走勢,和股市炒手操控32檔股票,獲利四千多萬,檢方複訊後,分別以80萬和100萬元交保,而幕後主導全局的疑似是邱鼎泰的哥哥邱振豐,訊後以3百萬元交保。
    2021/05/06 13:07
  • ClubHouse監理 證期局:若有必要不排除移送檢調

    立委關注ClubHouse有語音資料無法留存的特性,是否成為有心人士炒股漏洞,證期局局長張振山強調,號召他人買賣特定股票「走過必留下痕跡」,若掌握明顯異常情形,不排除移送檢調處理。
    2021/03/15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